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過根管治療,幾年後填充物脫落需要怎樣再補

2021-05-28 19:15:12 字數 2735 閱讀 7011

1樓:鬆豐口腔醫院

問題分析:你所說的抄

情況,之前補牙的襲材料脫落bai的話,要儘快到du口腔科進行補牙**的

意見建zhi議:不**的dao話,這個位置就容易滋生細菌之類的,牙齒會壞的越來越厲害的,最後牙齒就需要拔掉的,所以儘快到口腔科就診,對這顆牙齒進行補牙**。

牙齒根管**後,填充物掉了要補嗎

2樓:嚴嘉志隱藝

你好:石灰一樣的東西一般是丁氧膏,暫封材料。

掉了應及時複診,重新換藥。因為唾液汙染,該步驟的作用起不到應有的效果。

重新封藥即可,不會有太大影響。

3樓:禰亦玉麻心

您好,牙齒根管**後充填的內容物若是掉了一定要儘快填補。因為根管內是一個無菌的狀態,若是破壞了這個無菌狀態很導致根尖炎症,引起疼痛。牙齒就需要重新**了,所以原填充物掉了應儘快填補。

三年前牙齒做過根管**把牙神經抽出來了,現在填充物掉了,齲齒洞又露出來了!

4樓:牙醫高安分

你已經將牙神經抽出來了,所以是不會有疼痛的感覺的。但你現在的牙齒如果還存在牙根的話,建議儘早就醫,做根管**,有條件戴一個牙冠,保護這顆牙齒。如果任由現在的情況繼續發展,半年之後可能因為日常用牙,導致牙齒徹底報廢,牙根徹底損傷,這樣只能拔除這顆牙齒,重新種植了。

牙齒缺失對整個口腔的咬合功能和周圍牙齒的穩定性是有影響的。因此,權衡及時看牙的價值和實際支出的費用,建議你還是及時就醫。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硬東西在咯壞這顆牙齒

充填物掉落時間太長會有細菌的,會造成炎症發展,後期牙齒會疼短時間應該去門診儘快把牙齒補上。但是也會需要拍攝x光片看下牙根情況你在國外半年的話時間還是久了一些,如果覺得很貴,去醫院用臨時材料補一下(費用你要自己斟酌如果臨時材料補和永久一樣還是就在國外補好了)(或者等到回國在具體去**)

6樓:嘉儀齒科

建議您及時充填上吧,因為**後補物脫落,有可能會有細菌進入根管,導致根尖炎出現,到時候會牙疼痛,需要重新**。**後的牙齒建議您樁冠修復。

7樓:力量蓄積

理論上三個月就出現,腐敗食物產生的菌落進入根尖孔的可能,若是半年還好,第一要注意進食後的及時清潔,以防上述的感染,第二要注意咀嚼的力度要輕柔,以防出現牙齒劈裂現象就可以等回國了。

8樓:中原口腔聯盟

牙神經都沒了,不會疼,但是食物殘渣溶劑積累,容易滋生細菌,導致牙根壞死,就得不償失了,當時應該做個牙冠。

9樓:馬士民

像你說的這個情況,

齲齒洞的填充物掉了,

牙齒也不會牙疼了。

因為這顆牙神經沒有了。

只不過以後刷牙要徹底刷乾淨。

不然會產生特別嚴重的口臭問題。

建議你還是要把齲齒洞給補好,

以免口臭。

10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這種情況一般來說,需要徹底的清理齲洞,而後重新補上。如果齲齒洞不大,可以用樹脂填充,如果超過三分之一,那麼可以考慮用嵌體補牙。

11樓:鬆豐口腔醫院

臨床這樣的情況考慮屬於齲齒的症狀,也是可能會導致的

意見建議:目前這個問題我建議及時的對症**,繼續牙科檢查,可能需要拔除鑲牙,比較合理,可以考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做過根管**,必然會把牙神經抽出來!

做根管**首先要清洗根管,消毒!

然後就要充填根管牙膠尖和藥物然後固化!

最後才充填牙洞固話化!

如果充填物掉了不用擔心,一年兩年也很少有痛的!

13樓:四六喜

不一定不會疼,因為你的補牙材料掉了,細菌還是有可能會沿著周邊進去引起發炎的

建議及早補起來就好了,不然還需要重新做根管**。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重新修復,不然時間長了細菌代替填充物導致牙根內部發炎,到那時就更不好**了,我想還是趁早徹底修復了,以免後期出現麻煩。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管**術的基本步驟:**前準備、開髓、根

管預備、根管沖洗、根管消毒、根管充填、充填後處理。根管**術並非都是一次完成**,醫生往往根據患者臨床檢查情況,分步分次進行**,一般來說,根管**要分2-4次就診才能完成。

16樓:疤欽然匆衫孿

最好還是乘早去弄一下,我之前也是這樣,然後洞越變越大,那個牙齒沒用了,後來去醫院拔掉了,現在我還要等三個月才能種牙齒,種牙齒起碼要花一萬以上

17樓:好牙醫

建議您還是儘快到專業的牙科醫院進行**,因為做完根管**的牙齒會很脆弱,填充物掉了的話有可能咬東西的時候牙會裂。

18樓:西瓜瓜瓜爽

在美國人工貴。但你的問題不難,就是把齲洞清理一下然後用樹脂填充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補牙 或者做給烤瓷牙冠

20樓:冷暖自知丄

這個從新做還要付錢嗎

根管**後白色硬的填充物掉了,要及時去補上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做完根管**,白色的東西那是封膠,掉了要在兩天左右到醫院作清洗,雖然再封回去.不封的話會有細菌進去的

原來補的牙填充物掉了,是否還需做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

提問 bai 原來補的牙填充物掉了,du是否還需做zhi根管 dao所患疾病 根管版 檢查及化驗 權 情況 拍片,沒有用藥。醫生建議再次根管 但他的預約號最快要排到17天后,近期都沒時間。病史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多年以前,我在光華口腔醫院補了一顆門牙,幾個月前,補的填充物掉了,因為牙齒已經變色,我想...

做過根管治療的牙齦又有膿包了怎麼辦

您好,這種情況如果確定是 過的牙齒有膿包形成是需要開啟重新 的,建議儘快去門診拍片 可能是根尖炎或者是牙髓炎,建議到口腔醫院拍片檢查一下 如果膿包是做過 的牙引起的就只能開啟重新 了 牙齒做了根管 後牙齦上長個膿包怎麼辦 您好,請問你是在整個的口腔醫院做的 嗎?建議目前最好的是找回原來的口腔醫生,讓...

關於根管治療

封了白色的藥物,有點辣辣的 應該是氧化鋅丁香油粘固粉,用來暫時封閉牙齒上的洞的藥物。在這個白色藥物下邊才是起作用的藥物。2.一週後複診 可能是要處理牙神經,擴銼根管。主要是清理牙齒裡面的壞死,感染物質。然後封上消炎,殺菌的藥物,再用第一次的白色藥物把洞封閉起來。3.封藥後是有可能疼痛的,當然,不痛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