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渣和學霸有什麼區別,學渣和學霸有什麼區別

2021-05-30 04:59:40 字數 1118 閱讀 23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bai的時間快要到了,學霸早早du就起zhi

床,正端正的坐在dao教室裡

等候老師的到版來。此刻學渣還在權被窩裡糾結,我到底要不要去上課,還是不去了吧,去了也是睡覺,還不如被窩裡暖和。

學霸的世界裡有學習,社交,娛樂,學渣的世界只有遊戲。早上打遊戲,中午打遊戲,晚上打遊戲,等到吃飯的時候給學霸打個**「喂,回來的時候給我買一份飯啊」。

等到考試的時候,學霸在認認真真的答卷,學渣在認認真真的抄學霸的答案。但抄襲是有風險的,碰見嚴厲的老師,只能聽天由命了。學霸要求的是高分,學渣要求的是及格。

等到畢業的時候,學霸早早的就找好了理想的工作,正在準備去心儀的公司上班。學渣還在思考,我該去哪,我該幹什麼,大學四年除了遊戲什麼都沒學會。大學只獲得了一張滿是掛科的成績單和荒廢的青春。

2樓:零點零點

學渣那時間去玩,談女友的多;學霸為未來發展打基礎,學專業,學社會交往,學社會生存技能。

搞笑段子:學渣和學霸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渣bai和學霸區別du

就是你給學渣一張和試卷不同zhi的答題卡,他照樣做dao的出來

1、對專於學渣來說最崩屬潰的時候就是看到一道題,模糊地記得老師講過,但清晰的記得自己沒有聽...

2、班裡有個女學渣,每天都很懶散,老師終於忍不住了,走過去把她叫醒,每天就知道睡睡睡,你說你還知道點啥?只見女學渣很淡定的從書桌裡拿錯零食說:我還知道吃啊!

3、數學課上,一幫調皮搗蛋的學渣擾亂課堂秩序,老師很生氣的說:你們能不能像個人。一學渣說:我是神......此時在角落裡傳來「我是神父」...

4、學霸鼓勵學渣說:數學課上還是要用心聽的,萬一哪一天你聽懂了呢!

5、每年高考都有一群偉大又無私的學渣們,他們明知道自己的成績很差,考不上大學,但每年都堅持高考,他們不為別的,只希望拉低一本的分數線,讓學霸們走進一個好學校。

論學霸和學渣的區別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霸就是各方面都很優秀,埋頭苦讀,不去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那麼學渣就是調皮搗蛋,思想跳躍基本上都是跟讀書無關的!!!這就是區別!!可以直接聯想!

學霸和學渣的區別,學霸與學神有什麼區別?

1 就算老師講的是個毛線,學霸也能將它織成毛衣。2 雖然學霸的成績讓我目瞪口呆,但是我的交卷速度絕對讓學霸目瞪口呆。3 學霸晒成績,女神晒 土豪晒有錢,模特晒身材,老子晒太陽。4 學霸們用一晚上寫的作業,學渣們一個早讀就搞定。5 學渣的意義 穿的美美的,吃的好好的,答卷白白的,為學霸墊底的。6 學渣...

為何我從學霸變成學渣,學霸和學渣有什麼不同?

就是這麼變成的,玩了一個暑假的手機。您好,這個每個地方都是不一樣的,這個培訓費設計到很多方面的東西,比如學校的位置,學校的裝置硬體,學校的規模等等,這個最好是去學校詳細的諮詢比較好,我院有開設辦公軟體短期培訓班的,有興趣可以來諮詢,謝謝 從學渣到學霸,我是如何逆襲的 上技校學平面設計和編寫程式,在這...

學渣如何逆襲為學霸?學渣怎麼逆襲學霸??

上大學的時候,讓我覺得最丟人的事情就是,上課或者考試的時候遲到。所以平時在大學生活當中,我們一定要養成自律的好習慣,這樣對於我們整個學習生活來說,都是非常有積極意義的。想要有效養成良好的自律習慣,離不開專業老師的指導和學習實踐,所以平時我們要向老師多謙虛有禮的請教和溝通交流。多向老師學習不懂就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