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腦總是記住某些片段而忘記一些片段

2021-05-29 04:51:59 字數 721 閱讀 230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大腦就像一個裝水的杯子.會有溢位現象,那有人會問,那不是有裝滿的一天,錯! 雖然形容上說是像裝水的杯子一樣,但它有忘卻的功能,就像水從杯子裡蒸發一樣.不斷地空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的是對腦幹記憶神經刺激強的資訊,忘記的是刺激弱的資訊。這與人的興趣有很大關係,你關心的事一般都會記住,記不住說明關心不夠。

腦海裡總是想起一些事情,覺得發生過,但是都是片段,又突然一下驚醒,片段內容就忘記了,是怎麼回事,回 5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有這種感覺。個人認為:你覺得發生過的事一定發生過!

只不過你沒有注意罷了。但你的潛意識已將它大體記住了,比如現在你手中有一袋子核桃,你一個一個往外拿,不要刻意計拿了多少個,這樣腦海中就有了一個印象。再回頭數拿了多少,發現與你估計的數量相差不會太大

所以當你回想時就有發生過的感覺,但不太強烈,疑似發生過但又不記得

4樓:洪哦

這是佛教的神氣力量!他們的法

力可以控制人的大腦!他們的法力可以算出所有事情的真相!這就是所謂的佛法無邊!

你可以到廟裡去燒燒香,那裡的和尚會解答你的問題的!你與佛有緣啊!上海的廟有很多的!

你可以去比較大的比較有名氣的廟!靜安寺,龍華古寺,大玉禪寺!還有嘉定的留初禪寺!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總是用思想來對待。為什麼,大腦對待什麼事情都有不好的思想狀態。為什麼?

因為這個人很有思想的原因吧。有些善於動腦的人往往遇到問題上能比一般人更有好的選擇。因為本身是每個人都是有思想的,用思想來對待說明這個人的,嗯,心中有別的看法或意見,所以總用思想來代替。這一句話說的很不完整,公司有思想對待對待什麼沒有明確表白歷史。我們做事情是要有思路,而且要用思想來說服別人,否則的話...

為什麼男人總是感到別人的老婆好而女人總是覺的自幾的老公好

沒有得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當別人的變成自己的了就不在新鮮了,當然也會有下一個 最好 的了還有句話說的好 男人靠征服世界去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去征服世界 所以說當女人真愛上男人了,她自己就覺得擁有了整個世界了,就不在去幻想別人的有多好了 我的回答你滿意麼,滿意不要忘了加分啊,呵呵 男人只看到別人老婆...

誰知道這些天 厚街某些地方為什麼總是停電的?

全國電力缺口近7000萬千瓦 13個省級電網拉閘限電。中廣網蘭州1月23日訊息 記者從1月22日召開的全國電力安全生產工作電視 會議上獲悉 目前,由於電煤 不足,全國電力缺口達6963萬千瓦,已經有13個省級電網出現不同程度的拉閘限電。電監會要求各單位做好春節及兩會期間的電力安全生產工作,確保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