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顏知己是什麼??我已婚,可以找一藍顏嗎

2021-05-18 08:39:43 字數 1786 閱讀 7339

1樓:蛧贗豹

藍顏知己就是在精神上高於老公的愛情形式,一種不能生活在一起的思想情人,一種靈魂交流高於肉體交融的精神伴侶。

2樓:匿名使用者

藍顏就是兩個普通的男女心意相通,話很投機,都想著對方,但就是沒有性關係。你想嗎?

3樓:社會涼心哥

可以呀!藍顏知己是介於配偶與朋友之間的一種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閨蜜,控制得好可以找!

5樓:手機使用者

藍顏就是一個很懂你的,對你好的男的(除男友或老公外的最好的男人)

6樓:遠離虛幻泡影

藍顏知己其實是同性朋友如同閨蜜

7樓:手機使用者

藍顏專指男性,通俗來說就是男閨密,就如女閨密一樣,無論你是否結婚,都可以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和紅顏知己相對應.已婚男還能找紅顏知己嗎?

9樓:**ile我愛檸

…藍顏一般是十幾歲女孩找來談心的,你都結婚了還找男的經常聊天,不想被你老公說什麼就不要找

10樓:匿名使用者

藍顏知bai己,是指區別於親情、友

du情、愛情之外

zhi的第四種情感的dao人。藍顏知己是相對於女人回而言的。對女答人而言,指那種比朋友多一點,比情人少一點的關係。

在女人眼中,藍顏知己是一位非常知心的好朋友,當然比一般的朋友感情更進一步,什麼都能向他傾訴,但是也只能維持在這個距離。

11樓:小樹根羅

可以,藍顏就是很瞭解你的好朋友!

12樓:big——兔的

男閨蜜,怕你老公吃醋

已婚女人可以有藍顏知己嗎?我是指網上的

13樓:十里亭蘭

女人是不是都想擁有一個藍顏知己?

14樓:星幣騎士

最好別有,老公知道了肯定不會高興。說得好聽叫藍顏,搞不好就成婚外戀了。

15樓:展巨集圖高升騰

已婚女人可以有藍顏知己嗎?我是指網上的——可以有朋友,最好不要有親密無間的藍顏知己,如果愛自己的家庭,精神上的背叛或出軌也是要避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網上的又不用見面,不會影響生活,相互傾訴心思是最好不過了。

相互理解,有共同話題,隨便聊天。

性別什麼的都沒有關係。擺正心態就行。

要是怕發展成婚外戀,那麼就找女的吧。

17樓:昊飛的春天

請對你的家庭和你的孩子負責。男女之間不會有純潔的友誼的。

18樓:草莓子

當然可以,你落後啦,很多女人都有藍顏知已,綠色情人

19樓:林嘉迪

已婚女人有藍顏知己,那是你的自由,也是你的權力,無可厚非。但回這的確不是一件值答得慶幸和炫耀的事,不是一件能給你帶來好運和幸福的事。

藍顏知己是在丈夫、情人之下,在朋友之上的一種男女情誼。她不是友情,不是親情,更不是愛情,而是一種無話不談、心有靈犀、息息相通的微妙關係。藍顏知己,如果再向前發展一小步,那就是無性出軌。

如果再向前發展一小步,那就是情人。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20樓:liu龍郎

很多人都有啊!朋友可以豐富日常生活。

藍顏知己是什麼性質,真正的藍顏知己是什麼樣的

時下的女人們流行擁有一種愛,叫知己之愛,也叫第三類情感。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紅顏知己指的是女...

藍顏知己是什麼意思,藍顏知己 具體是什麼意思

藍顏知己,也叫碳粉知己,是相對於紅顏知己而起的稱呼。那藍顏知己到底是什麼意思?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 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

藍顏知己是什麼意思啊?藍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藍顏知己,也叫碳粉知己,是相對於紅顏知己而起的稱呼。那藍顏知己到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