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長得真的很醜。為什麼認識我的人都說我醜呢

2021-05-30 06:45:35 字數 4073 閱讀 3258

1樓:胡帕

做個性的自己,那是他們不懂得欣賞

2樓:王志翔

,,,我不想讓你如願,,所以我的回答是,,你的確很醜,,醜的影響市容,,影響環境

3樓:羽沫繁華

不是其實如果**沒被p過

還是超漂亮那種

4樓:性本善

還好吧!不要太做作了!也許因為別人嫉妒你吧。

5樓:我想我該知道

不覺得 只是你太不自信了 自然一點不是很美麼

6樓:z小15哥

你很漂亮,做好自己就好了,別人的評價不一定是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不醜,還很漂亮呢

8樓:阿里加羅

你真不醜,而且很可愛。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亂說,從四張**來看,我覺得可以秒殺很多女明星,清純,靚麗

10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不太好,其他一般吧!

11樓:有人建房

是美女呀,他們都,不會審美。

我長得是不是很醜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醜, 特別是和他吵架就說我很醜。你們說實話 20

12樓:雞寶飯

吵架時bai的氣話別當真,人生

du氣時不zhi

是啥都說得出來嗎?我覺得一dao個男人專

醜不醜不完全看

屬外貌,形象和自信心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你這相貌最多叫平凡,您只要稍微打扮精神一點也會顯得帥氣,更重要的是自信心,別在意流言蜚語。

13樓:文武之臣

醜不醜就看你自己。當別人說你丑時,你應該進行否認。當別人說你帥時,你也應該進行否認。你是一個既不醜也不帥的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般路人顏,不醜也不漂亮,再者,說你醜的人人品看似不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又帥又酷又霸氣!!!特別是沒穿上衣的更顯的霸氣!!!

16樓:紫蒲扇

醜,精神一點自信一點會好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呀,不是安慰你,真的

18樓:durian榴蓮王

馬雲也挺醜的,霍金更醜

為什麼我覺得我自己長得挺好看的,但是別人都說醜?

19樓:火焰騎士晨風

我雖然覺得自己長得是不好看,但也還不至於到那些用心險惡的人罵得那麼難聽過分的地步。事實上有些人認為醜人根本不是人,ta們根本就不想把醜人當人類看待。有個女噴子就是要過來打擊咱們的自信,她說【別人都說你真醜最醜,你為何不這麼覺得?

你認為別人是在騙你了?】她就希望咱們醜然後活該被人噴死自己自卑死就對了。現在很多女的安的什麼壞心,我們長得醜招他們惹他們了。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人是最醜的,有點自信都不行?關鍵是噴我非讓我覺得自己最醜的那個女的,她自己好像也很醜。(她自己說她自己丑,還說想整容什麼的。

既然她也醜,為什麼還要瞧不起長得醜的同類。)

20樓:牙糸

說明你對自己認識不清啊,哈哈,不過這樣活得輕鬆自在一點吧,畢竟長得醜才會被大家愛護,大家會說你長得還可以~長得美的比較容易被挑毛病,什麼細節摳來摳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因為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真實的長相,你照鏡子看到的根本就不是真正的你

22樓:山城演繹

有自信是好樣的,最起碼你比那些成天意淫別人說自己美,自己還嫌自己丑的人強多了。

23樓:luna_四月晨風

有自信就行,就怕自戀。至於別人覺得你醜,那是別人的事,與你無關。做好自己就行,加油。

24樓:守衛長城

讓我看一下,我會實事求是給你評價。

我的字真的很醜嗎,都說醜

25樓:馬特雷波迷

你可以找一bai本正楷字帖,

答練習下去。

如果沒興趣了,那就放棄吧。

書法是一門藝術,全靠自己的興趣。

如果你沒有這個興趣,也可以有其它興趣,別為難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字也不能說很醜,還可以吧,比我寫的好看。我的字才叫醜?。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看著不舒服,繼續練。寫的好看的字,給人一種美的感受,而你這個字確實看著不行。

28樓:程楊川

你寫字從字的結構看不錯,比例挺好,但是,你把握筆的度不好,每一個字都毛毛的,寫字之前一定要把筆毛用墨蘸好,寫出來的字才看起來有筆鋒,剛勁有利!

29樓:感念人生

雖然不美,沒學過書法,筆畫的起落輕重已經寫的不錯了,多看看正楷字帖,從筆畫練習,肯定能寫出更好的字

30樓:自然而然

想寫就認真寫,寫的好壞沒關係,你用的是紙管寫的字嗎

31樓:sq你是我的堅持

你的字不醜很好啊。那我寫的鋼筆字拿出來都沒法看。何況你還是毛筆字挺厲害的,慢慢兒練。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寫字也差不多都是這個樣子的。說不上好看,一般般。

33樓:永匯合力

說不上很醜,但是 水平有待提高。

34樓:卡賓達樹皮百科

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不錯,一開始都是這樣子的,好好努力一下,你的聲音應該寫的是可以的,不要對自己喪失信心,萬事開頭難。

36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還可以,多加努力會更好,只要是認真寫就可以啦,不必去比較自己喜歡高興就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好,如果再深造一下會更好。

38樓:春風清逸

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星,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39樓:匿名使用者

元宵夜,元春回孃家待了一會兒,要寶玉和眾姐妹獻詩。寶玉和黛玉兩小無猜,情意綿綿。書童茗煙將《西廂記》等書偷進園給寶玉,寶玉和黛玉一同欣賞。

寶玉庶弟賈環嫉妒寶玉,抄寫經書時裝失手弄倒蠟燭燙傷寶玉,王夫人大罵趙姨娘。趙姨娘又深恨鳳姐,便請馬道婆施魔法,讓鳳姐、寶玉中邪。癩和尚、跛道人擦拭通靈玉、救好二人。

為什麼他們都說我長得醜,我是不是真的很醜

40樓:enjoy許願花開

親,你這麼漂亮,誰那麼不長眼說你醜啊!!自信一點,別在意別人說的!

41樓:酷狗不是張學友

挺美的,說你醜的人都是瞎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漂亮,看起來是一個很真實的女孩子,孩子要相信自己,你很好。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每一個人都是上帝心中的寶貝,你也是。

我是不是很醜啊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我醜

43樓:浮生餘記

我覺得還好啊。可能是您的整體氣質有關,就是說不能光看你的臉,還得看你的站立行走,談吐。你看馬雲的臉,醜,但是看他整個人你覺得醜嗎。提高自己的修養是關鍵。

44樓:心地的故事

美醜是人的定義。你要認可自己,美與醜你決定,不在意別人看法,活出你生命的精彩。

4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醜,你可以在髮型,衣服上改變一下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 還有一點帥呢 要自信

我是不是長的醜,我是不是長得很醜,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呢

你好,如果你和她比,大家都認為你長的帥 利茲 維拉斯奎茲 lizzie velasquez 被稱作 全世界最醜的女人 個人覺得,做人人品和心胸比外表更加重要,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還可以 注意保養 不會,還不夠資格做門神 我是不是長得很醜,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呢.哈哈,不醜,大膽點,多表白。俗話說的好,...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長得真的很醜嗎?為什麼女生都說我長的不咋的

怎麼說復 呢,不同地區,制不同人的審美觀都是不同bai。還有就是,大du部分的人,如果你問zhi她,我長得好看嗎dao?除非真的長得很帥或很漂亮,一般的人,大家都會說 還可以,不難看的 當然還有一些人會認為,你主動問的話,就會認為你是在開玩笑,可以自嘲的一個人,然後他們就會故意說你長得難看,其實只是...

為什麼我長得很醜,還有朋友能和我玩啊!是不是讓我來突出他們的的帥

不是啦。同學。不是這樣的。不要把別人想的那麼壞。他們和你玩,是因為心好。善良的人,總會遇到好朋友的,不介意他相貌的好朋友的。所以,珍惜朋友吧。同學。不是的沒有醜不醜帥不帥俗話說得好情人眼中出西施 和你一起不是看你帥不帥 跟你交朋友呢!又不是男女結婚呢!朋友間長相不重要 朋友之間沒有美醜,只有哥妹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