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壁掛爐取暖煙囪冒煙嗎,冬季用壁掛爐採暖時鄰居的煙囪會冒煙,為什麼我家煙囪不冒煙會不會有問題的

2021-05-17 00:49:32 字數 2978 閱讀 7062

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燃燒過的廢氣排除,但一般看不到,如果冒黑煙,那就是有問題了。

冬季用壁掛爐採暖時鄰居的煙囪會冒煙,為什麼我家煙囪不冒煙?會不會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的鍋爐沒有完全燃燒,你家鍋爐完全燃燒,你家的鍋爐是正常的;

壁掛爐煙筒冒白煙,而且煙很大正常不?

3樓:楊必宇

煙筒冒白煙,其實就是水蒸汽。沒事的。其中液相可以是「霧」狀分散形式存在(水蒸氣是水的氣態形式),也可以是大量液滴聚集形式存在,當然這也必須滿足一定的物理條件和其他的一些環境條件。

在實際應用中,接觸到的大多數指的是「水蒸汽」。

氣體與蒸汽是有區別的。蒸汽(例如水、水銀、乙醚、氨、汽油等的蒸汽)是這樣一種氣體,它由液體生成的,在普通大氣壓下與液體同時存在,並且很容易變成液體。而氣體(例如氫、氧、氮等)比較卻比較穩定,必須在非常低的溫度和高的壓力下才能變成液體。

4樓:白頭山下老人蔘

燃氣壁掛爐使用的燃料是天然氣,天然氣的主要成分是氫氣!氫氣燃燒後和氧氣反應,生成的物質就是水。這個問題在初中學習化學時就學過的。

煙筒冒白煙,其實就是水蒸汽!天氣越冷,看起來煙囪冒的白煙越濃。應該說是正常的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煙筒冒白煙,而且煙很大,正常不?我認為不正常,應該及時找相關的售後服務

6樓:沒愛哪來恨丹

冒煙的話肯定是不正常的,最好是聯絡一下品牌的售後過來檢測一下,最好及時的聯絡。

7樓:華仔記

肯定不正常啊,都冒很大煙了,聯絡人維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的再給我說一遍天然氣主要成分是啥?你是個彪子吧

壁掛爐冒煙對人有害嗎?

9樓:楊必宇

廢氣是有害的,廢氣中含有汙染物種類很多,其物理和化學性質非常複雜,毒性也不盡相同。燃料燃燒排出的廢氣中含有二氧化硫、氮氧化物(nox)、碳氫化合物等;因工業生產所用原料和工藝不同,而排放各種不同的有害氣體和固體廢物,含有各種組分如重金屬、鹽類、放射性物質;

汽車排放的尾氣含有鉛、苯和酚等碳氫化合物。廢氣汙染大氣環境是世界最普遍最嚴重的環境問題之一。中國《環境保**》已對各類廠礦的廢氣排放標準,作了明確的規定。

某些廢氣**後再加工又成為可利用產品。

10樓:瑞能壁掛爐

壁掛爐冒煙主要是煙管排氣時冒出,這是因為壁掛爐煙管在排煙時會將壁掛爐內的熱量一併排出,而當遇到冷空氣時,迅速成為水蒸氣,這樣就看起來是煙。但是壁掛爐的排煙裡面含有廢氣,但是排出之後都是在室外,對人的危害不是很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煙道排出來的廢氣是有害的

壁掛爐煙筒冒煙大小和溫度有關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 壁掛爐 的大小都是差不多的。不同品牌的旭日 壁掛爐 相差也就是幾釐米。 壁掛爐 的大小和燃氣熱水器差不多

燃氣壁掛爐點火後總冒煙正常嗎

13樓:冷de陌

正常,是水bai蒸氣。燃氣壁掛爐du工作時,使用的zhi燃料是天然dao氣,而天然氣的回主要成分是甲烷,經過燃燒,甲答烷中的氫氣和空氣中的氧氣反應,可以生成水。導致煙囪冒出大量白汽就是水蒸汽。

14樓:青春q女孩

冒煙肯不正常,

來說明燃燒不充源分。問題是你說的『『煙』』,很有能是水蒸氣,當冬天氣溫低時,煙氣中的水蒸氣就會成霧狀排出,看起來象是在冒煙,如果是這種情況,那就是一種正常現象(注:這種現象,只有冬天低溫天氣才會有)。

以上回答,僅供參考。

壁掛爐排氣管冒白煙!這是怎麼回事啊!屬於正常現象嗎!

15樓:阿樓愛吃肉

壁掛爐排氣管冒白煙屬於正常現象。當壁掛爐內儲存的水被加熱到一定溫度後,壁掛爐排氣管冒白煙,排放的為水蒸氣。

壁掛爐的工作原理:當壁掛爐點火開關進入工作狀態的時候,風機先啟動使燃燒室內形成負壓差,風壓開關把指令發給水泵,水泵啟動後,水流開關把指令發給高壓放電器其啟動後指令發給燃氣比例閥,燃氣比例閥開始啟動。

由於燃燒室裡面有負壓存在,所以天然氣沒有聚集燃燒現象,從而也不會出現爆燃現象,實現平靜點火超靜音,也避免了危險事故的發生,此條標準可以鑑定爐子的穩定性。有的客戶擔心燃氣安全問題,是因為不瞭解壁掛爐燃氣比例閥的執行控制原理;

燃氣比例閥和風壓開關以及煙氣感應開關是連鎖控制的,燃燒室有一定的負壓燃氣比例閥才可以工作,當5秒鐘煙氣感應開關檢測不到有廢氣排出時,就切斷燃氣比例閥停止供氣,從而保證安全使用燃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溫材料為矽酸鋁纖維製品,不存在閣下所說的存在大量水分的情況。冒白煙,是因為排煙溫度較低(國家標準規定排煙溫度高於110度),在遇到室外冷空氣的情況下,很快冷卻,生成小水滴。這也是商家在滿足國家標準的前提下,滿足效率要求所做的技術處理!

不存在說是機器有問題一說!

第一:這是正常現象,

第二:這是效率高的表現。不存在安全隱患。

17樓:王天梟

最佳答案在此:

冒煙或不冒煙均屬正常!

這與天氣的冷熱程度,陽光的強弱等均有關係,低溫天氣、陰天時或是煙氣處於背光處時容易看到壁掛爐"冒白煙"!

原因見參考資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使用後內部有一些冷凝水,短時間冒白煙屬於正常的;如果是長時間冒,可能是內部迴圈管路滲漏造成的,需檢修。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一次用還是好久不用現在用?

如果是第一次用,那是正常的!

壁掛爐兒上的煙囪能自己彎曲嗎,壁掛爐煙囪中間能不能朝下轉折

可以定做,如果正常的煙管用外力很難實現同軸彎曲。壁掛爐煙囪中間能不能朝下轉折 可以,把出壁掛爐的豎直管 增高部分 加高一些,就可以了。壁掛爐如果只用彎頭不用外菸囪會有問題嗎?壁掛爐安裝使用嚴禁只安裝彎頭不接外部煙筒。壁掛爐煙筒的工作原理是將燃燒的廢氣以及沒有完全燃燒的天然氣排出到室外,外部的新鮮空氣...

壁掛爐冬季模式燒地暖時顯示火苗嗎

不一定,當水溫達到設定值一段時間後,壁爐將發生小火或停止燃燒,水泵將繼續轉動,此時沒有火焰顯示。這取決於品牌和型號。如果製造商不同,程式也不同 不一定水溫達到一定時候。地爐講發生小火鍋停止燃燒。水泵將繼續轉動,此時葫蘆沒有人沒有火焰顯示。冬季過後,當供暖不被需要的時候,壁掛爐主要負責提供家庭熱水。出...

朋友,你好,我是農村的,用壁掛爐然氣取暖,大冬季得多少錢?家裡燃氣2塊5!謝謝

一年365元。一般壁掛爐的電功率是110 140w之間,按照最大工作時間24小時計算。140 24 1000 3.36度電每天,但是壁掛爐不會24小時全負荷工作,功率也不會是最高,所以一般來說耗電量是1.5 2度電每天。電費一般是1元左右每天。假設壁掛爐管道內的水溫度從10度燒到45度,則24千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