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電源介面卡線上那個圓柱狀的東西是幹什麼的

2021-03-19 18:35:26 字數 587 閱讀 125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東東最主要的作用就是電磁相容用了,主要目的是為了降低產品輻射,過認證用的。

在實際應用中作用不大,去掉不會對使用有任何負面影響的。

2樓:錫金之末日

整流,防燒,通直流,阻交流。

膝上型電腦電源線上那個黑色的一坨圓柱體是什麼?好多直流電源線上都有,內部啥結構?有什麼作用?

3樓:涾on鸇窯

是一個電感(直流導線直接繞在上面產生電感效應),電感的作用是導通直流電,阻礙交流電,設計的目的是防止變壓器產生的交流雜波被引入直流電路,防止產生交流噪聲和交流乾擾。

麻煩採納,謝謝!

好多電子產品電源線上都帶個圓柱體的東西是幹啥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一樓忽悠,誤人子弟。

那是高頻磁環,就是像鐵氧體磁芯那種材料做得環形磁芯,也有的是兩塊半圓形的磁芯扣成一個圓的,作用就是消除部分高頻干擾。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電容器 是穩壓或過濾交流用的

thinkpad 筆記本電源介面卡能否通用

如果電源介面卡的插口跟輸出電壓是相同的基本可以通用。但有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thinkpad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輸出電壓有很多種,最常見的有19v和18.5v,但就算輸出電壓相同,其輸出電流可能是不一樣的,也就是輸出功率不一樣,如果自己的筆記本需要的輸入功率較大,那也得使用相符的才可以,功率較低可能無...

DELL筆記本N4050電源介面卡工作時聲音過於刺耳

是電源介面卡裡的電容壞了或者變壓器的線圈有漏電現象。我是電子愛好者,我在做變壓器時遇到過類似的情況。原因是 變壓器的次級線圈出來的電壓是小幅的交流電,經過整流二極體的作用,形成雙峰的直流脈衝 再經過電容的處理,形成平直直流電,給本本充電。電容損壞或者變壓器的線圈有漏電時,空載時就會有噪音。充電時,筆...

膝上型電腦電源介面卡輸出電壓是多少?

1 下面是常見品牌筆記本電源介面卡的引數 2 由上面的輸出電壓與輸出電流的乘積就是該電源介面卡的功率,具體見下表所示。3 電源介面卡替換匹配的方法是 同樣標稱輸出電壓的電源,如果輸出電流不同,替換基本的原則是 大標稱電流的電源可以代替小標稱電流的電源。不同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輸出電壓會有區別,需要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