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詐騙的人就這麼囂張嗎,為什麼網路詐騙都這麼囂張應該嚴查到底

2021-03-19 18:35:17 字數 1741 閱讀 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把私人資訊爆露出來,用假資訊,高利貸是犯法的,你可以不還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不要相信,現在**太多了,要麼就是網路高利貸,還到最後翻倍還

為什麼網路詐騙都這麼囂張?應該嚴查到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現有bai的刑偵手

du段很難做到真正破zhi案,因為咋騙犯也不是蠢dao才,他們內利用國內**管轄權管不

容了國外的差異實施咋騙活動,要在國內咋騙那很容易抓到。另外一點是咋騙集團利用幕後大老闆和實施咋騙的操作的人員分開的經營模式,那些實施咋騙的只相當於給老闆打工的,就算抓到也追不回損失的資金,因為錢在幕後老闆那。而這些老闆隱匿起來的根本不知道是誰,抓掉一批還會僱傭另外一批。

關鍵是新聞經常播居然還會有人上當,那是個人的智商有問題,你給人家送錢誰管得了,明明自己的問題為何還要推卸給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該抓住那些人把他們宰了,活剝,食其肉燉其骨

現在的網路詐騙,**詐騙這麼猖狂,到底是誰給他們這麼囂張的權利?

5樓:查號吧

很遺憾~這個以目前的技術很難做到全面監管,作為普通民眾,切勿貪小便宜,保持高度頭腦清醒。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媽?(大資料)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員不能人盡其用,dao犯罪份子有很

內大可能性容在揮霍完錢之前不被抓,被抓了也只是坐幾個月到幾年的牢,是在享受和受罪之間來回遊離,正常人的生活也不過如此;大了說是民族的哲學死亡了,人不知道為什麼當好人,當好人有什麼好處,為什麼不去當壞人,佛教、儒家思想把做人的勇氣全毀滅了,人們都麻木不仁,教條都不管用,更何況是一般的說教,當然無法讓壞人改邪向善了。

8樓:aaa混蛋

可以說現有的刑偵bai手段很難做到真正破du案,因為咋zhi騙犯也不

dao是蠢才,他們利用國內**管轄權內

管不了國容外的差異實施咋騙活動,要在國內咋騙那很容易抓到。另外一點是咋騙集團利用幕後大老闆和實施咋騙的操作的人員分開的經營模式,那些實施咋騙的只相當於給老闆打工的,就算抓到也追不回損失的資金,因為錢在幕後老闆那。而這些老闆隱匿起來的根本不知道是誰,抓掉一批還會僱傭另外一批。

關鍵是新聞經常播居然還會有人上當,那是個人的智商有問題,你給人家送錢誰管得了,明明自己的問題為何還要推卸給別人。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的網路詐騙還是那麼的囂張、到底是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小了說是現在法律沒有犯罪進化得快,司法人員不能人盡其用,犯罪份子有很大可能性在揮霍完錢之前不被抓,被抓了也只是坐幾個月到幾年的牢,是在享受和受罪之間來回遊離,正常人的生活也不過如此;大了說是民族的哲學死亡了,人不知道為什麼當好人,當好人有什麼好處,為什麼不去當壞人,佛教、儒家思想把做人的勇氣全毀滅了,人們都麻木不仁,教條都不管用,更何況是一般的說教,當然無法讓壞人改邪向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利,好多人沒有防範,只有得到大獎的慾望,沒想到被騙,受騙者不懂法,**一說是公檢法人員,不知所錯,更不知道司法機構的辦案程式,稀裡糊塗就把錢轉給**,轉完發現不對。如果找人聊聊,怎麼辦,也許少上點當。再者就是對**打擊不力。

公安局說不好破案,純屬推辭,最近的山東新大學生被騙,公安部下達指令也破案了。

想找真心愛我的人,為什麼就這麼難

找個真心愛你的人不難 難的是既要真心愛你 還要你覺得他 她 是能夠讓你真心去愛的 其實現實生活中 找到這樣物件的機率僅次於遭雷劈 所以還是學會捨得 有所得必有所失 要麼找個真心愛你的 要麼找個你真心愛他 她 的!不難,首先你自己要真心,這是前提,另外儘量找能和自己談得來的,興趣一致的,世上無難事,只...

為什麼 我活著就這麼辛苦,這麼累呢?

當感覺自己不順心時,請想一想那些在汶川大 中失去生命和親人的那些人,多看一些那時候的 就會發現我們現在是多麼的幸福啊。多去幫助別人,做義工 志願者,去幫助別人改善他們目前的困境,等他們渡過難關時,他們就會感激你,到那個時候你就會由衷的有一種成就感和自豪感,為自己而自豪,當這種事情做多了你就會發現,你...

女的就這麼狠心嗎??為什麼女人那麼狠心?

這樣的女人做情人可以,做老婆是永遠不行的,娶了它就沒有朋友和家人,最主要的是沒有尊嚴。是滴 女人狠起來比男的更過 我認識個女朋友也是那樣 朋友 放不下 沒辦法。只能慢慢用時間來讓在自己走出來 我也傷心了。但是 也只能慢慢等帶時間的解藥。最毒婦人心,已經過去了心裡領悟到一些感情的挫折就可以了,關鍵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