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哪個顏色好看些,凌派哪個顏色好看

2021-03-19 18:35:20 字數 876 閱讀 9263

1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搭配顏色,建議你參考膚色搭配,這樣的話才會更好看,更協調。

搭配得當,也可以起到提亮膚色的效果。

凌派哪個顏色好看?

2樓:生產團團長

白色大氣,也顯得個體大,但保養困難,幾年後會變黃。

銀色普通,也顯得個體大,但沒有個性,通街都是。

紅色好看,適合女性多點,但男人顯得有點娘。

黑色大方得體,但顯得個體小。

摩卡金,在陽光下表現出品質,但在沒陽光下顯黑色,個體小。

銀色,家庭用車銀色好一些,髒了也不很明顯。

黑色用在商務車上邊比較莊重。

最亮眼的是黃色,最拉風的是紅色,最憂鬱的是寶藍色,最穩重的是黑色,最酷的是銀色,最簡潔的是白色。

大家說哪個顏色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顏色,當然選擇顏色也要結合其他部分的顏色來作參考。

這樣的話,才會更協調

哪個顏色最好看?(太矛盾了,大家說下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那個最好看請採納謝謝

5樓:小天使灬

第二款和第三款都還不錯哦,關鍵還是要看自己喜歡那條了,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年齡等進行選擇?

6樓:火熱剩夏

這是能說明一個人的眼光。自己喜歡什麼只有自己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選的話,會選左下角的,

8樓:現實是理想初衷

粉色的,不知道你怎麼看

這件衣服哪個顏色好看? 20,凌派哪個顏色好看?

我覺得第一件好看。不過要看你的個人喜好。以及搭配的衣服。粉色好看,輕鬆簡約,溫馨而又不失高雅,格調之作。第三個,顯得很乾淨,給人印象很好。這個粉的好看,清爽不俗,配深色淺色褲子都行。那個黑色的太普通了感覺,那個有點藍的就沒感覺。我喜歡第三個,乾淨大方,既不粉紅少女心,也不是那麼酷。別買,已經躺著家裡...

名爵6哪個顏色好看,大神們,全新名爵6哪個顏色好看

名爵6車身有四種顏色,名爵紅 珠光白 曜石黑,碳素灰,均屬極具質感的高檔金屬漆 珠光漆,內飾顏色也有騎士黑 紅黑相間和賽道紅三種。全新名爵6哪個顏色好看 紅色好看啊,這款主打就是紅色,和馬自達昂克賽拉一樣的魂動紅 採納哦謝謝 白色好看,如果是女生用建議紅色因為比較霸氣 新名爵6什麼顏色好看 全新名爵...

麻煩大家下哪個顏色好看,身高167體重110膚色不黑,藏藍色還是暗軍綠色呀,哪個顏色有氣質

軍綠吧,我覺著很精神 藏藍太普通了 藍色的 綠色的太難看像朱之文穿的那件軍大衣 這幾種顏色都不適個你穿 你很漂亮 但是你穿上這幾件衣服 回頭率不會很高 有點太死板 不多有活歷也不 藏藍色好看些,軍綠色穿幾次掉色會不好看的,這種面料的洗洗會發白 軍綠色,深藍色太大眾太俗氣 個人建議青色,比較百搭。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