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就這麼狠心嗎??為什麼女人那麼狠心?

2023-05-25 02:50:08 字數 2988 閱讀 4239

1樓:天邦

這樣的女人做情人可以,做老婆是永遠不行的,娶了它就沒有朋友和家人,最主要的是沒有尊嚴。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滴、女人狠起來比男的更過、

我認識個女朋友也是那樣、朋友、

放不下、沒辦法。

只能慢慢用時間來讓在自己走出來、我也傷心了。

但是、也只能慢慢等帶時間的解藥。

3樓:失巨集落魄

最毒婦人心,已經過去了心裡領悟到一些感情的挫折就可以了,關鍵是以後不要再陷進去。女人腦子都被門擠了,別跟她們一般見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文章來看,有時候放棄的前提是為了得到昇華,一位好女人是懂得。

諒解和善解人意,既然你做了你該做的事,有時候她的任性,做為男同胞我們能。

能做的只有寬容。

想想身邊的人和事,她…值得珍惜就去挽回。

5樓:7彩雨點

真的該放下了,只有她狠心,你才可放下。下一個會更好。

6樓:優利蝦

女人狠起來是比男人狠。

7樓:就是0愛0淋雨

有的不是,有的是,我就不是,,,呵呵,,,給我分哦,

為什麼女人那麼狠心?

8樓:才子情感課堂

如果不是被逼無奈,誰會捨得自己身上掉下來的那一塊肉呢?..

9樓:恭培勝召畫

其實不是女的都狠心,女人會狠心是出於男人不夠認真!女人會覺得沒有安全感就會胡思亂想…

10樓:深藍之藍心

沒有人喜歡狠心。

大家都喜歡快樂的人生。

因此如果有人狠心。

那麼一定是迫不得已的原因。

因此還是需要諒解一些對方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人都狠心。同樣的不是所有人都善良。

12樓:執素兮tong夢瑤

看對待什麼人 和什麼事!對喜歡的人死心塌地。

為什麼女人這麼狠心,女人的狠心是什麼造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本來都不會是狠心的人,她們內心都其實是很溫柔的,但是為什麼會造成女生的狠心呢?可能是因為經歷過許多的失望和無奈,讓他對你本來抱有幻想,抱有信心,但是現實所迫,只能使他自己狠下心來,讓自己變強大。

14樓:wjf_春風十里

女人的狠心,多半是他身邊的男人造成的。 生活質量差,不幸福導致女人必須堅強獨立,不狠點站不住腳跟,無法生存。

女人為什麼可以那麼狠心?

15樓:小燈泡

女人之所以狠心,肯定是被傷透了心,或者講被人多次傷害。女人一旦被傷透了心,就會覺得很絕望,任憑對方怎樣說,也會一去不回頭的!所以說被傷透了心的女人會很狠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可能受傷了。也許是情傷吧。

17樓:菜籃子

第一個原因:「心狠」的女人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不會輕易的讓感情衝昏自己的頭腦。如果說女人在一段感情裡沒有了自己的原則和底線,那麼等待她的只會是卑微,時間長了,她就漸漸沒有了自己的尊嚴。

而那些有自己原則和底線的女人,她們就懂得什麼叫「及時止損」,因此就會給人一種又心狠又瀟灑的感覺。

第二個原因:對自己「心狠」的女人活的很精彩很自律。一段幸福的婚姻,應該是夫妻兩個人一起分工協調合作出來的。

嘗試去做一個不太好惹的女人,不要總是讓自己的老公依賴你。一個聰明的女人,是不會讓家庭束縛住自己前進的腳步的,因為這種女人知道,這天下的人,都不是自己的依靠,只有靠自己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安全感。所以對自己狠心一點,自己才能變的更加的優秀,在遇到那些風雨的時候,才能不畏懼。

第三個原因:對別人「狠心」的女人,能夠獲得幸福和尊重。人生就這麼短短幾十年,你靠著委屈自己迎合別人,得到的幸福和安穩都是非常短暫的。

要知道,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你所有的小脾氣他都能夠忍受的。女人在結婚以後,不要把所有的大小家務活都攬在自己身上,要狠下心,跟老公一起承擔生活中那些瑣碎的事情,這日子才會過的幸福,你才能在生活中不看別人臉色,在婚姻中才能得到老公的尊重。

心狠的女人有什麼下場

18樓:

摘要。親親您好,為您拓展心狠的女人:心狠的女人,她們不光對自己嚴格要求,在感情方面,也懂得當斷就斷。

不是戀愛腦,不會把愛情當做生活的重心,即使痛苦,也會選擇及時止損。心狠的女人活得更明白,她們懂得一段感情結束,就再也不會重來。只有對自己狠心,才能夠成長,才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感情。

愛情中心狠的女人,她們懂得用理性控制感性,不會跟著感覺走。在和親人相處中,不僅僅是有理性,更需要有原則。

心狠的女人有什麼下場。

親,您好,希望以下能夠幫到你!心狠的女人的下場是最終的結局就是過得非常幸福,非常快樂。最好命的不是撒嬌的女人,而是那些心狠的女人。

她們懂得掌控自己的婚姻和人生,無論是感情還是生活,處理的遊刃有餘。"/

親親您好,為您拓展心狠的女人:心狠的女人,她們不光對自己嚴格要求,在感情方面,也懂得當斷就斷。不是戀愛腦,不會把愛情當做生活的重心,即使痛苦,也會選擇及時止損。

心狠的女人活得更明白,她們懂得一段感情結束,就再也不會重來。只有對自己狠心,才能夠成長,才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感情。愛情中心狠的女人,她們懂得用理性控制感性,不會跟著感覺走。

在和親人相處中,不僅僅是有理性,更需要有原則。"/

女人為什麼那麼狠心,為什麼女人可以這麼狠心

我想你說的女人是你在乎的吧!其實我感覺女人之所以狠心,因該是因為有什麼是讓她留下了陰影的事情!因為我也是女人,每個女人都是一樣的,只要你做的對,你就應該去持之以恆。當經過一些事之後,你就可以她因你而改變,而並非你想想的那樣狠心。其實女人狠心是一種自我保護。說句蠻現實的話,人都是蠻賤的,越是得不到的東...

女人為什麼那麼的狠心,為什麼女人絕情的時候是這麼的狠心

如果不是被逼無奈,誰會捨得自己身上掉下來的那一塊肉呢?為什麼女人絕情的時候是這麼的狠心 女人在現實裡就是自私的絕情的,愛你時可以做一切,不愛時立刻翻臉,不拖泥帶水,沒有流連忘返,不會念任何舊情,而不愛的原因大多是金錢,所以也沒錯,都他媽這樣吧。生之艱。男人不怕被人看不起,就怕自己爭氣!她很愛你!但你...

為什麼女人這麼狠心連小孩都拋棄,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這麼狠心呢?孩子都拋棄

自己沒做好一個母親的準備,或者有不得已的苦衷,還有一種就是犯賤,本身就是賤人,自私自利,這種人對她來說孩子是累贅 迫不得已,生活所逼,未婚先懷孕,想生兒子生了姑娘,等等因素吧倒置的,決大多數人是好的。不是親媽,或者對孩子沒有愛。你家低太差,或者你傷她太深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這麼狠心呢?孩子都拋棄 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