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荔英小學怎麼樣好不好

2023-05-30 01:30:07 字數 1132 閱讀 2613

1樓:結絃音無

好!首先南寧荔英小學是公立的,所有教學資源,和支助補貼肯定是沒有問題的,同時它是一所由南寧市青秀區黨委、**打造的高質量小學,目前正在修建中,其總佔地面積約為33567平方米,建築面積為24251平方米,預計建設36個教學班,並計劃於2023年㡳完工,2023年秋季即可投入使用。家裡的孩子可放心入學。

2樓:司空崖

不錯,南寧荔英小學是一所新建的公辦學校,有36個教學班,師資力量雄厚。

3樓:uc敗給女人了

還好,個方面條件都行。南寧荔英小學是一所新建的公辦學校,有36個教學班,師資力量雄厚。

4樓:可樂網咖

學校不錯,教學質量很好,不管教學環境,還有師資力量,個個方面都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挺不錯的,教育好,可以放心送小孩去那裡上學。

6樓:魔鬼的天空

非常好,學校環境優美。

7樓:永青易

非常好,孩子能更好的學習。

8樓:微笑是糖

今年9月南寧市荔英小學投入使用,該小學緊鄰招商雍景灣,對小孩上學提供了極大的便利,但是經諮詢青秀區教育局,對方表示今年只招收一年級學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荔英小學學校特別好。

10樓:江城明月

是一所新建的公辦學校,有36個教學班,師資力量雄厚。

11樓:翱章憑

非常好大家都是這樣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很規範,環境很好。

13樓:樂觀的

南寧荔英小學是一座新建的公辦學校,師資力量雄厚。

14樓:海派甜心小叮噹

師資雄厚,不錯的選擇。

15樓:層閱互

好。非常好。

比較靠譜。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向上,努力學習,多問老師,多和家長交流,多問同學,不會的題問老師。

英郡年華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這個店裡有一女。態度優其惡劣。對待老人很不尊重。服務質量超低。樓盤名稱 大連英郡年華。別名 心田佳苑。城市 大連。樓盤位置 金石灘紫藤西街金石it產業園 葡萄溝 開發商 創達地產 產權年限 70年。建築型別 多層,小高層,高層,板樓,公交線路 開發區 大李家 遠洋假日站。金石灘2路 龍山小區站。其他...

虹口區廣靈路小學評價怎麼樣,好不好嗎

虹口區廣靈路小學 是聯合國科教文組織環境人口與可持續發展 epd專案 成員學校 上海市航模協會團體委員 虹口區科普教育實驗基地。虹口區廣靈路小學 經過多年積澱,學校形成了科技教育 環境教育和勞技教育的傳統特色,雙語教學 數學教學成為學校的優勢學科。學校曾獲得 全國 市 區勤工儉學先進集體 上海市行為...

八維大學怎麼樣?好不好?

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建立於2008年,隸屬於八維資訊集團。北京八維研修學院是經北京市教委批准的以工程專業性高等教育為主,集職業性高等教育 職業技能認證等教育為一體的全日制民辦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1 2 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地處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上地資訊產業園區,位於首都教育圈 ced 資訊圈 cid 科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