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阿寧喜歡吳邪嗎,盜墓筆記中吳邪是否喜歡阿寧?到底誰是他的摯愛?

2022-02-09 11:40:38 字數 4217 閱讀 9469

1樓:小哥

喜歡。阿寧作為「它」的人,阿寧就在海底暗算他們,又將他們的潛水氧氣放掉,就是下了海底後要殺死他們三個。當然,最後阿寧發現自己的能力不足以殺這幾個人

而且,這幾個人不計前嫌,還救了她,雖然她是「它」的人,但人心都是肉長的,何況女人。

從這時候起,阿寧應該對這幾個人,尤其是吳邪的感情產生了變化。 而阿寧到蛇沼鬼城時,就是來當人蛇試驗品的。

她早已知道了自己這個悲劇性命運,在瀑布洗臉被蛇咬之前,阿寧曾經對吳邪無比燦爛又無比悽婉的一笑,因為這時她對吳邪已經有了感情,是在向吳邪告別!

阿寧在海底暗算他們,又將他們的潛水氧氣放掉,就是下了海底後要殺死他們三個。當然,最後阿寧發現自己的能力不足以殺這幾個人

而且,這幾個人不計前嫌,還救了她,雖然她是「它」的人,但人心都是肉長的,何況女人。

從這時候起,阿寧應該對這幾個人,尤其是吳邪的感情產生了變化。

2樓:卯恨曾俊健

原著中不喜歡。而且原著中阿寧第四部就死了好像~原著中沒女主角的說~~電視劇不好說,真怕搞出個女主角

3樓:抱抱_張小邪

不喜歡吧,阿寧對吳邪怎樣都是公司需要。

4樓:娛樂集結號呀

阿寧結局:阿寧喜歡的人是吳邪嗎?阿寧的最終結局是什麼?

盜墓筆記中吳邪是否喜歡阿寧?到底誰是他的摯愛?

5樓:不搭啊

不是的,吳邪沒有喜歡阿寧,小哥是他的摯愛。

《盜墓筆記》是南派三叔所著的盜墓題材**,講述吳邪、張起靈、吳三省等人進入古墓探險的故事。該系列**於2023年開始在網上**,2023年1月正式出版,2023年12月19日,《盜墓筆記捌—大結局(上)》和《盜墓筆記捌—大結局(下)》兩本上市,首周銷量破100萬冊。

至此,《盜墓筆記》系列全部完結,共出版實體書九本,單本銷量平均過百萬,九部總銷量超過1200萬冊,成為南派三叔的代表作。

2023年,《盜墓筆記》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改編成為網路劇。2023年11月,《盜墓筆記》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網路文學榜top10」。2023年7月12日,《2017貓片 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釋出,《盜墓筆記》排名第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盜墓筆記》八部都來回粗細看兩遍…吳邪對這個蛇蠍美人是頗有好感,但是愛戀沒那麼強烈,再加上縷縷被阿寧坑過…在西海王母古國阿寧被蛇咬死時,吳邪一臉同情惋惜。但比起兩個過命兄弟,這好感壓根不值一提。

7樓:職場百曉通老師

吳邪不喜歡阿寧,他對阿寧的感情僅限朋友,他的摯愛應該是小哥,因為主線就是描述了他和小哥之間微妙的感情。

8樓:菌笑笑

從書裡的描寫可以知道,阿寧應該是喜歡吳邪的,但是吳邪的真愛卻是張起靈,實在是一段關係非常複雜的戀情。

9樓:秋風體育

吳邪其實是喜歡阿寧的,吳邪對她有好感。阿寧應該是他的摯愛。

10樓:s一江秋水

阿寧要是沒死有可能跟吳邪成雙成對,但是盜墓筆記沒有女主是真香定律,畢竟吳邪才是女主

盜墓筆記吳邪疑問,盜墓筆記裡吳邪的爺爺死去說的話和葬禮的安排到底有什麼祕密。還有他守護的祕密到底是什麼,求解,謝謝。

關於 吳邪 吳邪就是齊羽。當年的考古隊,是11個人!假三叔 解連環 從魯王宮出來後到雲頂天宮後,對吳邪講述考古隊時都說是10個人!故意忽略掉第11個人 齊羽!考古隊中的齊羽是吳邪在秦嶺自己夢到的。這十個人是 在雲頂天宮死迴圈中死去的五人,其中包括李四地和一個女人,另三人姓名不詳。剩下五人是 陳文錦 ...

吳邪張起靈盜墓筆記,《盜墓筆記》中 張起靈說過的最感人的話語 和 吳邪說過的最感人的話語

這本 本身是一個盜墓的 情節複雜謎團遍佈 目前第八本還沒有完成 結局撒的大家都還在等 而瓶邪的耽美段子都是其他作者寫的同人 話說網上還有專人分析了盜墓裡的哪段情節哪句話證明了瓶邪氣之間有愛腐女真是太強大了 這導致三叔每次籤售的時候就一個願望 來點正常向的吧!盜墓筆記是講的吳邪一幫人通過盜墓探尋張起靈...

《盜墓筆記》吳邪給錯密碼後發生了什麼

盜墓筆記吳邪給錯密碼後導致小哥被困在了張家古樓差點喪命,後來吳邪他們救出了小哥。在盜墓筆記大結局中吳邪和胖子。為了拯救小哥,終於進入了張家古樓,關於三十年前的那支考古隊,他們有了新的發現,一切未解之謎在這一部中或許都會得到解釋。盜墓筆記內容簡述 故事起源於1952年,主角吳邪的祖父吳老狗在長沙的血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