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香是什麼意思,吃麻麻香是什麼意思

2021-05-29 08:30:58 字數 3691 閱讀 82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吃嘛嘛香意思是吃什麼都香。

二、吃嘛嘛香

拼音 chī má má xiāng

釋義 吃什麼都香。

造句1.吃嘛嘛香,幹啥啥行。

2.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

3.這輩子別想吃嘛嘛香。

2樓:黑啤哈屁

麻麻香?吃麻麻香?吃什麼什麼都香,表示胃口很好的意思。

3樓:傾水秋臨

用來形容一種食物的美味,反正意思大概就是好吃,和胃口

4樓:過路的黑鷹

很香的意思 ,胃口很好,什麼都能吃,很和胃口。

5樓:匿名使用者

、吃copy嘛嘛香意思是吃什麼

都香。二、吃嘛嘛香

拼音 chī má má xiāng

釋義 吃什麼都香。

造句1.吃嘛嘛香,幹啥啥行。

2.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

3.這輩子別想吃嘛嘛香。

推薦於 2017-09-26

吃麻麻香 是什麼意思?

6樓:墨明棋妙

吃麻麻香應為吃嘛嘛香,意思是吃什麼都感到好吃,用來形容胃口好。

其中的兩個嘛字隨相同,但意思不同。

第一個嘛的意思:什麼

第二個嘛的意思:都

7樓:

是北方口音吃什麼什麼都香都好吃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吃什麼都胃口好,吃什麼都行。

口語麻麻香是哪樣意思

9樓:杭白端木

就是「什麼都好」比如吃嘛嘛香,就是吃什麼都香

請問網路上經常說的747474和身體棒,吃麻麻香是什麼意思

10樓:冰果

你很少看電視吧~~好同志!

吃麻麻香 是一段廣告詞

至於747474 這個 應該死 氣死 的意思吧``

11樓:遊雲萬里

7474074

去死去死你去死~~!

自從用這藍天六必治,身體倍棒,吃嘛嘛香~~!

香領是什麼意思

12樓:

吃麻麻香應為吃嘛嘛香,意思是吃什麼都感到好吃,用來形容胃口好。 其中的兩個嘛字隨相同,但意思不同。 第一個嘛的意思:什麼 第二個嘛的意思:都

一個人總是吃嘛嘛香說明什麼

13樓:田禾陽光雨露

說明胃口好,心情好,牙好,消化系統好。

才可以吃嘛麻香。其實人活一輩子,挺不

容易的,短短幾十年,能在牙好,胃口好,

吃嘛嘛香的時候,儘量多吃點自己喜歡的

食物是多麼的幸福。所以不要苛刻自己,對

自己好點。不要等自己老了,牙也沒了,吃不動食物了,在後悔就晚了。所以說珍惜現在的好

時光,趁著牙好,胃口好,該吃吃該喝喝。

14樓:暗夜空花

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

當脾臟功能不好時就會導致脾胃不足,身體吸取營養的物質能力就會減少,時間久了會導致營養不良

15樓:_繁華滄淪海

說明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好養活唄。開個玩笑哈,一個人吃嘛嘛香,說明心態好,樂觀積極,這樣才有心情吃飯,再有就是不挑剔,能夠接受的事物也多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胃口好不好,是很多人判斷自己身體好不好的一大標準。其實,這是不全面的。胃口好不好只是判斷老年人或者重病、久病患者的一個參考指標。很多疾病會在不影響吃喝的同時危害健康。

老年人,如果消化能力強,一般表現為胃口較好,生命力也較強。因為吃飯本身是身體自我感覺良好的體現,情緒抑鬱、萬念俱灰者一般胃口也差。當一個人身體出現某些疾病時,症狀還沒有表現出來,但心理卻有了預感。

他們雖然說不出**難受,卻會覺得沮喪,提不起精神。很多猝死患者或者重病患者臨終前都有這種心理表現,這個時候胃口自然也不好,變得突然不想吃東西。除此之外,能吃能喝也不是身體沒有疾病的標誌。

比如,一個人得了糖尿病,他的症狀之一就是能吃能喝。別人早上起床未必要馬上吃早飯,他們卻不行,可能躺在床上時就已經餓了,越能吃能喝,血糖可能越高。這種情況大多不是健康狀態,很可能是糖尿病的症狀。

這個症狀出現的同時,腎臟也在受著血糖的損害。如果覺得「能吃能喝就沒病」,疏於檢查和**, 腎臟就會持續受損。很可能突然就從能吃能喝,變成了食慾不振,不能吃不能喝。

因為腎功能損傷甚至衰竭了,而這個轉變可能只需要幾天時間。

還有很多癌症,可能直到轉移甚至病重前,都不會影響到食慾。除非是胃癌、肝癌等消化系統方面的癌症,那也要等到中、晚期以後才會表現出來。如果是肺癌,早期並無症狀,除非轉移到其他病灶,一般不會影響消化功能。

所以,全憑「胃口好」作為身體好的判斷指標,是不夠全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生活過得不錯呀,知足者常樂。心情好,吃啥都香。心態很重要。

18樓:楘狇沐木

自己心情好咯,反正我一個人的時候想幹嘛就幹嘛,別人基本影響不到自己的心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人,沒那麼多要求,也不忌諱什麼。這樣的人,一般都心胸開闊,能包容,性格也大大咧咧,平易近人,容易滿足,不苛求些什麼。

和這樣的人做朋友,真的特別舒服,唯一不好的是,因為他性格大大咧咧,不會那麼敏感,同樣也很難察覺自己身邊的人,情緒發生變化,生氣,不開心什麼的都不會輕易察覺。所以無意中得罪人,也不是他本意。總之,事物都有兩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態好,身體好,食慾好,消化功能也好。所以吃什麼都香。

21樓:香風嫋嫋

為什麼看到題目我想起一個成語,心寬體胖。?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胃口好,消化好,身體好。

23樓:趙珮含

說明這個人心態好,只有心態好了胃口才好,才會吃麻麻香

24樓:延安新曲

說明你的心情好,身體好呀。

25樓:畸心的豬

說明胃囗好,不偏食。

26樓:匿名使用者

牙好胃口好,身體建康,

2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心情 好 , 心態好。

28樓:一盞沉澱

說明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29樓:爾壞丫

牙好,胃好,吃嘛嘛香。

30樓:木噠木噠熊貓貓

說明你心情愉悅,每天開心,自然胃口就好。

31樓:群眾路線

說明身體和心態都很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腸胃好,心態好,同這樣的人做朋友,真的特別舒服,唯一不好的是,因為他性格大大咧咧,不會那麼敏感,同樣也很難察覺自己身邊的人,情緒發生變化,生氣,不開心什麼的都不會輕易察覺。所以無意中得罪人,也不是他本意。總之,事物都有兩面。

相比和那些有心眼的人,還是這種人好相處。

粵語油麻佬是什麼意思

你開啟明星桌布的復時候桌面會跳出來一制個懸浮的baiqq logo 你右鍵du點選,會出現一個 你可以搜跟這張差不多的 然後在設為桌布 我也在找這個,你找到了嗎?有哪些明星是索尼 公司的 王力巨集 周杰倫 陳柏宇 吳宗憲 黃義達 柯有綸 蔡旻佑 索尼 公最出名的明星是邁克爾.傑克遜 michael ...

麻梨木樹是什麼樣子,什麼是麻梨木

麻梨木屬於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鼠李科 rhamnaceae 鼠李屬 rhamnus l.屬灌木,我國有七十多種,以西北和華北最多。麻梨木學名小葉鼠李 北京俗稱麻梨子疙瘩 是一種落葉喬木,生長在北方燕山山脈,耐寒,生長速度緩慢,其根莖木質堅硬如石,具有天然圖案花紋,經細心打磨拋光後,...

被人罵說是麻瓜是什麼意思,別人罵你麻瓜是什麼意思?

生活中的麻瓜一般只技能不如其他人,但同時又有些固執的人.的意思 別人罵你麻瓜是什麼意思?麻瓜指的是 哈利波特中那些不相信魔法存在 同時又恐懼魔法 沒有魔法力量的普通人,然後與此同時 他也是形容一個人 沒有什麼技術 但卻自吹自擂,同時麻瓜也是大學生們互相調侃的一個東西 就是罵你傻得意思比較多,可能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