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還是割雙眼皮眼睛更大,開眼角和割雙眼皮的區別。

2022-02-05 21:05:32 字數 1906 閱讀 6726

1樓:閆_君

這要看個人的眼部情況,有的人是開眼角顯得眼睛大的,有的人是割雙眼皮顯得眼睛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結合個人的眼部情況,如果單純的想眼睛變大,可以選擇開眼角,割雙眼皮可以讓眼部更加美化,建議您可以到正規的醫院檢查,可以根據醫生給出的建議做出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一起做會使眼睛變大更大,如果你是單眼皮的話

如果你是雙眼皮可以只開眼角就可以了

開眼角一般分為內眼角和外眼角,不知道你適合哪種,具體還要看醫生給你設計的方案

4樓:新星靚眼部

兩者都是有其主要的特點的,開眼角主要是放大眼睛的,而雙眼皮手術主要是美化眼睛的,在術式的選擇上要遵循最適合的方法,畢竟只有最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5樓:美麗華整形醫院

你好這是兩種不同的手術,割雙眼皮是可以增加眼睛大小但是不能增加眼睛長度。而開眼角是可以增加眼睛長度的。

開眼角和割雙眼皮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開眼角bai是對眼睛的長度進行調整du,分內zhi和外~對於雙眼dao距離過寬內眼角內眥專贅皮包住的小仙女可以屬做~對於眼裂短想眼睛大的寶寶也可以做同時可以內外全開~而雙眼皮是調整眼睛寬度的~有了好的長度,根據長度按比例設計合適的弧度和寬度才好看~所有漂亮的眼睛都是要綜合做的~

為什麼割雙眼皮+開眼角後眼睛沒有變大

7樓:百蘭稀**

開眼角是為了讓眼睛整體形態變大,針對那些有內眥墜皮,有緊緻眼皮的作用,眼距比較大的拉近距離,上妝好看,或者天生眯眯眼做了雙眼皮,也不好看,但開了眼角就能顯大一點,總之這個看個人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視覺的錯誤,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

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

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雙眼皮和開眼角一起做,真能讓眼睛變大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是真的,不過樓主你多大了呢?

建議18歲以下的先不著急做手術,因為身體都沒有發育完全,可以等到18歲以後想做在做。

雙眼皮手術

眼睛的大小是由眼球和眼皮的開合線決定的,眼球很小的時候就不再生長了,所以小孩的眼都顯大,現在的美容手術只是讓我們看上去眼睛大,讓眼皮摺疊出雙眼皮的效果少當些眼球,讓眼睛露的多一些,做雙眼皮手術一定要找正規的醫院做,雙眼皮優勢對於單眼皮來說,眼睛較大,擁有雙眼皮化妝的時候比較簡單,尤其是在畫眼線的時候,看著比較有精神,即使沒睡好,眼腫也不會讓人覺得眼睛沒睜開,睫毛比單眼皮翹,雙眼皮刷眼睫毛也比單眼皮容易。

開眼角開眼角手術就是通過手術刀將眼睛周圍的**割去一點,使眼睛變得更大更亮,因為用手術刀將周圍的**割掉一點,就可以使眼角向兩邊延伸的更寬一些,這樣看起來我們的形象更加完美一些。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做好術後的調養工作,否則的話可能讓做手術的效果功虧一簣。

兩種手術的結合效果那就是讓眼睛變得大又明亮,充滿精神與活力,真個人看著神采奕奕。

為什麼開了內眼角割的雙眼皮眼睛還是這麼小

10樓:廣州曙光熹醫師

做眼皮的改善,採bai用du去皮去脂肪的方法,手zhi

術有切口,因此

dao恢復時間相版對來說也就比較長些,一權般在一5-7天拆線,15-20天左右基本消腫,一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切口會基本恢復,但要完全恢復成非常自然的狀態,讓人幾乎看不出來是做過雙眼皮手術的,那麼需要三到六個月的時間。

割雙眼皮開眼角對老了以後有什麼危害嗎

開眼角是為了讓眼睛整體形態變大,針對那些有內眥墜皮,有緊緻眼皮的作用,眼距比較大的拉近距離,上妝好看,或者天生眯眯眼做了雙眼皮,也不好看,但開了眼角就能顯大一點,總之這個看個人情況,一般人做眼綜合就包括這兩項。開眼角一般有開內眼角與外眼角兩種。如果醫生技術不過關的話,可能會造成兩側眼角高低不一致 感...

割雙眼皮開眼角8天了,眼角開的大小怎麼辦

我的都10幾天了眼角開的一個圓一個長 不知道恢復好了能不能一樣 晚上少喝水 在恢復看一下 畢竟時間還短 我的成了左眼大右眼小了惱火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請問你現在恢復的怎麼樣?割了雙眼皮和開內眼角一起做 現第9天了.兩隻眼睛一大一小.該怎麼辦 現在只是第9天,要到完全成型之後才能看得出來的,我當時開了...

割雙眼皮加開眼角第四天了,發現兩隻眼睛完全不對稱,我要求割的是平行雙眼皮,現在是平行扇形

我的比你還明顯,好煩,錢多了也煩人,實在沒有地方花就去找罪受,花了錢買了一張更難看的face!值嗎?割雙眼皮開眼角剛做出來就覺得不對稱,最後能不能一樣 雙眼皮復雖然是很普遍的手術制,但對手術操作的精細度bai要du 求比較高,一般來說,雙眼皮在zhi恢復期間可dao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平時要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