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森工融信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5:20 字數 1426 閱讀 3965

1樓:愛企查

限責任版公司,註冊地址位權于吉林省長春市淨月開發區生態大街與福祉大路交匯森工泰壯大廈3號樓415-421號房(租期至2023年5月18日)。

吉林森工融信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593370284q,企業法人陳樹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森工融信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對外投資,投資與資產管理,投資方案策劃,投資、融資諮詢,財務顧問(法律、法規和***決定禁止的,不得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憑有效許可證或批准檔案經營;一般經營專案可自主選擇經營)。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吉林森工融信投資集團****對外投資1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吉林森工典當****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吉林bai森工典當****

du是2013-04-28在吉林省註冊成zhi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dao註冊地址位於長內春市淨月開發容

區森工泰壯大廈第1、2、3幢514號房。

吉林森工典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06464282x8,企業法人陳樹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森工典當****的經營範圍是:動產質押典當業務;財產權利質押典當業務;房地產(外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房地產或者未取得商品房預售許可證的在建工程除外)抵押典當業務;限額內絕當物品的變賣;鑑定評估及諮詢服務;商務部依法批准的其他典當業務(典當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4月22日)(法律、法規和***決定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17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吉林森工股權投資**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吉林森工股權投資**管理****是2013-11-26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權),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淨月開發區生態大街與福祉大路交匯森工泰壯大廈3號樓630-631號(使用期至2023年6月1日)。

吉林森工股權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081921417y,企業法人陳樹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森工股權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管理或受託管理股權類投資;相關股權投資諮詢業務。(法律、法規禁止和限制的,不得經營;法律、***規定需經審批的,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吉林森工股權投資**管理****對外投資2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吉林森工森林康養髮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吉林森工森林康養髮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 03 19在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長春市南關區人民大街4036號。吉林森工森林康養髮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000682643029c,企業法人宋丹明,目前企業處...

金華融盛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金華融盛投資發展集團 是1998 07 08在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雙溪西路620號開發區大樓三樓。金華融盛投資發展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01717666520b,企業法人王靖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華融盛投資發展集...

吉林省國信興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林省國信興業bai投資集du 團 是2006 02 07在吉zhi林省長春dao市南關區註冊成回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長春市南湖大路2052號。吉林省國信興業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2782629208u,企業法人張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