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活著就這麼辛苦,這麼累呢?

2023-03-09 10:05:05 字數 2930 閱讀 766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感覺自己不順心時,請想一想那些在汶川大**中失去生命和親人的那些人,多看一些那時候的**,就會發現我們現在是多麼的幸福啊。

多去幫助別人,做義工、志願者,去幫助別人改善他們目前的困境,等他們渡過難關時,他們就會感激你,到那個時候你就會由衷的有一種成就感和自豪感,為自己而自豪,當這種事情做多了你就會發現,你對別人是那麼的重要,世界因為有你而變得更加精彩!!!

努力吧,從現在開始,去幫助別人,不久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是那麼的優秀。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太多的包袱,太多的難以割捨,太多的難以釋懷,讓你整天生活在疲憊,苦悶當中,時間久了,以至於傷痕累累?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境遇是無法選擇的,樓主,唯一能改變的東西就是自己的心態。

有趣的是,心態一改變了,看事情的角度不同了,您的世界也會跟著變。

事情沒有順心與不順心,有時候只是太過於完美主義了。

如果努力過了,還是失敗,那麼你也可以告訴自己,您已經盡力了。

而這也足夠了。

4樓:來自琉璃廠杏眼明仁的春雨

是自己在乎的太多了吧?

試著放下來。

想想愛你的人;自己喜歡的人。

或者自己將世界太童話。

所以才會做什麼事都覺得不順心。

我覺得你應該給幸福一道底線。

活著;我們不能太自私了。

活著也是對家人負責任。

生活是殘酷的;不管怎樣要堅持到底——活著。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苦短,別讓自己太壓抑了。

為什麼我活得這麼累?

為什麼我要活得這麼累?

6樓:唐振英儲嫣

^_^親愛的朋友:

別為了生活的命運而苦惱.誰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生活煩惱.找個愛你的知己來面對你以後的酸甜苦辣,你要記住,吃虧,上當,哪怕是你普通的跌倒都是你人生最寶貴的經驗.

你要做的就是接受這一切.開朗的接受,大度的包容,博愛這一起哪怕是最痛苦的事情。

象聽故事一樣,不要太當真。每個人的機遇、環境包括整個的人氣都有不同,並且主要的是歷史環境和社會制度不一樣。

懷著一份樂觀的事情看待周圍的一切,對你嘲笑的人,不疼愛你的人,你可以先主動一定表示你的友善,以一顆寬容大度的心胸去原諒那些人,朋友喜新厭舊,你可以好好的珍惜他們,對他們好,他們自然就會很珍惜你的。

不需要自己成為別人生活中的一個角色,你無聊鬱悶時候可以找好朋友多聊天多溝通,不喜歡別人在嘲笑你,你可以視而不見,不需要報復,報復只會帶來更大的傷害!

希望你擁有一份好的心情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不要在意別人的嘲笑,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其實不需要以裝瘋賣傻來逃避現實,逃避只會讓自己更加孤單,更加寂寞。

所以,怎麼過不都是一輩子麼?既然是這樣,我們為什麼選擇不快樂或者種種負累呢?你說是嗎?

因為人活著不是單單的為自己活著。每個人都有親戚,朋友等一系列群組。人就要顧及到身邊的人的想法。

每個人都是有責任的!活著也不單單是活著,怎麼活,什麼樣的活法?物質需求滿足了,精神需求又是否能滿足呢?

所以人就有一定的壓力。外界的,自身的雙重壓力。所以人就感覺到累!

其實人可以不必這麼累的,那就看你如何去看待自己的生活了?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的樂趣,只是你疲乏的身體不願去感受罷了。

多一些興趣和好奇心去發現生活的點滴吧!~

真正的享受生活,你會發現生活很美。人也就不會這麼累了。

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因為偶然所以必然的東西,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事在人為!~^

中肯的對你說了這麼多。

你應該更努力的面對生活。

即便是暴風雨,也是你人生中必要的組成部分!

願你每天都陽光燦爛!開心健康:)

這樣活著,你覺得累嗎?

為什麼我活著這麼累

7樓:和秋玉謬錦

以前我總覺得,要做自己很容易,要活的虛偽圓滑很難。後來才發現,在這個世界上,做自己,才識很難很難的事。因為總是有別人的存在,在讓你不能隨心的做自己。

人活在一個大的環境裡,不是封閉著一個人的,所以,就要在意別人的意見。但也沒必要因為別人而失去自己。我們可以不做自己,但不會為了別人而忘記關心自己。加油!~

8樓:孔虹雀惜

活著本來就是很累。

不但身體很累最重要的心很累。

現在的社會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和煩惱都撲面而來讓人透不過氣來。有時候確實想一了百了。

死了算了。活著確實沒有什麼意思。

當我們想到這。

我想還不如活著呢。

即使有點累。

說點你不想聽的的。

我們能對的起自己的父母嗎?俗話說好死不如賴活著對吧我想我們可以高興度過一天,也不高興度過一天,為什麼不高高興興地度過我們的每一天呢,人生短短幾十年,有好多的事情我們還都沒有嘗試過享受過,何不瀟灑走一回呢。每天都會有高興的事情和不高興的事情發生,我們可以把高興的事情記下來,忘記那些不高興的事情,或許可以讓自己的心靈得到適當的解脫呢。

其實你不想想。

當你閒下來的時候。

自己其不是更加的無聊。

人嗎我想還是生活的充實一點好。

你說對不對。

願你好運。快樂點^_^

9樓:慈明萇水蓉

在這個年頭有幾個活得是輕鬆的呢!

累於輕鬆都在於你如何看待這個問題了。

好的心態比什麼都重要。

你目前需要的也許就是調整心態了!

祝你好運!

活著怎麼這麼累呢

活著真累啊為什麼啊?

活著為什麼這麼累啊

10樓:一禪小和尚

為什麼人活著越來越累?

人活著為什麼這麼辛苦,人為什麼活著這麼累?

我想說的是,如果沒有品嚐過苦,你怎麼知道甜的滋味呢?生活就是苦中作樂,在痛苦的活著但其中一定有你的快樂 沒有人一輩子的路是一直平坦的,也沒有誰的一生都是低谷中度過的。生活就是起起伏伏,跌跌蕩蕩,不為了最後的結局,而是為了路上的風景。我認為,一輩子吃多少苦受多少累都是定數,如果年少時沒有吃過苦受過累,...

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都還選擇活著呢?

為什麼人活著越來越累?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人活著累的原因 為了生存 何為生活,簡單講生活就是 生下來,活下去 我們從生下來那一刻起就註定一生要為生活忙碌奔波,一直到生命的結束我們才能真正的休息。為了生活,必須掙錢,必須工作,因為投入了大把的時間和經歷,全力以赴去...

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啊?

人活著,是為了使自己活得更加有滋有味!這個滋味不是物質方面的快樂,而是精神層次的!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想要活得更加好,活得更有意義!可是卻在某些事情上過分執著,不僅是名與利,還有感情 包括友情 活著就要向前看!過去的事是時候放下了,不要再執著於那些念頭,還是好好面對眼前的生活吧!珍惜此刻擁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