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合婚準嗎,生辰八字合婚準嗎

2021-05-29 22:39:27 字數 1724 閱讀 4092

1樓:楊居士微

自古老祖宗傳到現在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合婚要看五行,生肖,運勢階段,不能太片面,

生辰八字合婚配對準嗎

3樓:豔陽高照

其實怎麼說,把關性格病事運古人。沒現在人的事多嚇忽人

4樓:改運威信

八字合婚就是把男女雙方八字配在一起,看對雙方八字之間的五行是否和諧。

可以推斷婚配,對於不幸的婚姻可以防患於未然,提高婚姻質量。

準不準還要找厲害的大師看。

用生辰八字來決定倆人的婚姻可信麼

5樓:臘月的屠夫

誰願意把自己一輩子的幸福讓別人左右,不信,我命由我不由天,因為那些八卦拆散好多有情人。堅決不信

6樓:南寧八字算命

當然可信,這就是中國傳統的婚配原理

7樓:熱心網友

你可以讓他先算一算你的過去的一些事情,如果算對了就可以信,算錯了就不可以信。

用生辰八字算婚姻可信嗎? 10

8樓:明天吧怎麼樣

姻緣不到枉費心,不過你可以增加桃花運勢,從而有更多追求者供你挑選。就算是生拉硬扯在一起,但時候也會依然離開。沒有任何意義

生辰八字算姻緣真的就那麼準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說算命的錯了,因為他是照本宣科,他是兔,你是龍,他根據書上寫的就說你們不合,完全不知道道理何在?兔與龍在生肖上只是六害而已,而六害在實際應用中根本不靈驗,這就是那算命的不知道變通之處

在論婚中,男女雙方只要年,日不犯天剋地衝,都是可以的,年地支相沖就要差一點.而你們的八字根本沒有年,日犯天剋地衝,年地支也不衝,所以完全可以在一起的.

那算命的是死腦筋,你完全不必理會.

10樓:鍗曞獎浜吼煍

我也是 就是今天晚上的事 那個人說我克他啊什麼的還說如果堅持在一起以後我們兩個的其中一個會出事 男朋友家裡人就讓他冷落我 但他還是跟我說了 我們倆一直感情都挺好的。想問下你現在怎麼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其實本來沒什麼的,只是因為有這件事後,出現點小矛盾都喜歡往這件事上想,久而久之就會覺得越來越是這麼回事。其實放輕鬆點,跳出這個圈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以前你沒有算吧,你們很恩愛的。現在你們信了,結果就出現這樣子的事了不。心裡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生辰八字算姻緣是迷信的

14樓:15615858950玥

你現在什麼情況啊,我和你的問題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都有一定的道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無語了 我跟樓上的一模一樣 就是他家裡去算命 說龍兔不能在一起 以後在一起會出事 那這樣直接讓算命的給他兒子算個女朋友不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情況。那你們現在怎麼忘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相害,卻有破解方法

白馬青牛都能破解

生辰算命準嗎,生辰八字算命準嗎

易經算命是中國五千年流傳下來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大家都應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去看待易經算命,既不能因為某些沒水平的 師打著周易算命的旗號騙財騙色就一味的以為周易算命就是迷信,也不能因為某些精通五術,精通命理的 師算的準就愚昧的相信算命就是神仙。畢竟算命也只是一門技術,師掌握的...

生辰算命準嗎?還是看手相準,生辰八字算命準嗎?還是看手相準?

看手相能知即將可能會發生的事,如果對本人不利,知道後可儘量避免 如果能遇知未來,他就沒必要算命啦.儘量別去相信那些東西你只是給 人們的心理安慰罷了 記住事在人為 所謂迷信就是迷惑的人才會信,命運在自己手中!算命生辰八字和看手相真的準嗎?生辰八字是按八字排出來的,比較詳細,算命看手相主要看性格方面的,...

要相信生辰合婚麼,要相信生辰八字合婚麼?

不要信那些東西 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應該一起面對考驗 祝你幸福哈 大姐,現在我們是新的一代年輕人,所以不用相信以前的生辰八字了。但是生辰八字是多少年前老祖宗們留下來的東西,我們經過代代的相傳,都成為了我們的文化遺產,所以在我們這個時期,難免的有老文化與現代文明之間的衝突,試想一下,要是沒有生辰八字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