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世界上最醜陋的昆蟲,有誰知道它的名字

2021-05-30 02:18:18 字數 1555 閱讀 9458

1樓:miui我的

你沒有發出來**,根據你說最醜可能是突灶螽,蚰蜒,螻蛄這三種常見蟲子(蚰蜒不屬於昆蟲)

我發現一個不知名的昆蟲,怎麼知道它的名字?

2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金梳龜甲,也是一種金龜子。以植物為食。

手機不好發圖,不會錯,網上有**

我看到一種很奇怪的昆蟲,我有**,怎樣知道是什麼名字呢,

3樓:鬆隆小子

獨角仙,學名稱雙叉犀金龜,又稱兜蟲,是鞘翅目金龜科的昆蟲。其幼蟲又有雞母蟲之稱,體形大而威武。獨角仙在中國一些地方較為常見,數量多可能危害森林。

在用途上,獨角仙可作觀賞,又有很高的藥用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是獨角仙,學名稱雙叉犀金龜,我們這夏天常見啊。以前在電視看到過日本人喜歡看兩隻獨角仙用角鬥呢,就像鬥雞一樣。

5樓:風¤無意

獨角仙,挺漂亮的大甲蟲

6樓:baby嚴俊豪

傻只 只是獨角仙 ......

有誰知道這蟲子的名字,它嚇我一跳?

7樓:守株待虎

半翅目中的蝽類。大多數近聞會有類似香菜(芫荽)的氣味。用手抓捏後會留有餘香。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臭屁蟲,土話叫香妮。

這個昆蟲叫什麼名字

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巨齒蛉是一種廣copy翅目昆蟲,無論雌雄成bai蟲,頭部前端都du長有一副巨大的牙齒zhi,dao長相凶猛,但成蟲並不捕食其他動物,只吸食樹木流出的汁液。目前全世界已知8種巨齒蛉,其中6種分佈在中國。巨齒蛉「面目醜陋」,最大的特徵是無論雌雄,頭部前端都長有一副巨大的齒狀器,這也是其名字的由來。

[1]

中文學名巨齒蛉

10樓:ceo雄風

這是巨來齒蛉是一種廣翅目自昆蟲,無論雌雄成蟲bai,頭部前端都du長有一副巨大的牙zhi齒,長相凶猛,但dao成蟲並不捕食其他動物,只吸食樹木流出的汁液。目前全世界已知8種巨齒蛉,其中6種分佈在中國。巨齒蛉"面目醜陋",最大的特徵是無論雌雄,頭部前端都長有一副巨大的齒狀器,這也是其名字的由來。

巨齒蛉對水非常依賴。當水體發生汙染,或者酸鹼度突然改變時,它們就無法適應,會迅速在這一水域消失。因此,它們的存在與否,直接反映了當地水質的好壞,被國外許多專家作為"水質指標昆蟲"。

生活習性

趨光性巨齒蛉是親水昆蟲,成蟲因體形大,不善於飛翔。夜間有趨光性,經常會圍著路燈打轉。

脆弱性儘管巨齒蛉這樣的昆蟲面目醜陋,用大牙咬人確實也挺疼。但這種生物十分脆弱,幼蟲的生活需要非常好的水質,因此數量稀少

有誰知道世界上最有名的一些偵探??

歇洛克。福爾摩斯。這個名字因為知名度極高,已經不再侷限於福爾摩斯本人了。他除了作為偵探中最耀眼的那一顆星之外還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名人 儘管是虛擬人物 之一,不論是兒童還是中年人基本都知道這個名字,瞭解他的才能。可以說,這個偵探在人們心中就是歷代神探的具現化,他名字已經由名詞昇華為形容詞了。其知名度...

誰知道世界上最大的鷹是什麼

請landsear注意答 性!世界上最大的鷹 北海道的虎頭海雕 世界上最大的鷹 菲律賓鷹 菲律賓鷹是菲律賓的 國鳥 被人們贊為世界上 最高貴的飛翔者 但這種珍稀鳥類目前已經瀕臨滅絕。據粗略估計,目前菲律賓僅存不到500對菲律賓鷹,主要集中到棉蘭老島的雨林中。為了挽救瀕危的菲律賓鷹,菲律賓鷹中心 研究...

誰知道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輪在哪,叫什麼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輪在南昌八一大橋旁,在橋的那頭就能看到他龐大的身軀,據說高度有180餘米,現在已基本開通遊覽功能!另據瞭解,南昌之星 摩天輪建設總高度為160米,轉盤直徑為153米,超過了目前世界最高的摩天輪 英國 倫敦之眼 南昌之星 摩天輪的輪面彩燈由六七千根led半導體照明器件構成,全部亮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