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融基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9 22:04:30 字數 453 閱讀 1080

1樓:愛企查

青島融基集團****是2003-09-18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南區瞿塘峽路39號。

青島融基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0753766166m,企業法人楊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融基集團****的經營範圍是:管材、板材的科研、開發、生產(限分支經營)、經營;自有資金的對外投資及運營管理(法律法規限定的投資領域除外);自有房屋的對外出租;室內外裝飾裝潢;機械及辦公裝置對外租賃與管理服務;智慧化系統及機械立體車庫安裝。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65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融基集團****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德基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德基廣場有限公司怎麼樣?

德基集團 是2000 10 26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中山路18號。德基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072459473xm,企業法人吳鐵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德基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生產 加工 高檔織物面料的織染及後整理...

信基集團專案多嗎,信基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多,涉及的行業全面,領域寬泛 非常多,遍佈全國,北到瀋陽,南到三亞都有 信基集團 怎麼樣?簡介 信基集團成立於1998年,經過15年的發展,公司已成為以商業地產為龍頭,集住宅地產 旅遊地產開發 物業管理等產業為一體的多元化大型企業集團,位列廣州市民營企業百強。集團秉持 信誠為業,務實為基 的開發理念...

金華融盛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金華融盛投資發展集團 是1998 07 08在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雙溪西路620號開發區大樓三樓。金華融盛投資發展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01717666520b,企業法人王靖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華融盛投資發展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