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科涵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3 07:53:19 字數 460 閱讀 4724

1樓:愛企查

吉林省科涵資訊科技****是2013-12-03在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回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答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西民主大街21號302室。

吉林省科涵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4081814355x,企業法人田桂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科涵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系統整合及相關技術服務,軟體技術的開發、轉讓、諮詢及服務;電子科技領域內技術開發;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辦公裝置及耗材、電子產品零售;企業管理諮詢、會議會展服務(法律、法規和***決定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憑有效許可證或批准檔案並在其核准的期限與範圍內經營;一般經營專案可自主選擇經營) 。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省鑫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家公司的人事是腦殘,去面試覺得不合適,當眾把簡歷撕掉,面試過程咄咄逼人,一點都不尊重面試者,不知道這家公司怎麼樣,但是有這個人事,這家公司發展的下去有鬼。欠薪跑路的垃圾公司 法定代表人叫傅敏軼 那個老闆叫葉睿騰 臺灣的 他倆關係不正常 你懂。杭州鑫領科技 怎麼樣?杭州鑫領科技 是2016 10 3...

北京睿信科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睿信科資訊科技 是2014 07 1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莊鄉白水窪村東5幢平房513。北京睿信科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06394399y,企業法人王朋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睿信科資訊科技 的經營...

福建省科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建省科達資訊科技 是集科技創意 軟體開發 系統整合 網路工程 網路安全建設為一體的省級科技企業。計算機軟體開發服務 智慧化系統整合服務 安防工程的設計與施工服務 樓宇智慧化服務 基於網際網路的計算機技術服務 雲端計算 物聯網 大資料探勘 資訊保安等 計算機軟硬體配套裝置 oa裝置銷售及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