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真的很煩人,很墨跡,男人總墨跡是不是很煩人,沒事老墨跡什麼?

2022-11-29 04:25:12 字數 4931 閱讀 15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雙方如果是這樣子的話,基本很難回到過去。我是過來人,經歷過一段甜蜜但是很痛苦的戀愛和婚姻。個人覺得找老公一定要找愛你比你愛他多的(很多人這麼說不是沒有道理的),這將註定以後誰遷就誰多;另外,婚姻是需要雙方父母的祝福和贊成的,人家都說結婚是2個家庭的結合,我認為一點不錯,若是一方存在想法,婚後的生活,你會為了調劑你老公和你父母的關係,或是他調劑你和他父母關係,有時痛苦不已,雙方都是自己最愛的,都不想傷害,但是往往調劑不好,都會傷害。

所以從你描述中看,你們目前還不是最佳的結婚時機,也不是最好的結婚物件。我希望你能重新考慮下,女人結了婚再離婚是件很受傷的事情,雖說時代不同了,但是有些傷害是自己最清楚的。即便你們能找回短暫的快樂日子,但是不難保證婚後的甜美生活。

2樓:生活調節院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煩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存在的意義

提問可是為什麼我覺得這個世界上一點都不美好回答沒有啊

世界上肯定是有一些事情會讓我們不舒服

但是也有很多事情讓我們感覺到這個世界其實還是有愛的很多時候是你自己覺得你煩,其實別人的眼裡你是一個很好的人啦,不要想太多了,很多事情就是因為想得太多了才會越變越差的,你很好啦,一定要認認真真的生活啦

更多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和女人還隔山隔水時,男人會像動物世界裡所有的雄性一樣,盡現美麗的皮毛,邁開驕健的步伐,對你窮追不捨,動聽的歌喉向你搖尾示愛。一旦男人跨越那山水追逐到你身邊,和你並駕齊驅後,男人的愛就只是落在你身上的眼角的餘輝。

4樓:大家好_我是

和你男朋友是分開的嗎??相隔的遠嗎?!有時候男生的不理可能很大可能是因為一些無奈的事情。

地域不知道能不能阻隔感情,但是可能會阻擋一些擔心,呵呵,由於相隔的遠,也可能會多很多的無奈,彼此說清楚,弄清楚自己和對方的真實想法,不要去計較太多的氣話,分清什麼是氣話,什麼是真話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小事

談戀愛肯定會遇到這樣的小事 磨合期嘛

男人總墨跡是不是很煩人,沒事老墨跡什麼?

6樓:煒歌

我也煩啊 但是女人喜歡「女人喜歡持久」撒 我有什麼辦法 呵呵

7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 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 人 的 幸 福努 力去 打 造 片 天空 , 一種渴 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 為命和 善待彼此的過 程,一種 心 動 ( 思 念時 ) 、 心 跳(相 見時 )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要 道歉也要道 謝、要認 錯也要 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我媽媽太煩人了 一天就是喊 就是墨跡

8樓:小譚

有人在你身邊跟你麿跡說明還有人關心你,在乎你~~~那是福~~要是有天你媽媽突然不在你耳邊嘮叨了,你就知道什麼叫不懂得珍惜了~~~做父母的就怕孩子磕著,碰著,撞著,餓著,冷著,也怕自己孩子在外面吃不飽,睡不暖,怕在外面被人欺負了~~~

也許,等你真正意義上的長大了,你就懂了~~~

9樓:純清雪姑娘

她那是對你好,長大你就明白了。現在就理解理解她吧

10樓:天佑神谷

證明她是你親媽!你將來有一天或許變得像她那樣嘮叨!所以多為媽媽想想,人生在世,有個親媽媽不容易!懂。小孩兒。不要等到「子欲養而親不待」那天才哭著說,媽媽,你辛苦了!

11樓:花仙子

你現在還是孩子你不會明白父母對你的心意,等你自己以後長大以後做了媽媽後.你就會明白做父母的心.我們小時候也有和你一樣的想法.到現在自己做了媽媽才明白媽媽的一片苦心.

12樓:歐映

哈哈,都這樣!我媽也是,我不餓非得讓我吃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別這樣,這樣說是衝動,其實靜下心去想,這樣是幸福的,誰都會走到那一天的。

我男朋友特別墨跡怎麼辦? 是我不好還是他不好?他和我是不是不適合呀?

14樓:

戀愛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互相遷就和改變,還有就是你情願接受他的缺點還是接受沒有他。墨跡一般沒有很難改變,所以要學一點體諒。樓上也有人說了,墨跡也算是缺乏愛,沒有安全感的一種表現。

因為他重視你也希望你迴應很多很多你有多愛他。

他墨跡的方向還蠻有趣的,有點像一般女朋友會墨跡男朋友那樣。想一下是不是自己粗心了,有時候女生也有粗心忽略男朋友感受的時候。試著多關心點他,他說的事情多設身處地想想,或許是因為你的一些態度讓男朋友沒有對感情的安全感?

看看多和他一起互動一起玩之後會不會有改善

如果並不是你忽略了什麼,而是你男朋友就是嘴碎,試著和他一同嘗試改正這個缺點,這對他的人際關係也有好處。相信你們也已經互相溝通過了,那麼試著進行一些小小懲罰的制度?例如如果他嘴碎同一件事多餘半個小時,就罰一塊錢,如果在十五分鐘內他意識到了自己的嘴碎並道歉及停止,你就送他一件小禮品之類的。

慢慢他可能就知道應該怎麼改變了。當然,懲罰方面不要做過頭,兩個人的感情最重要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過你自己的不足嗎??他問你你說沒生氣,既然沒生氣,那你還計較什麼?

和磨嘰的人相處感覺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不喜歡一個很墨跡的人。墨跡的人,她的思維永遠不清晰,永遠都是在考慮當中。而且最要命的一點,他所講的東西你卻不能夠幫他做一個很好的判斷。

因為你急起來,她比你更急,但是她的手永遠跟不上他腦子動的速度。舉個例子,好比說我的一個好朋友。他就是一個特別墨跡的人,問他所有的問題,他都要想想才能回答我,好比說我跟他說我們去,哪家哪家吃飯好不好?

他都會考慮半天,但是最後的結果還是會去。再好比說我們晚上回來要帶飯回宿舍吃,就在我們買飯的那條街上面,他能在上面溜達半個小時,但是不知道自己吃什麼東西。而他溜達的過程中,你必須要在旁邊等他。

然後我又是一個性子特別急的人,所以我就特別忍受不了一個很墨跡的人。

然後我的媽媽也是一個很墨跡的人。他永遠都是,好比說我們商量好,要出門,他會在提前半個小時就把你喊起來,但是在臨走之前她要收拾老半天,就是走不了,每次問他還有多久才能走,他就說幾分鐘幾分鐘,但是他的幾分鐘,真的讓你等到心累。所以跟一個墨跡的人相處,一定要,做到有耐心或者是你敢於開口去催他一下。

不然我感覺再好脾氣的人也會被這種墨跡的人折磨到死。因為在我們這些辦事比較利落的人眼中看來,他們之間的這種墨跡,感覺來的毫無道理。有的時候真的恨不得幫他去做決定,替她去收拾她的東西,然後趕緊拉著他去做另一件事情。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句話,真的心好累。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墨跡了,感覺很不耐煩.

墨跡的人是不是很煩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墨跡的人你可以不理他,在墨跡就打(開玩笑)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好的心情對他就好了

朋友讓我幹啥 我要是不幹就一直墨跡 怎麼辦?

20樓:大匿說

這個是個人性格問題,可能是平時比較內向,很少說話導致的吧!自信一點,不想幹直接跟他說就好了,但是要說好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這樣,你不想做他就會強迫你去做。感覺每個人都有順他的意思一下,如果你不陪她就沒完沒了的,對於這種的人就是表明立場不想去就不想去,沒有那麼多理由。讓他死心。

22樓:書曉山

朋友要你幫忙做事,如果你覺得不合理而且也不想幫忙,那就直接拒絕,沒有必要墨跡,這樣他以為你答應了他但是就是有點拖沓,每個人都要學會拒絕他人。

23樓:聰聰有話講

無非是兩種情況,第1種情況就是說你把他想讓你做的事情去做了,他就不會再說你什麼了,第2種情況就是說,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不想要做這樣的事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只顧自己的朋友還是遠離比較好,現在一直順著她如果以後拒絕她她就會對別人說你的壞話見過不少這樣的

25樓:男女感情維護

碰到磨磨唧唧的人是非常難受的,你朋友讓你幹啥?如果你不幹的話,她就一直磨磨唧唧,這是非常自私的表現。大家都是女孩子,沒必要誰遷就誰,不要讓他她養成這種習慣。

如果她男朋友不休息,就讓你陪她。那如果她男朋友休息的話,她就重色輕友。我感覺這朋友真的說實話,感覺對你太過於依賴。

然後又感覺不知道怎麼說。這種人好像一直長不大一樣,做朋友真的會很累。

26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要看幹什麼事吧,其實遇到這樣的朋友自己的態度一定要堅決。

27樓:

你這是叛逆心理吧,就跟他對著幹,我服

28樓:溫凝蓮

太多太多這樣的人,當慣了伸手黨,總以為別人幫他是理所應當,有時候連自己基本的禮貌都忘了。

這一次,忍了很久的我,不想再忍,也不能任著他來。

當然,我只是平靜地對他說:

「等我十分鐘,等我忙完手頭的活再說」

然後,他又哼哼唧唧了幾聲,不管說什麼我都裝作沒聽見,他也就再沒有提出這些亂七八糟的要求。

柿子要撿軟的捏

只是多數時候,自己才是軟的那個。

為什麼職場巨嬰們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捏軟柿子?並不是因為他們吃了豹子膽,而是他們知道,這樣做是沒有成本的。

他提要求,如果你答應了,他血賺;你不答應,他們也不吃虧。

而你是要顧及臉面的,公開撕逼代價太大,這就是他們屢屢得手的原因。

所以,對付這種問題的關鍵,是要讓他們感受到,這樣一味地索取,是有成本的。

在這方面,生意人最為嫻熟。

老公整天說愛我,但總開玩笑說我醜,真的很煩人。對你真的好,可是時間長了真恨的牙癢癢。我說你嫌棄我

這不是很正常嘛,他疼你喜歡看你氣呼呼的孩子氣的模樣啦!覺得可愛所以逗逗你啊!我覺得你好像想多了呢親!只有寵愛你!包容你,喜歡你,才會這樣啦!其實你老公和我老公是一樣的!男人越在乎你才會這樣說,他說你醜其實是說你美,只是他說不出口罷了!其實你沒有必要去生氣的!男人都是口是心非的人!只要你知道他是愛你的...

MacBook Air是不是真的很花瓶?

使用macbook air已經快要兩個禮拜了,mac的leopard系統我用得相當順手,根本不大需要使用到windows系統了。老公每天看我抱著新蘋果都不大理他,也對mac起了極大的興趣,在我 好心 借他玩了幾次之後,他終於明白是什麼原因讓對電子產品有恐懼感的我如此愛不釋手了!那就是 mac實在太好...

他是不是真的很過分,不讓男友親熱是不是真的很過分?

兩個人交往是基於互相信任的,怎麼辦得看你對他的看法了,還有他對你的態度。這種事情只有兩人靜下心來敞開心扉好好談談,才能解決,外人也不好說什麼的,攤開後,彼此才知道應該如何解決!加油!愛情不能勉強,強扭的瓜不甜,你必須要懂得這個道理 長痛不如短痛,你不如讓雙方都 冷靜下來想一想自己都做了什麼,既然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