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房好不好炫特區怎麼樣

2021-05-29 08:13:32 字數 672 閱讀 7635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人家忽悠,買房是絕對增值的固定資產,而且炫特區的房增值也挺快的,建議越快越好,**和**是有風險的,五一以後,**落的挺厲害的.買**得慎重,別上當.我覺得好的**也沒有房子的增值掙的多!

買房子困惑:請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和位置咋樣啊,全面分析分析,萬分感謝~!!!

2樓:愛pong如夢

1、戶型很方正,空間利用尚可,如果介意風水,電視背景牆那裡可以做一個連體的直角屏風,稍擋一下;

2、如果你的房子還沒有買,那就不建議你買:

a、南為陽,北為陰,陽臺和主臥都朝北的房子,對人的身心是不利的;

b、樓層:9-12層是灰塵的懸浮層,空氣汙染最為嚴重,長久居住對健康有害,最好不要選這樣的樓層。

3、結論:如果要買房,最好買朝南的房子,樓層以5-8、13-17層為宜,房門不要對著電梯口和樓梯口。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照方面:塔式結構,客廳朝北,光照較少,主臥也是。次臥、書房僅能上午晒到太陽。

戶型方面:尚可,客廳開門數量較少,適合傢俱擺放。

房屋採光可能不足,裝修是需要加強光照,少使用暗色傢俱,否則會影響居住者日常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還可以,主朝向最好的還是南

現在學汽修好不好,現在學汽修前景怎麼樣?

要想進入這一行,我覺得你學的全面好一些!但如果要從這兩方面來選取擇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學汽車維修,你可能會問為什麼?因為第一 別人都覺得髒和累的事,那做的人就會少,你學成後你的機會就大。第二 汽車維修學起來比較複雜,如果學會了維修在學汽車美容你就會覺得簡單一些,起碼汽車的構造,工作原因你都懂了。第三 ...

八維大學怎麼樣?好不好?

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建立於2008年,隸屬於八維資訊集團。北京八維研修學院是經北京市教委批准的以工程專業性高等教育為主,集職業性高等教育 職業技能認證等教育為一體的全日制民辦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1 2 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地處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上地資訊產業園區,位於首都教育圈 ced 資訊圈 cid 科技圈...

龍巖學院怎麼樣,龍巖學院怎麼樣?好不好

龍巖學院壞境還不錯,這是可以看到的,而且交通這些都方便,龍巖近幾年發展挺快的,如果你的分數比二本高十幾分就差不多可以報這所學校了,因為她是屬於二本中下的學校,如果你的分數比較高的話,可以考慮農林大,這所學校正在慢慢長大哦,好像也快改名了,希望 可以幫到你 很一般。如果你分數高出2本15分以上就別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