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世界上最有名的一些偵探??

2023-02-11 10:10:04 字數 3145 閱讀 7147

1樓:軟葭蘑

歇洛克。福爾摩斯。這個名字因為知名度極高,已經不再侷限於福爾摩斯本人了。

他除了作為偵探中最耀眼的那一顆星之外還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名人(儘管是虛擬人物)之一,不論是兒童還是中年人基本都知道這個名字,瞭解他的才能。

可以說,這個偵探在人們心中就是歷代神探的具現化,他名字已經由名詞昇華為形容詞了。

其知名度不分種族,不分國家,而是在全球都享有極高的著名度。足以和人類史上最著名的文壇巨人們一爭高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公認的第一名應該是沒有的吧。

不過大多數人說到偵探,想到的應該就是夏洛克福爾摩斯吧福爾摩斯是柯南道爾創作的文學人物,實際並不存在文學界最有名的就福爾摩斯。

動漫界最有名的就是柯南,不用多說了吧。

中國古代最有名 應屬狄仁傑。

真人的話李昌鈺怎麼樣,最偉大的華人偵探。全球最著名的能力最強最偉大的偵探之一。

現在警察的辦案能力都不錯,要說偵探出名的人還真不多你要是能給我個範圍,要文學的,還是真人的,就好辦了。

3樓:充正業

莫利亞提教授(狗頭保命)

4樓:網友

柯南都比福爾摩斯有名了。

5樓:龍戰七洋

虛擬人物,福爾摩斯。

6樓:鹿與說書

"福爾摩斯"世界聞名。

7樓:婆娑起舞弄清

柯南。——智慧機器人帝聰。

世界上著名的偵探都有誰?

8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位名偵探---奧基斯特。杜賓。

家喻戶曉的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

科學偵探---約翰。桑代克博士。

年輕的案件記者---傑西夫。盧露特博。

神出鬼沒的怪盜紳士---亞森。羅賓。

思考機器---本頓森教授。

異乎尋常的頭腦---布郎神父。

富於開拓精神的偵探---阿伯納大叔。

盲人偵探---馬克斯。卡拉多斯。

江戶時代的知名暗探---半七。

江戶的美男子偵探---人形左七。

江戶的福爾摩斯---錢形平次。

灰色的腦細胞---波洛。

破案行家---弗倫奇警察。

東方的智多星---張喜利。

流浪人出身的明智小五郎。

美術品收藏家---菲羅。萬斯。

以惡制惡的聖人---西蒙。坦普勒。

父子搭檔偵探---艾勒裡。奎恩。

第一位硬漢偵探---艾勒裡。奎恩。

好扯閒話的老姑娘---馬普爾小姐。

菸斗不離口的警察---梅葛累。

聾子偵探---德普里。雷恩。

才華出眾的偵探---佩利。梅森。

胖偵探---亨利。梅里維爾。

閉門不出的偵探---柯爾和拉姍。

凸凹搭檔偵探---柯爾和拉姍。

正統硬漢偵探---菲利普。馬洛。

紅毛偵探---邁克羅。西恩。

魔術師偵探---a.瑪里尼。

醉仙偵探---約翰。j.馬洛。

書生偵探---金田一耕助。

暴力偵探---麥克。哈默。

推理偵探---神津恭介。

孤傲清高的偵探---羅姆。阿卡。

輕浮的偵探---西蒙。司格特。

流浪漢偵探---凱特。克勞恩。

列車時刻表偵探---鬼貫警部。

協同作戰的勝利---87分署的警察們。

一對黑人偵探---伊迪和傑斯。

姿色迷人的女偵探---梅爾維絲。謝德里茨年輕美貌的女偵探---哈妮。維絲特。

愛好偵探的高中教師---本。戈頓。

猶太僧侶偵探---德拉維斯。馬奇。

最無能的偵探---多巴。

優秀的黑人偵探---伯。吉爾。戴維斯。

幽靈偵探。高科技偵探---csi探員。

世界著名偵探有哪些?

9樓:手機使用者

歇洛克·福爾摩斯柯南道爾赫爾克里。波洛。

馬普爾小姐。

埃勒裡。奎因。

哲瑞。雷恩。

御手洗潔。千草檢察官。

金田一耕助。

島田潔xd...太多了。

世界上著名的偵探都有誰?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荔菲雨蓮

第一位名偵探---奧基斯特。杜賓 家喻戶曉的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 科學偵探---約翰。

桑代克博士 年輕的案件記者---傑西夫。盧露特博 神出鬼沒的怪盜紳士---亞森。羅賓 思考機器---本頓森教授 異乎尋常的頭腦---布郎神父 富於開拓精神的偵探---阿伯納大叔 盲人偵探---馬克斯。

卡拉多斯 江戶時代的知名暗探---半七 江戶的美男子偵探---人形左七 江戶的福爾摩斯---錢形平次 灰色的腦細胞---波洛 破案行家---弗倫奇警察 東方的智多星---張喜利 流浪人出身的明智小五郎 美術品收藏家---菲羅。萬斯 以惡制惡的聖人---西蒙。坦普勒 父子搭檔偵探---艾勒裡。

奎恩 第一位硬漢偵探---艾勒裡。奎恩 好扯閒話的老姑娘---馬普爾小姐 菸斗不離口的警察---梅葛累 聾子偵探---德普里。雷恩 才華出眾的偵探---佩利。

梅森 胖偵探---亨利。梅里維爾 閉門不出的偵探---柯爾和拉姍 凸凹搭檔偵探---柯爾和拉姍 正統硬漢偵探---菲利普。馬洛 紅毛偵探---邁克羅。

西恩 魔術師偵探---a.瑪里尼 醉仙偵探---約翰。j.

馬洛 書生偵探---金田一耕助 暴力偵探---麥克。哈默 推理偵探---神津恭介 孤傲清高的偵探---羅姆。阿卡 輕浮的偵探---西蒙。

司格特 流浪漢偵探---凱特。克勞恩 列車時刻表偵探---鬼貫警部 協同作戰的勝利---87分署的警察們 一對黑人偵探---伊迪和傑斯 姿色迷人的女偵探---梅爾維絲。謝德里茨 年輕美貌的女偵探---哈妮。

維絲特 愛好偵探的高中教師---本。戈頓 猶太僧侶偵探---德拉維斯。馬奇 最無能的偵探---多巴 優秀的黑人偵探---伯。

吉爾。戴維斯 幽靈偵探 高科技偵探---csi探員。

11樓:群群我愛你5頢

福爾摩斯 福爾摩斯是世界上最偉大、最有名氣的偵探之一,他是偵探**家柯南·道爾筆下的人物。在世界都享有盛名,他的探案技巧及其睿智讓多少人崇拜。享有"偵探之父"的美譽。

有誰知道王學兵的一些,有誰知道王學兵的一些資料

有詳細的 我們新疆人 比李亞鵬那個丟人的強多了 絕對控制 很喜歡他在裡面的表演 王學兵是什麼星座,王學兵個人資料 王學兵主演的電視劇,個人資料 2000年 花眼 1997年 愛情麻辣燙 飾演 周建 部分電視劇作品 2002年 四大名捕 飾演 鐵手 絕對控制 飾演 薛冰 2001年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

有誰知道一些名人事蹟,有誰知道中國名人事蹟

名人故事。我不能失信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宋耀如一家用過早餐,準備到一位朋友家去做客,二女兒宋慶齡特別高興,她早就盼著到這位伯伯家去。伯伯家養的鴿子尖尖都嘴巴紅紅的,嘴巴漂亮極啦,伯伯還說準備送她一隻呢,他剛走到門口突然停住了腳步,皺起了眉頭。昨天看見了,奇怪地問清涼你怎麼不走啦?爸爸我不能去了,我...

偶遇世界上最醜陋的昆蟲,有誰知道它的名字

你沒有發出來 根據你說最醜可能是突灶螽,蚰蜒,螻蛄這三種常見蟲子 蚰蜒不屬於昆蟲 我發現一個不知名的昆蟲,怎麼知道它的名字?這是金梳龜甲,也是一種金龜子。以植物為食。手機不好發圖,不會錯,網上有 我看到一種很奇怪的昆蟲,我有 怎樣知道是什麼名字呢,獨角仙,學名稱雙叉犀金龜,又稱兜蟲,是鞘翅目金龜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