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舜禹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08:24:05 字數 661 閱讀 7117

1樓:愛企查

江蘇省舜禹資訊科技****是2009-02-25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奧體大街69號新城科技大廈01棟12層。

江蘇省舜禹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000685860096j,企業法人蔡永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省舜禹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諮詢服務,語言翻譯服務及培訓,智慧財產權諮詢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590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省舜禹資訊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進入,對於 職場新人來說,是一個能學習到很多東西的地方。有著明確的規章制度,同事之間關係很融洽,無論在什麼地方,自身的實習都是最重要的,公司為每一位員工都提供不同的培訓,讓每一位員工在舜禹工作的期間,提升自己,追尋更好!

對於職場老人來說,舜禹是一個像家一樣的地方,穩定、溫暖,又不失積極進取、努力奮鬥。

江蘇點點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點點資訊科技 是2013 05 22在江蘇省宿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蘇省宿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峨眉山路1號。江蘇點點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3000694751272,企業法人葉志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點點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江蘇金財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源司是2013 10 10在江蘇省鹽城市亭bai湖區註冊成立 du的有限責任公 zhi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dao於鹽城市城南新區新都街道國際創投中心北樓6015 6016。江蘇金財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13079870585e,企業法人陶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金...

江蘇美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美聯資訊科技 是2015 07 10在江蘇省鎮江市句容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句容經濟開發區崇明西路容寧創業園5棟。江蘇美聯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1833463041166,企業法人袁a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美聯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