烏雞蛋多少錢,烏雞蛋多少錢一個

2021-03-19 18:35:14 字數 1202 閱讀 3396

1樓:匿名使用者

據中國雞蛋網統計:2023年8月6日北京烏雞蛋**如下:

北京大洋路農副產品批發市場-烏雞蛋**:11.00元/斤北京新發地農產品市場-烏雞蛋**:7.25元/斤很少一個個買的

烏雞蛋多少錢一斤,和普通雞蛋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烏雞蛋一般市場上沒有賣的,因為**高商家沒有利潤。在專門飼養烏雞的雞場都是論個賣,一般放養烏雞蛋縣級城市在1.5元一個,大城市會更貴些。

3樓:異樣不一樣

看你是要買純種的 還是變異的 還是雜交

的純種的一般都是按照個數來專賣,但是**很高屬。

雜交和變異的也有按照個數賣,按斤的也有,這個不是很清楚,一般的菜市場還沒有,最好是找一些專門的機構。

菜市場一般的都是土雞蛋或者是洋雞蛋。

4樓:匿名使用者

烏雞蛋差不多20元錢一斤,和普通雞蛋差不多5元一斤,山雞蛋15.6元一斤。烏雞的營養價值高,蛋也會好一些,普通雞蛋都是用飼料催出來的,所以沒有可比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烏雞蛋為什麼是白色的

烏雞蛋多少錢一斤

6樓:陳葉廣告扇

分散養和圈養的,散養的**在50元上下圈養的在25元上下

7樓:笑傲誠程

得根據當地的經濟而定

烏雞蛋多少錢'一斤

8樓:雙魚幻萌萌

看你是要買copy純種的 還是變異的 還是雜交的純種的一般都是按照個數來賣,但是**很高。

雜交和變異的也有按照個數賣,按斤的也有,這個不是很清楚,一般的菜市場還沒有,最好是找一些專門的機構。

菜市場一般的都是土雞蛋或者是洋雞蛋。

烏雞蛋多少錢一枚知道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買,那個跟普通雞蛋沒啥區別,應該跟山雞蛋差不多,二線城市超市**12左右

10樓:秋秋

生的大概1.5元一個!

11樓:鵲橋衣依

山上散養烏雞蛋一斤15,福清市區周邊

,免費送貨上門,外地6斤起郵!?

現在的泰和烏雞多少錢一斤,現在泰和烏雞種雞多少錢一隻?

一般看你要什麼雞齡多少,如果老母雞就要十四五塊錢一斤,一年的子雞就是8 10元一斤,也分飼養雞和放養雞,放養雞比飼養雞要多五塊錢一斤左右,現在泰和烏雞種雞多少錢一隻?看你要什麼雞齡多少,老母雞就要十四五塊錢一斤,一年的子雞就是8 10元一斤,也分飼養雞和放養雞,放養雞比飼養雞要多五塊錢一斤左右。最近...

夾板多少錢,一個夾板多少錢

建議你買陶瓷質地的夾板,如果你經常拉頭髮的話 稍貴一些,大約80元左右,陶瓷板可以使頭髮的傷害降到最低。木 材 夾 板 市 場 價 格 行 情 產品名稱 產品簡介 單位 黑胡桃 規格 1220 2440 3mm 張 40 60安利格 規格 1220 2440 3mm 張 35 40紅櫸 規格 122...

塑料凳子多少錢,塑料凳子多少錢一個

這要看什麼材質做的了,當地的消費水平之類的,總之影響因素有很多,大概就是10到100不等 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親愛的 這個問氦海份剿莓濟逢汐撫摟題已經問了幾次了呀,不知道你說的這一條凳子是個什麼概念,人們習慣上把能坐2人以上的凳子稱條,我們現在日常用的塑料凳子是按只來計的只能坐單人 如果你是要做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