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賣的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價格差距那麼大

2023-02-24 22:45:11 字數 2931 閱讀 3337

1樓:

肯定是分原廠的和普通的,建議電源介面卡在資金不成問題的情況下,最好選擇原廠的比較好。

否則電壓不穩再燒壞了主機板或者電池可就損失大了。

2樓:鐵皮車廂

電源介面卡建議買全新的,二手的卻是便宜但是電壓不穩,電源電壓不穩會對硬體造成永久損傷。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銷量,看評價!

建議你按銷量排序,從成交量最多的幾家選擇,再看一下評價,就可以放心購買了。

筆記本電源介面卡一定要買原裝的嗎?**太貴了 網上的只要幾十元,好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買原裝的或者品牌配件廠商的。網上幾十元的也能用,但是他們的在電路設計上偷工減料,電路比較簡單,產品零件用的比較差,減少了穩壓和濾波的電路,短期使用不會存在問題,但是在電壓不穩或者長時間工作時,容易損壞。另外,他輸出的電流不純淨,對筆記本存在一定的危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的也不是原裝的,雖然用了這麼久,但我覺得還是原裝的好一點,我那個冬天還好,可以暖手,夏天好燙的,總擔心會爆掉去。有心裡陰影,心理素質低的慎用。

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用不是原裝的好麼?有多大的差別

6樓:醋軍強

電壓指標一樣,功率不比原來小,插孔一致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不使用原裝的只要輸出的電壓電流相同就行。

電壓必須匹配。

電流如果大了,偶爾幾次對本本電池影響不大,常用電池壽命就縮短。如果小了,介面卡使用中,特別是電腦執行率很高時功率增大,供電電壓會**,如果差距過大就可能影響正常工作。

8樓:永遠bu放棄

電壓一樣電流不小於的就能用。

筆記本電源介面卡真的要那麼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售後買原裝的肯定貴。其實某寶上的60元以上的筆記本介面卡完全可以用了。本人給不同的型號的筆記本全買過。全沒問題。

10樓:山人老施

你不要去售後服務處買,那裡斬人的,這種東西沒什麼科技含量,從網上買個也只有五六十元,舊的更便宜,二三十元都有,一樣用,也是原裝的,可以去那問問。

在市面上賣的筆記本電源介面卡,有30元的,有130元的,前者要輕一些,標註的引數卻相同。到底有何區別?

11樓:冼睿敏

建議原裝的,別的都不推薦 區別 用料 做工 穩定性(包括電壓電流的穩定性) 弄不好就燒電源,嚴重點的燒電腦。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能用,但便 的容易壞且濾波功能不好,也就是電壓電流沒有貴的穩定,裡面的電子無件和工作元理也不一樣,一般的**高點的好,中等**就行了,不必追品牌。

筆記本電源介面卡一般多少錢一個

13樓:偽裝的傷痛

原配的話比較貴 大概在100-200左右 。

第三方的介面卡只需要幾十塊錢,但是安全問題相對來說不如原配。建議樓主要是買第三方介面卡的話一定要看好電壓和電流。

14樓:柴鋒沙荃

膝上型電腦的電源介面卡**不一樣的。自己到**搜尋,膝上型電腦品牌型號後面加電源介面卡。一般都能搜尋到。

我的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壞了,**上的賣家說賣我一個新的一共30元,還是我返修回去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自己換電池 別找** 容易買到次品電池芯 下面我大概說下更換的方式。

筆記本電池 無論最終外觀是什麼樣子 基本里面都是常見的18650電池 組成的電池組。

18650 意思為直徑18mm 長度65mm的鋰充電電池 膝上型電腦 常見的充電手電中 充電寶等 都用此電池 ** 京東 等網路**均能買到。

這種電池也不貴 目前容量最大的是松下的3100和3400mah **在30元左右一節。

其次是三洋的2900mah **在20元左右。

大品牌的筆記本里常見的是三洋 索尼 松下等的2400mah 或 2600mah 一節不到20元。

國內目前最好的 能做到2000mah左右 並且引數虛標 但是**廉價 **上能找到5元一節的。

估計實際容量也就1000多mah。並且使用壽命短 材質不好。

筆記本電池 的大小 一般也叫幾芯電池 所謂的幾芯 就是幾個18650組成的意思。

我公司的dell筆記本很多3芯、4芯 、6芯、8芯等都有 當代筆記本大多數為6、8節 因為我玩手電的 好電池很多 經常自己更換筆記本電池裡的18650

想知道自己的筆記本 是幾節18650很簡單。

看他的標稱電壓與容量。

一般電腦電池標稱電壓為 或等。

1節18650為 充滿電時為左右 3節串聯約為 4節串聯為。

比如我dell 有個電池上面引數為容量為53wh(瓦時)

那麼拿53wh除以 等於 =4800mah 說明是6節2400mah的18650電池了(3個串聯1組 2組之間並聯)

數字為4000-5500mah之間 那麼就是6節的電池了。

然後去**上購買合適的18650 然後拆開筆記本電源外殼 更換裡面的電池芯(注意記錄正負極擺放與連線方式)

知道更換電池方法 你可以去買18650了。 比如你的電腦是4節電池的 那麼總價從10~20元到150多元元不等都可以進行更換。

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為什麼那麼大

16樓:淶水真美

你的介面卡有多大呀?不是很大吧?

17樓:網友

不可以,做的小了不可靠。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比手機費電,介面卡當然要大點。

thinkpad 筆記本電源介面卡能否通用

如果電源介面卡的插口跟輸出電壓是相同的基本可以通用。但有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thinkpad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輸出電壓有很多種,最常見的有19v和18.5v,但就算輸出電壓相同,其輸出電流可能是不一樣的,也就是輸出功率不一樣,如果自己的筆記本需要的輸入功率較大,那也得使用相符的才可以,功率較低可能無...

如何知道筆記本的電源線壞了,還是電源介面卡壞了

如果條件允許,最好的辦法是替換法。用另一臺同樣型號的筆記本替換,依舊出現斷電的情況則基本判定是電源介面卡故障。或者用正常工作的電源介面卡 相同型號替換 看問題描述應該是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出現了故障,這個故障有可能發生在三個部分。我們把電源介面卡分為三個部分,大多數電源介面卡是臺達代工的 第一部分,市電...

DELL筆記本N4050電源介面卡工作時聲音過於刺耳

是電源介面卡裡的電容壞了或者變壓器的線圈有漏電現象。我是電子愛好者,我在做變壓器時遇到過類似的情況。原因是 變壓器的次級線圈出來的電壓是小幅的交流電,經過整流二極體的作用,形成雙峰的直流脈衝 再經過電容的處理,形成平直直流電,給本本充電。電容損壞或者變壓器的線圈有漏電時,空載時就會有噪音。充電時,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