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壓配電櫃和電錶箱之間的距離最少是多少

2021-03-19 18:35:26 字數 723 閱讀 9555

1樓:迦偉芯

1、高壓低壓copy

配電櫃在同一室內時,有一側櫃頂有裸露母排時淨距離不小於2米。

2、配電房又叫配電所,在國家標準裡面,配電所的定義是:「所內只有起開閉和分配電能作用的高壓配電裝置,母線上無主變壓器」。配電所與變電所的區別在於,配電房(配電所)無變壓器,而變電所有變壓器。

配電房是大廈供電系統的關鍵部位,設專職電工對其實行24小時執行值班。未經管理處經理、部門主管的許可,非工作人員不得入內。值班員必須持證上崗,熟悉配電裝置狀況、操作方法和安全注意事項。

值班員必須密切注意電壓表、電流表、功率因數表的指示情況;嚴禁空氣開關超載執行。經常保持配電房地面及裝置外表無塵。配電房裝置的倒閘操作由值班員單獨進行,其他在場人員只作監護,不得插手;嚴禁兩人同時倒閘操作,以免發生錯誤。

2樓:璩衛束運駿

標準:電錶箱是在計量櫃內,與低壓配電櫃並行。

有的小容量的,計量電錶就安裝在配電櫃內。

低壓配電櫃前後離距離規範上有,左右離牆的距離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配電櫃前面要畫安全線是多少釐米

4樓:沙漠之帆

需要採購低壓配電櫃 控制櫃可以合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配電櫃左右如果不走人,距離牆100mm,如果走人,淨空800mm。

低壓配電櫃進場怎麼驗收低壓配電箱驗收標準

看看配電櫃有沒有運輸過程損傷的問題 看看是否與清單上的貨物一致 數量是否齊全 說明書 合格證是否齊全 這些都完成了後,請客戶代表簽收驗收單。如以上回答未解決問題,請看 應根據送貨單上型號 規格 數量 附件 備品備件 緊韌體 銅排等進行清點正確後,到客戶現場,應有客戶代表清點,並必須辦理簽收手續。1 ...

做低壓配電櫃採用多厚的鐵板,低壓配電箱的箱體厚度標準是多少,標準號是多少。

低壓配電櫃一般採用1.5 2.0mm厚度的鐵板。低壓配電櫃常用的原材料有 1 冷軋鋼板 冷軋是以熱軋板卷為原料,在正常溫度下進行各種材料軋製,冷軋鋼板說白了是經過冷軋生產的鋼板,也稱為冷板。冷軋板的厚度一般是0.1 8.0mm之間 湖北翀源電氣使用的優質冷軋鋼板厚度為1.5 2.0mm 冷軋板的厚度...

低壓開關櫃和低壓配電櫃有什麼區別

一 復特點不同 1 低壓開關制櫃 設bai計合理du,根據各種開關電氣的特點zhi進行單元化設計,組合成功dao能單元 結構通用,組裝靈活,c型型材滿足各種結構形式.i覽護等級及使用環繞條件的要求 標準模組可以分別組成保護 操作 轉換 控制等標準單元模組結構任意選用組輩革 安全防護,採用區域之間的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