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9歲了,有在上大學的兒子,現在意外懷孕了,要還是不要

2021-05-29 06:24:18 字數 1511 閱讀 3509

1樓:原吧號被盜

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的話,那就要吧。我姐姐和我姐夫就是等他們的大女兒上大學之後把戶口遷出去,然後去辦準生證再生一個。

2樓:裡予

關鍵看你跟你老公呀,如果想要,醫生也說風險可控的話就可以考慮呀

四十四歲的我意外懷孕要還是不要心裡挺矛盾,我還有一個個大兒子今年十八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經濟條件,和人力,如果有人肯帶小孩,又有錢,直接生,多個孩子,你會發現,家庭真的更加溫馨。你的兒子會對他(她)很好的。

4樓:鋒利的銳刀

算了吧四十多歲的人了

抱著個嬰兒就像抱著孫子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養得起的話,遇到就是緣份吧。

6樓:野生態歡迎來訪

要啊!多子多福有的想要也懷不上

7樓:飄逸狂野天真

怕啥,如果家裡有條件,就生下來唄

8樓:縹緲錄

我覺得已經44歲了,年齡已經很大了,所以這個孩子還是不要比較回好一些。因為高齡答產婦懷孕生子會有一些併發症的。不管是對你的孩子還是對你都沒有什麼好處的。

還有就是高齡孕婦懷孕的致畸率是非常高的。就算是為後代考慮,也不應該去要這個孩子。

再一個你歲數已經很大了,那麼當你生完一個孩子,你在撫養他長大**,這個又是一個非常累的活兒。你覺得你自己能勝任嗎,你覺得你的身體能吃得消嗎,這些都是屬於你要考慮的問題。所以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我想問一下我今年38歲意外懷孕我兒子十八了這個孩子要還是不要,有誰能給我一個建議嗎,家庭條件一般般

9樓:ao糯米

既然有了就生唄!我家3個孩子!可以跟我一樣,在家帶寶寶也能賺錢啊!

男朋友得到了我就開始不搭理我了,我好害怕會懷孕哦。他如果真的不要我了。不想對我負責,我該怎麼辦?

10樓:改不了了改

一開始男的就不想要說明他沒有準備要對你和孩子負責任,你怎麼那麼傻呢,真是苦了你親媽了

11樓:格子路寶寶

那就做好避孕措施,女人一定要愛惜自己

12樓:唐師師傅

最好早點遠離這種人渣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結婚女人

片名:想結婚的女人

英文名稱:wantwedding

別名:想結婚的女子

三個女人,去一個山洞,然後就變成美人魚的電影,叫什麼名字?求解答,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之女兒國篇

奇幻 / 動作 / 劇情

年代:2015

地區:大陸

演員: 鄭拓疆、趙欣彤、舒雅、楊了、趙楠 張峰、**、徐冰導演: 麥田

我兒子現在8歲了大腦智力不好,現在上小學一年級學習什麼都不會,你剛教會他回頭就忘,是不是智商問題

關於睡覺時,大人不能說話等現象,我感覺是孩子有點緊張,似乎並不放鬆。我覺得孩子的壓力好像很大,是不是你們平時對孩子照顧比較周到,又比較焦慮?關於學習,我的經驗是,如果孩子壓力太大,他就很難記住東西 難以專心,對自己不自信,不敢相信自己能學會。而且每個孩子的大腦不同,有些孩子短時記憶力比較好,一教就會...

我21歲了,在上大學,想換個牌子的護膚品,求

首先你長痘痘可能不是因為上火的原因,可能是內火,要是不長痘就要保證每天一次大號那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其次,出油,要看你是那種出油,有的人是因為缺水性出油有的人是因為自己本身就是油性 最後在選用護膚品的時候建議不要用太貴的,因為你畢竟還年輕不是很適合用很貴的。我的推薦,新生活的一套,水,乳,洗面奶,和隔...

我現在都23歲了,請問我現在還可以上大學嗎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可以啊 只要你有錢 不過讀出來的大學是隻有學位證沒有畢業證的正規的大學考試的話 就得參加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