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開眼角雙眼皮後增生用什麼藥能快速恢復

2021-05-29 06:38:05 字數 2414 閱讀 7296

1樓:北京五洲整形

你好,術後讓醫生給你開一些消腫的藥,或者在醫院打點滴消炎,不能擅自服用藥物,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摸一些抑制疤痕增生的藥膏,注意飲食上也要配合,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3樓:

昨晚鞘猩 biyi3528

做開眼角雙眼皮後增生了需要用藥嗎?能自己恢復嗎?

4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要看你是不是疤痕體質的人,這樣的人平時有小傷口也願專意留疤。

指導意見屬:

如果要不是疤痕體質就不用太擔心,可以在手術後使用彈力繃帶或面罩,加壓傷口,防止疤痕增生,適應壓力後逐步延長至24小時連續加壓,堅持6個月至1年,至疤痕變平、變軟,顏色變白為止。術後儘量少吃辛辣食物,以免刺激傷口,令疤痕增生。可在傷口癒合後,可使用疤痕貼,每天貼6—8小時,至延長到24小時連續使用。

開眼角半年眼角增生能恢復嗎

5樓:聖丹福雙眼皮

開眼角手術在短期內,會有水腫疤痕增生的現象,區域性可能會有張力,恢復後就會有一定的回縮,屬於正常情況,也不需要過度的擔心。為了避免**回縮,我一般做開眼角手術的時候,眼角開的程度要比與受術者設計的要稍大一些,這樣等三個月後疤痕軟化**鬆弛,開眼角的效果才能達到最佳狀態.

6樓:甜甜圈圈

能,河北省中醫院瞭解下,聽說不錯

做完雙眼皮開眼角產生增生怎麼辦

7樓:手機使用者

從醫抄學上來說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永久保bai持的,du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zhi留保持,這也是跟個人的

dao眼睛有關的,有部分愛美人士的眼皮是腫泡眼或者眼皮脂肪層比較厚,必須要後期做好護理才有可能達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割完雙眼皮有好處也是非常多的,雙眼皮可以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和容貌,使個人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善。

雖然割雙眼皮的好處很多,但是如果不護理好發生感染的機率也是非常大的,這裡我們就來講一下發生感染是什麼樣的症狀。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腫脹難消:全切雙眼皮手術後的20天以內,腫脹明顯都是屬於正常現象。但是20天以後如果腫脹一直沒有消退,或者腫脹消退了以後,又出現了反覆腫脹的情況,那麼就要小心一點,求美者應該去醫院檢查全切雙眼皮是否真的是感染了。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傷口流膿:全切雙眼皮有可能出現切口流膿的情況,流膿是一種體內白細胞與被溶解的組織共同形成的膿液,如果對於流膿現象不及時處理,那麼就有可能導致愛美者傷口長期不癒合的情況。出現這種感染症狀的話,需要馬上進行清創和**。

以上就是雙眼皮發生感染時的症狀表現了,在這裡提醒廣大的愛美女性在手術後一定要嚴格護理好眼部**,不然後期是非常影響雙眼皮效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攣縮疤痕並不是在手術拆線時候出現的,它一般是在拆線後十二天左右開始版緩慢顯現原來手權術時去掉的內眥贅皮,隨著時間的推移,大概超過九十天後就會自動恢復,大概半年後後疤痕就幾乎看不出來了,最終達到完美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切開雙眼皮術後1個月是瘢痕增生期,這段時間由於瘢痕組織的形成,所以暫時切口處會發紅內、發硬容,**的顏色加深是屬於正常現象,可以用抑制疤痕增生的藥膏,每天可以熱敷3次,有利於消腫.3個月後會好很多,雙眼皮的顏色基本上會接近**的顏色,其修整不可盲目進行,必須在術後6個月疤痕處於穩定期、區域性組織軟化的情況下,視眼睛的具體情況而定。

10樓:阿西吧

做過雙眼皮一個月內儘量不要化妝,避免造成感染影響恢復效果。雙眼內皮手術又名重瞼術,容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

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做完開眼角和雙眼皮已經兩個月了,眼角增生的好厲害,醫生說我起碼半年增生才會下去。是嗎?而是做了過後

11樓:

親做了多久了?我做完時大概2個月了增生的還很厲害,現在是5個月,已經看不出來,像黑眼圈的部位會一點一點消失的,做完手術之後是刀口附近的淤血所致,不是色素沉澱,親不需要擔心的。

12樓:阿西吧

術後的話還是根據個人的體質而定,每個人是不一樣的。不過大多數一般的開眼角手術大約在7-10天左右就可以消腫了,體質好的恢復的時間自然會短一些,1個月左右基本恢復自然,2-3個月的時間也就完全恢復。為了可以縮短恢復的時間,也要多注意一下後續護理:

1、少吃點刺激性食物和辣椒等,嚴格遵守囑咐服藥及複診;開眼角術後護理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

2、術後2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希望對您有幫助!

開眼角還是割雙眼皮眼睛更大,開眼角和割雙眼皮的區別。

這要看個人的眼部情況,有的人是開眼角顯得眼睛大的,有的人是割雙眼皮顯得眼睛大的。你好,這個要結合個人的眼部情況,如果單純的想眼睛變大,可以選擇開眼角,割雙眼皮可以讓眼部更加美化,建議您可以到正規的醫院檢查,可以根據醫生給出的建議做出選擇。兩種一起做會使眼睛變大更大,如果你是單眼皮的話 如果你是雙眼皮...

全切雙眼皮加開眼角後能吃西紅柿嗎

當然能喝,這兩者沒有什麼關係。割雙眼皮和開眼角後吃什麼水果有幫助 割雙眼皮手術要多吃有利於恢復的食物,不過割雙眼皮後不要過分的進食補品,還是適量清淡為好,可以逐漸增加一些促進傷口癒合和補充營養的食物。1.含鋅的食物 木耳,豬皮,豬蹄等。2.葡萄糖 在傷口癒合期可多吃含糖豐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攝...

割完雙眼皮和開眼角後眼睛模糊,割完第11天了,右眼模糊,剛做完的時候兩眼都很模糊,現在左眼沒事了,右

理論上來說這個手術是不會影響到你的視力,因為位置就不一樣,你當地醫生說法是正確的,因為眼瞼內有炎症性分泌物,貼在角膜上,所以看東西會模糊,你可以買點消炎的眼藥水點點,就應該清楚了 通常這種情況是正常的 一般術後會要求點眼藥水的吧?先試一下眼藥水,如果持續這樣的話,就需要去看醫生了 有的會模糊的,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