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科泰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0 20:35:09 字數 1081 閱讀 8012

1樓:愛企查

佛山市科泰資訊科技****是2003-10-10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同華西一路3號二層西邊辦公室。

佛山市科泰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75454088xm,企業法人郭演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科泰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軟、硬體及通訊技術服務;銷售;通訊產品,電子產品;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和移動網資訊服務業務)(不含新聞、出版、教育、醫療保健、藥品、醫療器械、電子公告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規規定需前置審批或專項審批的服務專案)(憑有效的《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923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算是一間有實力的私營通訊設計公司,老總與移動,電信,聯通各個運營商都有很好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13年開始,已在佛山科泰任職了5個年頭了,公司前景不錯,實力在行內靠前,比較公司重視人才吸納和培養,會給您提供很大的發展空間和實現自我價值的機會,同事們之間(前輩和新員工)關係都很nice。沒有出現過拖欠工資現象,每月工資準時發放,年終年會還會組織外出活動,很有凝聚力、生命力的單位。

4樓:澗簞

佛山科泰公司是一家靠譜的良心企業,公司成立十幾年,從未出現過拖欠工資的情況,每月準時發放工資,在業界內是口碑比較不錯的公司。

你有去佛山科泰公司嗎?怎樣 10

5樓:六七零三

公交線路:g10路,全程約公里。

1、從佛山市步行約1000米,到達大塘湧站2、乘坐g10路,經過4站, 到達文華橋北站3、步行約350米,到達佛山市科泰房地產投。

佛山市快易軟體資訊科技****怎麼樣?

佛山市三馬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是做什麼的?

佛山市三馬資訊科技 專營 開發 銷售 安裝 維護 通訊裝置 電子裝置 防盜裝置 計算機軟 硬體及配件 計算機軟硬體,通訊領域內的四技服務 技術開發 技術轉讓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 含技術培訓 技術中介 計算機系統整合工程設計與安裝 網路系統工程設計與安裝 安全防範工程的安裝與維護 平面設計 辦公裝置租...

佛山市潤冠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專 註冊地址位於佛 屬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黃岐鄱陽路岐苑大廈4座15號鋪。佛山市潤冠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5314941874h,企業法人鄭銀冰,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佛山市潤冠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兼零售 預包裝食品 散裝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

佛山市皓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二十支商業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皓誠科技 是2013 07 04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嶺南大道北123號8座1708房 住所申報 佛山市皓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071946653e,企業法人章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皓誠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