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些天 厚街某些地方為什麼總是停電的?

2022-12-31 09:40:07 字數 763 閱讀 2484

1樓:泡沫睡覺覺

全國電力缺口近7000萬千瓦 13個省級電網拉閘限電。

中廣網蘭州1月23日訊息 記者從1月22日召開的全國電力安全生產工作電視**會議上獲悉:目前,由於電煤**不足,全國電力缺口達6963萬千瓦,已經有13個省級電網出現不同程度的拉閘限電。電監會要求各單位做好春節及兩會期間的電力安全生產工作,確保電力**萬無一失。

據國家電力監管委員會主席尤權介紹,去年入冬以來,用電負荷持續快速增長,電網呈現出「夏冬雙峰」的特徵,加之煤炭產量不足等因素導致電煤**不足。近日連續的強雨雪天氣又增加了運煤的難度。目前,全國電煤庫存2032萬噸,每日電煤缺口達33萬噸,已經有部分機組發生缺煤停機,相當數量機組存煤低於警戒線。

據介紹,2023年,電力工業繼續保持健康快速發展,電力供需形勢進一步緩和,全社會用電量32458億千瓦時,同比增長;全年發電量達32559億千瓦時,同比增長,電力供需形勢總體基本平衡。

在全國電力負荷屢創新高、電力建設保持較大規模、自然災害和外力破壞比較嚴重的情況下,電力安全生產保持了總體平穩的態勢。2023年全國新增發電裝機約1億千瓦,裝機總量達到億千瓦,沒有發生重大以上電力生產人身**事故、沒有發生重大以上電網事故、沒有發生特大裝置事故,裝置事故次數大幅下降,水電站大壩執行安全穩定。

由於暴雪寒冷天氣影響,今年的春節前夕全國大範圍限電,以上新聞中所指13個省也包括湖南,只是限電分片區進行 過段時間自然就到別處了,沒多大影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了!要用大量電丫,現在又缺電,所以沒辦法省點電用羅!

誰知道這些數字代表什麼意思啊,誰知道這些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手機鍵盤畫 i miss you 我想你 2580 i 7415369 m 2580 i 321456987 s 321456987 s 153580 y 14789632 o 1478963 u 看了別人答的 會發簡訊嗎,手機的數字鍵上對應的有很多字母,按你男人發的號碼,再對照手機一一拼出來就是了...

有誰知道這些草都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個草的名字叫什麼?他的真實名字叫什麼?

依次是地榆 澤漆 泥胡菜 米口袋,圖五 不清楚,像茜草 地黃。從左至右 草莓 貓眼 狼毒花 漏蘆 燈芯草 茜草 生地黃。有誰知道這個草的名字叫什麼?他的真實名字叫什麼?這種草的名字叫一種野草,這也是真實的名字,好像這樣蓮花草啊。看著像艾葉但是艾葉上面有白色的 不清楚 不知道是什麼 有誰知道這種草叫什...

誰知道下面這些多肉叫什麼名字啊,誰知道我養的多肉叫什麼名字?

寶石花,一類多肉植物的統稱。正名 石花,別名 石蓮花 石膽草 粉蓮 朧月 初霜,民間泛指蓮花座造型的多肉植物。例如冬美人 玉蝶 朧月 黑王子 桃美人等等。圖一是黃麗,後2個應該都是姬朧月 1黃麗 2吹雪之鬆錦 3蒂亞 誰知道我養的多肉叫什麼名字?吉娃蓮,也叫吉娃娃。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原產於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