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自己燒壁掛爐,走地暖,沒有接入取暖管道,是否需要交取暖費,物業要求交一半,是否有明文規定,謝謝

2021-05-28 19:54:12 字數 1066 閱讀 8819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常理

bai應該是不du用交取暖費的,既zhi然是自己用壁掛爐採暖dao,就是說只專佔用了

當初開發商建屬設時預先埋下的地暖管道,其他的水,取暖所用燃氣具等都是自己單獨投資購買使用的,要是說收費的話,也只能說是使用開發商管道的費用,但是也不可能每年都要交這部分費用。但是如果地暖的管道是當初自己在裝修時埋下的,物業就沒有資格收費了。在這方面還真沒聽說過有什麼銘文條款規定,你也可以在多方面的去諮詢一下。

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在繼續追問我。

2樓:藍鑰貴族—振

沒有用肯定不用交嘍 你可以直接找市政的 物業管不動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單獨供暖肯定是不需要交的,你又沒用他的集中供暖管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付了燃氣費再去付取暖費嗎?

沒有接入暖氣管用壁掛爐,要交暖氣費嗎?

5樓:藺子峰

這就看自己如何想的了,如果確定以後不用集中供熱系統,那就不用理會,沒有連線供熱管線為何要繳納供熱費,如果想連線供熱管線集中供熱那就連線管線後繳納供熱費,因為目前的現狀屬於沒有辦理集中供熱的手續,

新房,壁掛爐和暖氣都可取暖,暖氣從接入就未使用,需要交暖氣費嗎?該如何處理?

6樓:8w節能

只要集中供暖接好了,開始供暖了,就算是不使用,也要收取供暖費,因為供暖公司沒有辦法證明你確實沒有使用集中供暖。

建議儘快去找當地供暖公司報停,也就是申請暫時停止集中供暖,這樣兒在報停之前的集中供暖費交上,後面就不會再產生相應的集中供暖取暖費了。

如果覺得虧,建議就先不用燃氣壁掛爐供暖,直接使用集中供暖來供暖,等明年供暖季節來臨之前去報停。

沒連線暖氣管道,還需要交暖氣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這個沒連線暖氣管道供暖的,這個不需要繳納取暖費,如果哪天需要的需要去熱電公司繳納碰頭費和開通費及一年的取暖費即可。

家裡地暖還用壁掛爐嗎,安裝地暖好還是壁掛爐好

是集中供暖還bai是裝修 埋好的地暖,如du果是提前埋好的也zhi不是集中供暖那肯dao定要用壁專掛爐,和你預留好屬的地暖口碰頭就好,如果是集中供暖,要是還拍冷或者有老人孩子的話,也可以裝壁掛爐,每次集中供暖開始之前和結束之後都可以用壁掛爐供暖,如果覺得不是很冷已經集中供暖了,就沒有必要用壁掛爐。h...

壁掛爐冬季模式燒地暖時顯示火苗嗎

不一定,當水溫達到設定值一段時間後,壁爐將發生小火或停止燃燒,水泵將繼續轉動,此時沒有火焰顯示。這取決於品牌和型號。如果製造商不同,程式也不同 不一定水溫達到一定時候。地爐講發生小火鍋停止燃燒。水泵將繼續轉動,此時葫蘆沒有人沒有火焰顯示。冬季過後,當供暖不被需要的時候,壁掛爐主要負責提供家庭熱水。出...

壁掛爐帶地暖還用加混水中心嗎在安裝地暖中混水中心幹什麼用的?

這個我覺得參考面積,面積大超過100平方可以加混水,另外壁掛爐也是參考,冷凝壁掛爐可以不加,面積大肯定有混水中心比較好,普通壁掛爐就不需要了 在安裝地暖中混水中心幹什麼用的?混水中心 水溫混合裝置,其作用是將高溫差小流量的熱水轉換成低溫差大流量的迴圈水的裝置。混水中心其原理為 高溫採暖供水進入地暖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