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和港澳臺通行證是在同本子上面嗎

2021-05-26 17:52:03 字數 555 閱讀 6271

1樓:匿名使用者

港澳通行證現在是一張卡,護照是個小本子,兩者不在一起。都是去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局或者43個(一般需要居住證)開放異地辦理護照的公安局出入境去辦理。

港澳通行證證件號和護照號是同一號碼嗎?

2樓:小可

你是用bai

肺講話嗎?港澳通du

行證證件號zhi能跟護照證件號一樣嗎dao?(新舊港澳通行證的回證件號都答

不樣)我就沒見過有證件號一樣的港澳通行證和中國護照,你要是見過了(連基本常識都不懂,跟你同是中國人都覺得丟臉),請發**給我,謝謝!讓我也長長見識。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啊。

護照和港澳通行證號碼是本本的號碼,不是像身份證號碼跟著你永久的。

你每次還本護照或港澳通行證號碼都會變化的。

使館只認護照號碼,港澳通行證在外國使館那裡沒有任何法律效率。使館只認護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港澳的是w開頭的額 護照是g開頭的

如何辦理護照和港澳通行證,辦理護照和港澳通行證需要什麼材料

第一次辦理護照 港澳臺通行證,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在戶籍地辦理 本人帶身份證及 回執去戶口所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可以網上預約。在開放非戶籍居民辦理的城市辦理 要戶籍證 戶口紙,另就業人員 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除外 要額外提供一年或以上有效的本市居住證 即辦了至少一年的 從申請月起倒數連續一年的本...

辦理護照和港澳通行證需要哪些東西

辦港澳通行證和護照都需要同時提供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的原件及影印件。港澳通行證首次辦理須本人至戶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處提交申請,申請材料有 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的原件及影印件 用a4紙影印,可影印在同一張紙上 以及填寫 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 2寸淡底色彩照2張 也可現場拍照,費用自付 同時分別申請赴...

辦理港澳通行證和辦理護照是不是在同地方

是的,這兩個證件都是在縣級以上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處申請辦理的 是的,出入境管理中心 護照和港澳通行證在什麼地方辦理 護照和港澳通行證的辦理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辦理護照所需材料如下 申請人居民身份證 戶口簿及影印件 在居民身份證領取 換領 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未滿16週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