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中為什麼每次吳邪有危險小哥都及時相救

2021-05-26 12:47:03 字數 669 閱讀 1727

1樓:恢恢的貓

無論是誰小哥bai都會盡力救,藏海

du花裡面小

zhi哥小時候也救過張海

dao客他們,當時小回哥已經從泗州古城出答來了,看張海客他們沒出來,又返回去救他們,還提醒村長疏散了附近的村民。

從盜墓筆記系列看,小哥是個確保自己的目的可以達到的情況下會盡量減少傷害的人,他的所有行動都比較直接,條理很清晰。比如在失憶後在巴乃,吳邪和胖子都是為了幫他找記憶才陪他來的,結果好像和他有關係的盤馬又暗示他會害死吳邪,所以在巴乃之後的所有行動他都以確保吳邪不會被自己害死為前提。

另外幾乎每次小哥瀕死也是吳邪和胖子把他救出來,盜墓筆記裡就已經救了小哥三次,無論誰都不會對有這種過命交情的人見死不救吧。

2樓:親沒救了

非常明顯的事啊wwww小哥愛他

盜墓筆記中,吳邪身上到底有什麼祕密,為什麼周圍的人都在對他隱藏真相說是保護他呢?

3樓:錄窈

吳邪身上的祕抄密太多了,襲甚至於他的真實bai

身份都有可能是個祕du密,比如zhi張家人為什麼

dao要大量的易容為吳邪,比如齊羽與吳邪的關係,比如吳邪身上的特殊能力。說是保護他應該是不想讓他捲入終極迷題中,畢竟捲進去的人大多沒有好下場,具體三叔也沒填坑,我們只能這麼猜了。

盜墓筆記阿寧喜歡吳邪嗎,盜墓筆記中吳邪是否喜歡阿寧?到底誰是他的摯愛?

喜歡。阿寧作為 它 的人,阿寧就在海底暗算他們,又將他們的潛水氧氣放掉,就是下了海底後要殺死他們三個。當然,最後阿寧發現自己的能力不足以殺這幾個人 而且,這幾個人不計前嫌,還救了她,雖然她是 它 的人,但人心都是肉長的,何況女人。從這時候起,阿寧應該對這幾個人,尤其是吳邪的感情產生了變化。而阿寧到蛇...

吳邪張起靈盜墓筆記,《盜墓筆記》中 張起靈說過的最感人的話語 和 吳邪說過的最感人的話語

這本 本身是一個盜墓的 情節複雜謎團遍佈 目前第八本還沒有完成 結局撒的大家都還在等 而瓶邪的耽美段子都是其他作者寫的同人 話說網上還有專人分析了盜墓裡的哪段情節哪句話證明了瓶邪氣之間有愛腐女真是太強大了 這導致三叔每次籤售的時候就一個願望 來點正常向的吧!盜墓筆記是講的吳邪一幫人通過盜墓探尋張起靈...

盜墓筆記陰山古樓裡吳邪為什麼要去找檔案?為什麼要找樣式雷的設

去查考古隊的資料w樓是他設計的w 第三個忘記了。強烈建議看書 盜墓筆記陰山古樓裡假扮吳邪的是誰?有說好像是小花的人假扮的 不是小花的人,如果是小花的人他不會殺吳邪 盜墓筆記 簡介 50年前由長沙土夫子 盜墓賊 出土的戰國帛書,記載了一個奇內特戰國古墓的容位置,50年後,其中一個土夫子的孫子在他的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