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婚你怎麼看,八字合婚你怎麼看

2021-03-19 18:35:24 字數 5122 閱讀 5495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看下個人

bai的婚姻狀況du是可以的,但合婚是不zhi行的。dao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

專,五花八門,並

屬沒有統一的準則,以一兩個準則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準則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非常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實屬罪過!再說現在的師傅大多數一個八字都經常算錯,那有能力合兩個人的八字?

因此建議不要合婚為好。兩人只要相愛,自己覺得喜歡就是最好,以免無辜掉進合婚的陷阱之中。

2樓:523從頭再來

我當然持肯定,科學的態度對待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合婚是怎麼看的?

相親時對方問你,你對八字合婚怎麼看,你怎麼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時,對方問你,你對八字合婚怎麼看?你怎麼回答對婚姻的八字合不合的問題?雖然這都主要是看你兩個願意不願意,如果你們兩個願意,兩家也願意,這種不是很順的啊,不用看打字吧呃呃,八字,這都是假的,怎麼說是書上說的?

所以說也沒有什麼啊,真的說說說,不應該相信這個靶子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這樣的啊你們的八字要去看看大師算一算,這都屬於可以相信可以不相信,回答的話你可以和他說,對於這個事情你站在中間,裡相信也不相信,都可以,他如果一定要,你了只接受就可以了!

如何檢視八字合婚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合婚:依據雙方八字分析感情走勢,是否匹配,夫妻是否相剋,雙方感情忠誠度、並且提醒可能出現婚姻變故的階段和年份,以及相應的意見和改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合婚,即不是看兩人的屬相是否相沖克相刑,比如說龍兔斷頭婚,龍狗相沖,鼠兔相刑之類。也不是看年命納音是否相剋,比如說爐中火克海中金命,石榴木克路旁土命。也不是看雙方的八字能合幾個字,比如說合四個或合五個字。

以上幾種方式都是錯誤的,屬於最淺顯知識,比較片面,不可信。

合婚,首先看雙方的五行是否互補,喜用神是否一致,如果不相互補的話提供調理破解之法,這是最關鍵的一項。第二就是看正緣時間,如果雙方的正緣時間相差不大的話,才可以成婚。第三就是看以後有無離婚的危險,如果有的話也要提供具體的破解之法。

第四,就是婚後的注意事項,比如說穿衣顏色,床頭朝向,生活風水的注意事項等資訊。

八字合婚吧是專業合婚論壇,想進行八字合婚的話可以去那裡發貼**合婚。

8樓:易學專家姜泊全

八字合婚是一門學問,八字合婚大師既要有紮實的命理知識,又要有優秀的品質,所以選擇一個號的**師很關鍵。

9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合婚,是一門很古老的學問,

真正原理早已失傳,據我祖上傳下來說是上一個冰河紀留下來的知識,用所謂的科學知識來分析就是一個統計學概念,哪個八字組合大概率會發生什麼事情,

也就是大資料計算的結果

你知道八字合婚算命是怎樣的嗎?

10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人的八字是可以推測出這個人的相關資訊的,那麼你知道八字合婚算命是怎樣的嗎?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以下文章瞭解一下吧!

所謂合婚,就是把男女雙方八字配在一起,對雙方八字之間的五行是否和諧,雙方所行的大運、流年有無嚴重的不好和沖剋等問題詳加研究,由此推匯出以後兩人的婚姻生活吉凶,並對此提出合理化建議,防患不幸的婚姻於未燃之際,從而提高婚姻質量。

兩個人的八字中多有相同、相生、相合之字,即或是相剋,如木多要金、土多要木、水多要土等,也能使五行達到互補,雙方各得其所。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就連做普通朋友都處不來,至於談戀愛及廝守百年就更無從談起。

生活中經常聽到許多女人埋怨自己的丈夫無能,不能發大財,其實她不知道自己本身就是一個窮困操勞的命,如果丈夫真的發了大財,她會因享不了的福氣而離婚或把她燒壞。這就是禍福不同不能成為夫妻的道理。象這樣的例子在生活中屢見不鮮。

夫妻不但一生中巨集觀禍福相同,流年禍福也相同,所以從丈夫的八字中看妻子或從妻子的八字中看丈夫都應該準確無誤。

通過生辰八字來調整人的婚姻的方法流傳至今,是因為八字中能顯示出各人氣場的不同成份及缺陷所在,利用雙方各自喜忌從五行上進行互補,從而使人婚姻達到和順。八字補救方法要從兩個人八字的五行喜忌、納音喜忌、年干支喜忌及刑、衝、合、害的關係上全面地進行分析,判斷盛衰,找出喜忌,分析各自本命的缺陷、失衡點,然後再選擇對自己本命有益有八字進行互補。

八字合婚在中國由來已久,這一民間習俗從古至今經過千百年的婚姻實踐檢驗,其影響早已在國人的心中根深蒂固,其方法也日趨成熟和科學,但八字合婚畢竟是一件非常嚴謹、慎重的大事,需要**師具有一絲不苟的敬業精神,對合婚的八字進行客觀、理性的分析推導後,才能作出科學的參考結論,並非江湖上那些只懂四柱**學皮毛的術士所能操作的。

怎樣按生辰八字合婚

八字講究,「合」就是「和」,「和」則穩定,婚姻也是講究和注重穩定才能長久發展的。八字合婚和婚姻道理是密不可分的關係。那麼八字合婚就是找到命主的喜忌用神使它們揚長避短,利用雙方各自喜忌從五行上進行互補,就能使人婚姻達到和順。

所以,通過八字來調整人的婚姻是非常科學的,這也是八字配婚能流傳幾千年的重要原因,進過八字合婚的婚姻是幸福的穩定的長久的。

婚姻和睦是家庭幸福的基礎,也是社會穩定的因素之一。人生旅途數十載,如果家庭幸福,猶如轉眼之間,倘若婚姻不幸,就會度日如年。儘管人們對婚姻均很慎重,然而從現實中看,婚姻不幸福的還是比例很多,有生離的,有死別的,有貌合神離的,有整日爭吵不休的,而能相伴一生的美滿婚姻並非很多,尤其在離婚率呈直線上升的現代更是如此。

影響婚姻的因素很多,如倫理、道德、心理、文化、生理、觀念、感情、風俗等,單從社會學角度去研究無法找出婚姻不順的根源,如何能改善或避免婚姻上的不順呢?如果從命理學的角度去分析和**,就可以找到答案:夫妻由於長期生活在一起,雙方氣場即會發生作用,其作用結果或有益於彼,或有益於我,或雙方有益,或雙方有損等等,於是各自的命運軌跡也就發生了或吉或凶的變化

八字看合婚

一、夫妻星、宮看姻緣

以夫妻星和夫妻宮看姻緣,就是依據夫妻星、夫妻宮看夫或妻在命主八字中所處的狀況,由此而推斷出配偶的相貌、人品、性格、年齡大小等等,再據此對照現實生活中的意中人是否與本命八字中顯示的先天配偶之象吻合。

二、以日柱干支關係看姻緣

八字命理學以日干為己,日支為妻。通過日柱干支的配合看姻緣,就是通過日干與日支之間的生克比合關係看本人以後的婚姻狀況。

三、親合力看姻緣

八字命理學的主要依據的是金、木、水、火、土陰陽五行之間的相生相剋,而每一個命局中由於金、木、水、火、土五行的質和量不同,由此決定了八字中的先天喜忌不同。八字中有的人喜寒,有的喜熱,有的喜燥,有的喜溼。若是喜寒的的命局碰到一個寒氣重的命局,反映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命局中喜寒的這個人會對命局中寒氣重的人產生親合力。

同理,命局中寒氣重的人也會對命局喜寒的人產生親合力。因喜寒的命局不是太熱就是太燥,這熱之燥是寒氣重的的命局所喜所需。

四、以雙方日干支相合

1、以雙方日柱天干五行相合看姻緣。幹之五合有:甲己合、乙庚合、丙辛合、丁壬合、戊癸合。

從幹之五行相合中我們不難看出,天干之五合均是陽與陰合,陰與陽合。這種陰陽合,又叫「明合」,都為有情之合。有很多一見鍾情的青年男女,一見面就愛的天昏地暗、死去活來,從命理因素上來說,大多都是因自己命局的日干五行與對方日干之五行相合導致的。

因雙方日干因合而化為一氣,化為一體,故而產生了親合力。又因日干合之五行不同,合化之五行不同,其所愛之意中人及婚後的婚姻狀況亦不盡相同

大師,你好! 感謝你上次算的八字合婚,但是我又針對那些日子,檢視了下老黃曆,上面顯示都不宜結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牛結婚大利月是農曆5月與11月

請認真仔細閱讀一下擇吉要點。

擇吉要點:這些日期都是根據黃道吉日網上,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

1、要避開與你們的屬相相沖、相刑、相害的日期,(結婚的:女方還應避開自己屬相與結婚月份刑、衝、害的月份;男方不管。**的:無論男女,都可不管月份。)

2、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並參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期。

3、結婚吉日不宜與父母生辰同日,但在該月份內結婚是適宜的。

4、新郎新娘最好避開與自己的生日月嫁娶結婚。(與**的沒有關係)。.

5、吉日最好避開農曆的三月、七月和九月,因這三個月份分別適逢「清明」、「盂蘭」和「重公」,均為傳統的「鬼節」,不宜辦喜事。而在月最圓的「中秋節」月份,即農曆八月是最適合辦婚禮的月份。

6、可自己在這幾天中選擇與你們屬相無相沖、相刑、相害的,最適合你們結婚的黃道吉日。

農曆2023年5月份嫁娶黃道吉日

2023年06月08日農曆05月(大)01日星期六乙已日(衝豬、刑猴、害虎)衝豬(己亥)煞東

2023年06月10日農曆05月(小)03日星期一丁未日(衝牛、刑狗、害鼠)衝牛(辛丑)煞西

2023年6月13日農曆五月 (大)初六星期四庚戌日(衝龍、刑牛羊、害雞)衝龍(甲辰)煞北

2023年06月22日農曆05月(小)15日星期六己未日(衝牛、刑狗、害鼠)衝牛(癸丑)煞西

2023年06月23日農曆05月(小)16日星期日庚申日(衝虎、刑虎、害豬)衝虎(甲寅)煞南

2023年06月24日農曆05月(小)17日星期一辛酉日(衝兔、刑雞、害狗)衝兔(乙卯)煞東

2023年06月25日農曆05月(小)18日星期二壬戍日(衝龍、刑牛羊、害雞)衝龍(丙辰)煞北

2023年07月01日農曆05月(小)24日星期一戊辰日(衝狗、刑龍、害兔)衝狗(壬戍)煞南

2023年07月02日農曆05月(小)25日星期二己已日(衝豬、刑猴、害虎)衝豬(癸亥)煞東

2023年07月04日農曆05月(小)27日星期四辛未日(衝牛、刑狗、害鼠)衝牛(乙丑)煞西

2023年07月07日農曆05月(小)30日星期日甲戍日(衝龍、刑牛羊、害雞)衝龍(戊辰)煞北

農曆2023年11月份嫁娶黃道吉日

2023年12月03日農曆11月(小)01日 星期二 癸卯日 (衝雞、刑兔、害龍)衝雞(丁酉)煞西

2023年12月04日農曆11月(小)02日 星期三 甲辰日 (衝狗、刑龍、害兔)衝狗(戊戍)煞南

2023年12月13日農曆11月(小)11日 星期五 癸丑日 (衝羊、刑狗、害馬)衝羊(丁未)煞東

2023年12月25日農曆11月(小)23日 星期三 乙丑日 (衝羊、刑狗、害馬)衝羊(己未)煞東

2023年12月29日農曆11月(小)27日 星期日 己已日 (衝豬、刑猴、害虎)衝豬(癸亥)煞東

合婚看結婚日期,八字合婚看結婚日期

辛酉月為新人結婚 大利月 下列沒有不利您新娘 丙寅 虎 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3年9月份恭候您新人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13年9月01日農曆07月 小 26土日星期日 衝鼠 甲子 煞北 周堂日 時陽 玉宇 鳴犬 2013年9月05日農曆08月 大 01火日星期四 衝龍 戊辰 煞北 司命日...

怎麼看長相,八字怎麼看長相?

但在五行論命裡,美女仍然有一定的格局。美麗的容顏,美麗的體態,都註定在命局裡。五行之中,以木命春生者,易有美姿容。春來木發,春花最嬌,木命春生,若木氣不過旺。則骨骼修長,骨肉均勻,白皙,手足纖細,已達到美麗的標準。至於火命夏生,金命秋生,土命季月生,水命冬生,都不若木命春生,可以登上命局的美相。水命...

八字怎樣合婚步驟,八字合婚怎麼合?

根據五行的相生相剋,來看八字的合與不合。主要是看男女是金 木 水 火 土中哪兩種命,兩者之間是相生相宜,還是相沖相剋。從這方面可以看出雙方的運勢對對方是起到積極作用還是負面作用,也能看出兩個人是否相處和睦。提問。男點半左右生,女下午4點左右生,都是農曆。87年屬兔男非常溫柔和體諒對方,因為他們特別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