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雙眼皮和開眼角後眼睛模糊,割完第11天了,右眼模糊,剛做完的時候兩眼都很模糊,現在左眼沒事了,右

2021-04-26 18:10:56 字數 2039 閱讀 7916

1樓:眼病俱樂部

理論上來說這個手術是不會影響到你的視力,因為位置就不一樣,你當地醫生說法是正確的,因為眼瞼內有炎症性分泌物,貼在角膜上,所以看東西會模糊,你可以買點消炎的眼藥水點點,就應該清楚了

2樓:崽崽媽咪

通常這種情況是正常的~一般術後會要求點眼藥水的吧??先試一下眼藥水,如果持續這樣的話,就需要去看醫生了~

3樓:濰坊整形博雅

有的會模糊的,還會感覺痠痛,眼膜上感覺有一層油擋著視線,用生理鹽水沖洗只能暫時緩解幾分鐘之後還是感覺又有了東西擋著,慢慢等眼睛能閉合上就好了,耐心等待

4樓:美爾貝

到專業眼科醫院看看吧,視力是一個大問題哦

做完雙眼皮為什麼有一隻眼睛很模糊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注意做好bai術後護理就

行,du如果不是感染zhi發炎就行,放心吧dao雙眼皮術後,選擇內的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9663937

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

一、黑眼圈(black eye)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去黑眼圈手術採用微創技術,做小切口,縫合精細,能在很大程度上減少損傷,有效的加快恢復,我們應該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這樣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二、雙眼皮整形,韓式微創切口割雙眼皮法可以倖免傳統雙眼皮手術的缺陷。這種方法顧名思義,就是切口很小,創傷程度極低的雙眼皮手術法。個性化設計,採用微創技術,手術效果自然美觀。

幾乎看不到疤痕,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

三、小眼睛變大可以通過開眼角來實現,對於開眼角手術前後很多人都十分陌生,做開眼角手術,愛美人士的外形外貌可以得到十分完美的優化,眼形的美容軌跡,可以清晰的從開眼角前後中看出。

四、出現眼袋,主要有以下這些原因,可能是先天體質導致,隨著年紀增長肌肉鬆弛,因為眼部神經疲乏或老化,使得肌肉衰弱,累積脂肪,造成眼皮組織鬆弛現象。

當心理壓力或緊張、苦惱、悲傷或職業倦怠達到一個程度時,脾胃功能減弱,水溼運化不暢,亦可形成眼袋。

手術去眼袋的方法:從眼睛的結膜入路,眼板內切口8-12毫米長,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簡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無須縫合,適應於眼袋鼓出明顯,但下瞼**不鬆弛,皺紋不明顯的中青年人。一週後即可恢復。

從眼睛的外表看,沒有刀口痕跡,不易被人發覺。

做過開眼角和雙眼皮後眼前總是模模糊糊的,持續很久了

7樓:

建議你去專業的眼科找醫生看看!眼睛可不是小問題啊!

今天做完雙眼皮和開眼角,視線模糊,怎麼回

8樓:廣州曙光醫院

一般情況下眼睛消腫後你的這種症狀就會消失的。 建議你半個月之內儘量少用電腦和手機,讓眼睛充分休息。

9樓:美侖美奐施問國

如果說是剛做完的話應該是麻藥還沒完全散

雙眼皮開眼角手術之後 眼睛怎麼老是會很酸,眼睛經常會很模糊怎麼回事啊?

10樓:整形專家李罡

你好,開內眼角手術大約在7-10天左右完全消腫,一個月基本恢復自然,3-6個的時間就完全恢復,極個別的人恢復時間長一些,最多一年時間。請問您現在已經修復幾天了?7-10天左右會出現痠痛。

11樓:不變天晴

我今天剛做的,也做了開眼角,麻醉剛退時那個疼啊~說了不要害怕,我的也模糊眼花,醫生說~是流的膿水,像眼淚剛出來一樣,一眨眼在眼裡轉,不過這是正常現象,想問一下,你的好了嗎?拆線時疼嗎?很害怕

12樓:天唐一線

剛開始的時候,蒙紗布,會不舒服的,但是以後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了。

開眼角還是割雙眼皮眼睛更大,開眼角和割雙眼皮的區別。

這要看個人的眼部情況,有的人是開眼角顯得眼睛大的,有的人是割雙眼皮顯得眼睛大的。你好,這個要結合個人的眼部情況,如果單純的想眼睛變大,可以選擇開眼角,割雙眼皮可以讓眼部更加美化,建議您可以到正規的醫院檢查,可以根據醫生給出的建議做出選擇。兩種一起做會使眼睛變大更大,如果你是單眼皮的話 如果你是雙眼皮...

割雙眼皮拆線後能吃雞肉嗎,割完雙眼皮後可以吃雞肉嗎

做雙眼皮後的飲食沒有什麼禁忌的,所以不用刻意去注意飲食,這段時間儘量不喝酒,不吃過於辛辣的東西 可以的,如果你擔心前期就不要吃,等眼皮恢復正常了再吃 最好不要,再耐心等幾天 在什麼地方割的啊,好看嗎,我也想 割完雙眼皮後可以吃雞肉嗎 可以,雙眼皮整形手術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

割雙眼皮後眼睛浮腫怎麼辦,做完割雙眼皮後眼睛腫該怎麼辦呢

正規是正常的現象,一般在一週之後開始消腫,完全恢復需要1 3個月的時間,因為體質的問題,有的人恢復得快,有的人恢復慢,如果有什麼問題,應該及時的聯絡醫生。這是正常的,我之前恩喜割完以後也是腫了的。大概一週就消腫,一個月就恢復好了,但是想要恢復完全一般要3個月左右的時間。採用冰敷,一般會有恢復期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