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泰和烏雞多少錢一斤,現在泰和烏雞種雞多少錢一隻?

2021-03-19 18:38:11 字數 1899 閱讀 18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你要什麼雞齡多少,如果老母雞就要十四五塊錢一斤,一年的子雞就是8-10元一斤,也分飼養雞和放養雞,放養雞比飼養雞要多五塊錢一斤左右,

現在泰和烏雞種雞多少錢一隻?

2樓:

看你要什麼雞齡多少,老母雞就要十四五塊錢一斤,一年的子雞就是8-10元一斤,也分飼養雞和放養雞,放養雞比飼養雞要多五塊錢一斤左右。

最近烏雞多少錢一斤?

3樓:duende惡魔

烏雞的**每星期都會有變化,基本在9-15元一斤。

烏雞(又稱竹絲雞)是一種雜食家養鳥。美國把它喚為光滑的矮腳雞,烏雞長得矮,有小小的頭及短短的頸項。經過進化及繁殖分佈,現在,在很多國家都有它的行蹤。

它們不僅喙、眼、腳是烏黑的,而且**、肌肉、骨頭和大部分內臟也都是烏黑的。由於飼養的環境不同,烏雞的特徵也有所不同,有白羽黑骨,黑羽黑骨,黑骨黑肉,白肉黑骨等等。烏雞羽毛的顏色也隨著飼養方式變得更多種。

除了原本的白色,現在則有黑、藍、暗黃色、灰以及棕色。從營養價值上看,烏雞的營養遠遠高於普通雞。泰和是中國烏雞之鄉,其正宗產地在泰和縣武山汪陂塗村。

靈秀的山水,哺育了泰和烏雞這一家禽珍品。泰和烏雞體型嬌小玲瓏,外觀有十大特徵,即叢冠、纓頭、綠耳、鬍鬚、絲毛、烏皮、烏骨、烏肉、毛腳、五抓。它集藥用、滋補、觀賞於一體。

為歷代皇宮貢品。經檢測含有19種氨基酸,27種微量元素,具有保健、美容、防癌三大功效。全縣烏雞年飼養量穩定在2000萬羽。

4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不同,說了也白說。

5樓:伊布伊卡

20..........

烏雞多少錢一斤

6樓:匿名使用者

比普通的雞一斤貴5到1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40幾,如果是土的烏雞更貴

烏雞內含豐富的黑色素,蛋白質,b族維生素等18種氨基酸和18種微量元素,其中煙酸、維生素e、磷、鐵、鉀、鈉的含量均高於普通雞肉,膽固醇和脂肪含量卻很低。烏雞的血清總蛋白和球蛋白質含量均明顯高於普通雞。烏雞肉中含氨基酸高於普通雞,而且含鐵元素也比普通雞高很多,是營養價值極高的滋補品,被人們稱烏雞是「黑了心的寶貝」;所以,烏雞是補虛勞、養身體的上好佳品。

食用烏雞可以提高生理機能、延緩衰老、強筋健骨。對防治骨質疏鬆、佝僂病、婦女缺鐵性貧血症等有明顯功效。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烏雞**在20元~40元/斤之間

9樓:卻美媛曾羅

各地區的**是不一樣的,指的是生雞的**,在雲南鹽津就很便宜,一斤的**大概在18元左右,在中原一帶每斤的**在21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烏雞又名烏骨雞、武山雞,已有400多年的歷史。[1] 有白毛烏骨、黑毛烏骨、斑毛烏骨、骨肉全烏、肉白骨烏之分。烏雞有體型輕巧、營養豐富、成熟早的特點。

[1] 烏雞全粉水解後含有18種氨基酸,包括8種人體必需氨基酸,其中有10種比普通肉雞的含量高,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也均高於普通肉雞,可做藥用。此外還含多種微量元素和常量元素,如鈣、磷、鐵、氯、鈉、鉀、鎂、鋅和銅等。

11樓:能夕歷乙

我今天剛買的活烏雞也是18一斤'我這裡是秦皇島'

12樓:袞袞諸公

一般是要幾十多的吧。

13樓:乜驪僧思真

**我清楚武漢市16-18斤既雞帶毛起秤秤玩讓別場幫處理用電飯鍋燉湯概三四左右

14樓:夕雍抄筠溪

大約就是10---20,30~40塊一斤。是土雞的兩倍。各地區的**是不一樣的

現在鵝多少錢一斤,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

餓有分好幾種品種的,每種品種的價錢也就不一樣,正常市場價目前是12 18元 斤左右 怎麼沒人說商品鵝多少錢一斤你呢 你提問的這個鵝的 不好確定在多少錢一斤,根據市場和地域的不同,也會有所變動的,我去年五月份在菜市場問過,殺好的賣60多塊錢一公斤。我有2000只8 9斤的大鵝要賣8元一斤,有要的可以面...

現在雞肉多少錢一斤,現在雞肉多少錢一斤

雞項9元 斤,雞母10元 斤,土雞14元 斤,市場都有賣 雞腿7.5元 雞中翅16元 淨豬肉12元 五花肉11元 牛肉16元 淨排16元 大雞腿8元,琵琶腿11元,雞胸肉9元,雞翅中19元,雞爪子12元,三黃雞6.9元,肉雞土雞10元 以上是每斤的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 哇哈哈。我們官林雞隻要5元一隻。...

現在大豆多少錢一斤,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

大豆一般1.5元左右一斤。大豆營養全面,含量豐富,其中蛋白質的含量比豬肉高2倍,是雞蛋含量的2.5倍。蛋白質的含量不僅高,而且 大豆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和動物蛋白質近似,其中氨基酸比較接近人體需要的比值,所以容易被消化吸收。如果把大豆和肉類食品 蛋類食品搭配著來吃,其營養可以和蛋 奶的營養相比,甚至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