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牆面可以貼磚嗎?客廳不能貼牆磚嗎?為什麼?

2023-03-18 03:40:06 字數 4131 閱讀 1377

1樓:山也蓬夫

不可以,家要感覺是溫暖的家,磚感覺涼冰冰的,不符合環境風水習慣,

客廳不能貼牆磚嗎?為什麼?

2樓:金融小島

貼牆磚能夠把屋裡顯得更亮堂當客廳貼了牆磚的時候,也會把屋裡顯得更亮堂一些,尤其是對於樓層較矮的住戶而言。由於採光並不是特別的好,房間裡貼了牆磚也會讓屋裡顯得更亮一些。雖然說在冬天看起來會有一些冷清,但是冬天只不過是一個季節而已。

一年4個季節,如果單獨是考慮到冬天的問題,顯然是不切實際的。

3樓:莫九牧

我認為這因為客廳的面積比較大,如果都貼牆磚會使得清潔的工作量變大,所以客廳不能貼牆磚。

4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可以。因為客廳貼牆磚的**太高,所以一般人都不會貼的。

5樓:創作者

不可以的,因為是非常不美觀的,同時貼出來也是不整齊的,所以客廳裡面貼磚是不合適的。

6樓:人生大事

是不能貼牆磚的,因為客廳需要經常的整改,如果貼牆磚整改的時候會很麻煩,而且不好看。

新房裝修,客廳牆面用貼瓷磚,好嗎?

7樓:尚品宅配

裝修真的是一bai

件特別磨人的事情,du從硬zhi裝裝修到軟裝傢俱dao,都花了我們不少的時間與精力,內前後也花了容20萬左右。幸好一切都是好的結果,我們家美式風格裝修,期間加入了我很多想法,所以到了最後就有點混搭了,朋友來參觀都是讚不絕口的,尤其是瓷磚,很不一般。下面看看裝修怎樣吧~

客廳,布藝沙發、吊燈、牆畫都是很有簡約的感覺。

客廳外面有一個大陽臺,我們特意挑選了白色窗簾,很有朦朧的感覺。

陽臺做了室內的效果,買了一個收納架回來裝飾小綠植。

電視背景牆,暖色系的牆紙,既溫馨又有小清新的感覺。

餐廳,實木餐桌椅,看上去沉穩大氣。**牆上有一種文藝的感覺,特別是立體麋鹿的掛畫。

廚房,整體的櫥櫃是定製的,效果很不錯。

主臥,我們挑選了深色的實木傢俱,看上去像復古風,牆紙也是碎花的,很美觀。

因為找的是全屋定製,家裡的櫃子都是一體的,風格很一致,做工也很精緻。

兒童房書房榻榻米。

衛生間,洗手池和廁所隔開了,這樣就不會溼噠噠的,而且味道也不重。衛生間。

8樓:土狼文庫

裝修工長大崔講解客廳牆面貼瓷磚的優缺點,希望在裝修方面幫到您。

9樓:土巴兔裝修

雖然房間牆壁的裝飾方案有很多,最常見的就是貼桌布。

牆紙或者是塗抹一些油漆塗料">塗料了,但是今天為大家舉例的是特殊的一種,也就是在房間的牆壁上貼上瓷磚,一方面這種瓷磚可以在防水方面進行把控,另外一方面合格的瓷磚產品,還可以起到裝飾美觀的效果和作用,後期如果拆卸的話也比較簡單,消費者朋友不妨綜合上文了解一下關於房間牆面貼瓷磚方面的評價資訊吧。

一、房間牆面貼瓷磚好不好

瓷磚是目前牆面飾面層裝飾材料之一,就家庭裝修。

牆面裝飾而言,一般常用於廚衛牆面、客廳。

1、地下室比較潮溼空間的牆面,可以考慮選擇瓷磚,如一些別墅的地下室、無地下車庫的地下室室內房間等;

2、南方一些潮溼的房屋,牆面可以採用瓷磚進行裝飾;

二、風水解讀:客廳牆面貼磚好不好?

但在風水上,這樣的做法卻還是值得商榷。有的說法是,客廳是不可以貼瓷磚的,因為客廳是家人日常起居聚集的地方,貼上瓷磚以後,會使客廳陰氣太重,到了潮溼的天氣,也可能出現溼氣太重的現象,而造成家人身體受到影響。

另外有種說法,是客廳的牆面貼瓷磚,與人們的習慣相背。從習慣角度講,通常是公共場所的牆面會貼瓷磚,這是因為髒了容易清理,但在家中的客廳,應該營造的是一種溫馨平和的感覺,如果在牆面貼上瓷磚,可能給人一種冰冷壓抑的心理暗示,尤其在冬季,更使人感到生冷冰涼,缺乏生氣。

因為如果對牆面進行裝修處理的話,塗抹塗料和油漆無疑會導致它們後期使用過程中散發出刺鼻難聞的味道,影響到居住者的身體健康,但是如果在牆壁上貼瓷磚的話,消費者因此存在的顧慮也不少,包括瓷磚是不是容易掉落,美觀程度會不會大打折扣,那麼通過上文可以得知房間牆面貼瓷磚其實也是不錯的建議,尤其是在衛生間廁所和廚房等等對防水技術要求比較高的地方,我們就可以選擇合適的一款牆壁瓷磚進行貼上。

10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1,家裡在裝修房子,bai客廳牆面都貼du瓷磚,視覺效zhi果不會太好,還dao會反光,可能會使人眼花。回2,瓷磚,磁磚,是以答耐火的金屬氧化物及半金屬氧化物,經由研磨、混合、壓制、施釉、燒結之過程,而形成的一種耐酸鹼的瓷質或石質等,建築或裝飾材料,稱之為瓷磚。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砂等等混合而成。

3,由於的室內設計越來越傾向於素色設計,所以通體磚也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通體磚被廣泛使用於廳堂、過道和室外走道等裝修專案的地面,一般較少會使用於牆面,而多數的防滑磚都屬於通體磚。

11樓:知匯居家

可以區域性使用瓷磚進行製作造型,但是全部貼瓷磚的話是不行的。

12樓:嵐庭家居總部

客廳牆面貼瓷磚的好處:

1. 客廳牆面貼瓷磚之後,清潔工程變得簡單多了,很多朋友版在塗料牆面的清潔時,對那。

權些黑色汙漬或者是小孩弄髒的牆面,這些汙染是難以清除的。若是瓷磚牆面,只需要用溼毛巾輕輕一擦就ok了。

2. 客廳牆面貼瓷磚之後,顏色明亮,還有使用多年後,牆面依舊如新。

3.使用瓷磚精心裝扮的牆面是不過時的,這種美觀大氣之感不容易消失。能令居室寬敞氣派,視野開闊。

客廳牆面貼瓷磚的缺點:

1.下雨天,霧天,牆上會反水珠,家裡相對來說會容易受潮。

2. 客廳牆面貼瓷磚**成本稍貴。

3. 客廳牆面貼瓷磚的時候,對技術要求有些高,若沒有貼好是很容易脫落傷人,故不要採用實貼,必須選擇有經驗的師傅來鋪貼。

希望能幫到你,還有疑問,點選頭像,等你來撩~

好後悔客廳貼了牆磚

客廳不能貼牆磚,是為什麼呢?

13樓:本良魁越

客廳牆面貼上瓷磚,日常打理非常方便,客廳牆面貼上瓷磚效果更好,提高整體裝飾檔次,建材市場品牌瓷磚很多種,**瓷磚時尚大氣,客廳牆面貼上瓷磚,漂亮時尚的同時,充分體現了裝飾高檔,客廳牆壁貼牆磚是經常用的裝飾方法,沒有什麼嚴格意義上的好不好,主要看個人的喜好了。近年比較流行用大理石紋理,做客廳的背景牆,裝飾效果不錯。

牆面瓷磚的規格要注意。在客廳牆面貼瓷磚進行裝飾的時候,一定要考慮瓷磚的鋪貼規格。最好是先將要貼磚的尺寸進行排版設計後再進行放樣鋪貼,如果沒有進行好的尺寸排版和設計,牆面基層平整度需在規範允許的範圍內,如平整度、垂直度偏差過大則需要補平後再貼磚,不然,用貼磚的方式來找平牆面會使得有些地方膠粘薄,而有些地方膠粘厚。

在各種牆面裝飾材料中,牆磚耐用性好、使用壽命長,因此衛生間、陽臺、廚房、客廳等頻繁使用的地方。牆磚不僅可以有效地保護牆面,還能達到防潮溼、耐磨性好的效果,如果你家客廳的採光不太好,我非常建議你使用牆磚——而且最好用釉面磚或拋光磚。瓷磚的反光能力很強,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家裡的亮度。

根據個人的小經驗,客廳是可以貼瓷磚的!整體以大塊長方型瓷磚以佳,可參考廚房瓷磚,淺淡素雅為主,以電視背景牆和沙發背景為好,也有整個客廳到頂全貼瓷磚的戶型,如果客廳貼牆磚,在冬天會給人一種冰冷的感覺。如果是在南方,家裡會比較容易受潮,表面會有許多水珠,防滑性會減低,這一點要非常注意。

室內的要求是寬敞明亮,讓人覺得放鬆、恬靜。

14樓:雙魚愛仕達

是因為客廳貼牆磚的話,在南方的回南天,客廳的牆磚上面全是水,容易讓家裡顯得特別的潮溼,而且讓我們也容易得一些類風溼方面的疾病。

15樓:好一朵君子蘭君子蘭

第一是因為這樣不美觀,會破壞客廳裝修的一體性,其次,客廳貼了牆磚不便於放傢俱,因為有牆磚家居沒辦法真正靠牆,會留下縫隙死角。

1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因為這樣的話非常的浪費錢,而且成本也比較高,並且貼太多牆磚的話也很容易反潮。

17樓:斯蒂芬斯

是因為客廳如果貼了這種牆磚之後,看上去就不是那麼整潔,而且也特別容易損壞。

18樓:摯愛小達達吖

可以貼啊,除非你們是老房子,或者是不適合貼。

綠蘿可以放客廳嗎,客廳養綠蘿好嗎

當然可以,我家的就放在客廳的角落裡。最好去買個花架子 看你是想用綠籮作為裝飾用還是除味用 客廳養綠蘿好嗎 家裡養綠蘿,切記不要擺放在這裡,看完才知道,別不當回事 客廳放綠蘿好。綠蘿適合放置的位置 1 綠蘿適合於放在家人接觸最多的地方 客廳電視旁邊和客廳的桌子上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綠蘿是非常優良的室內...

龍希樹放在客廳可以嗎,龍鬚蘭放在客廳可以嗎?

家庭大門向南的話,龍鬚樹有風水上的積極作用。大門向南屬火,宜栽屬火和木的植物,而龍鬚樹正是五行屬火,對人的性格,八字命理缺火的人有很好的幫助。遇到這樣的房屋格局,就可以種植或擺放龍鬚樹來增加火的正能量,此時一般將龍鬚樹擺放在客廳入口處 大廳角落或樓梯旁,這有利於調整人的心臟與腸胃的健康,居室中如果居...

書法虎能掛在客廳嗎,書法虎字可以掛客廳嗎

家裡如有屬豬,馬,牛,羊的。最好不要掛。相剋。書法虎字可以掛客廳嗎?可以,一般的掛在客廳正面。當然可以。書法是世界上文字表現的藝術形式,包括漢字書法 蒙古文書法 阿拉伯書法和英文書法等。其中 中國書法 是中國漢字特有的一種傳統藝術。從廣義講,書法是指文字元號的書寫法則。換言之,書法是指按照文字特點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