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貝貝 深圳 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9 09:15:57 字數 2726 閱讀 6461

1樓:愛企查

阿里貝貝(深圳)網路技術****是2016-03-1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新牛社群萬眾城服裝批發市場b306。

阿里貝貝(深圳)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8hn12y,企業法人楊曉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阿里貝貝(深圳)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網路軟體的技術開發與技術諮詢;網頁設計;網路技術的研發與諮詢;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的研發與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從事廣告業務;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策劃;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阿里貝貝(深圳)網路技術****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活寶電商小王子

非常不錯的一家代運營公司,據說是阿里巴巴合作伙伴,值得信賴!!阿里貝貝(深圳)網路科技****,成立於2023年9月,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1980文化創意園。經過6年的發展,公司辦公面積達8000多平米,現有員工九百人左右,公司下設銷售部、客服部、運營部、增值服務部、綜合服務部門。

公司一直秉承客戶、誠信合作、共贏共擔的宗旨,通過不斷的服務實踐,在廣大客戶心中贏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讚譽,得到了越來越多客戶的認可和支援。 2023年7月,為更加完善中小企業服務專案,提升電子商務及網路營銷的服務能力,阿里貝貝與阿里巴巴(中國)網路技術****成功攜手,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係,成為阿里巴巴深圳地區指定渠道推廣商,為阿里巴巴深圳地區客戶提供優質的本地化服務。 公司以「專注中小企業、企業家,努力做好大管家」為己任,憑藉其自身在中小企業道路上的實踐和多年來積累的企業使用者服務經驗,用嚴謹的管理制度、先進的服務理念,以及靈活的營銷模式,建立了專業化商務諮詢與解決方案的一站式服務。

並擁有一支團結協作、素質過硬、服務一流的年輕團隊。通過不斷的開拓進取、科學創新,塑造良好的企業形象,力鑄中國口碑好的網路服務商!

提供店鋪裝修,代運營,產品拍照等阿里生態業務,服務**:17722668620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的一家公司,代運營交給他們我非常的放心,因為他們是一家阿里巴巴官方合作伙伴,代運營還非常有效果,值得信賴的一家公司,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阿里貝貝這家公司靠譜嗎?做誠信通代運營的

4樓:小小一個小明

這種不一定和阿里巴巴有關係。

一般代運營這些,肯定拿最好的案例展現給客戶看,不可能拿失敗的案例。反正你自己掂量。

5樓:介翼經思美

目前有家店在他們手上做了些時間。怎麼說呢,效果是有,開始一天就只有幾十上百塊的流水,現在一天有3000-4000了。但是超出交易額度他們要收返點啊,這點有些不爽啊。

哎,各有利弊吧,自己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阿里巴巴服務市場認證過的服務商,有資質的。

7樓:網友

看標題我還以為是阿里巴巴5

阿里巴巴中國網路技術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阿里巴巴 中國 網路技術 廣州分公司是2005 12 22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回立的外商投資企業,答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三路33號中華國際中心b座。阿里巴巴 中國 網路技術 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83770297p,企業法人餘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阿里...

深圳市正能量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正能量網bai絡是一家針對du電子元器件zhi分銷提供it服務的公司,致力於 dao努力抹平數字的 深圳市正能量網路技術 是2013 08 0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屬區華強北街道荔村社群華強北路2006號桑達418棟4層a39室。深圳市正能量網路...

共盈創富網路技術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

共盈創富網路技術 深圳 是2013 12 0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玉翠社群龍觀東路榮群大廈19層1909室。共盈創富網路技術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57070632,企業法人潘冬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業網路是什麼 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