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有什麼意義,人活著有什麼意義

2021-03-19 18:35:32 字數 1248 閱讀 7579

1樓:匿名使用者

玩美女,上上網,做自己喜歡的事,

2樓:玖月度

活著的意義在於愛與牽掛

活著的意義是我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奉獻 就是要使別人快樂

活著就是要《不斷經歷》!!!成功也好失敗也好,盡情去體會,在你走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留念,太多的惋惜就好......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那麼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

其實我想說的就一句話:人要為自己活.活出精彩.

生命是客觀的,又是短暫的.人活著主觀為自己,客觀為別人,是利己與利他的統一體.人活著要完成一種承上啟下的責任,一種的壯大與發展,在這一過程中最好有值得為後來人所紀念的價值和意義.

當然,要學會珍惜不可能再有第二次的生命,要努力成就人生,更要學會享受人生.

3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為自己,活著不容易,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應該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別後悔;為父母,說的不好聽,父母養育你是一種投資的話,你的死會讓父母生不如死;為朋友,一個知你懂你的朋友要珍惜,交友難;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當然那你要力所能及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沒辦法選擇是不是要被生出來的,當你發現自己活著的時候,你就揹負了對家人的責任,我認為意義就是你要對在乎你關心你的人好,讓他們過得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的意義就是自己去探尋的。每個人的人生觀世界觀都略有不同。有的人認為金錢 有的人認為家族有的人認為聲望有的人認為是朋友。

有的人認為是藝術和女人。最重要是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並且去追逐去研究。先有目標在有理想然後就形成了人生意義。

別人生存的意義跟自己的意義是不一樣的。聽了也不覺得有多大意義。

6樓:龍王物五太子

活著的意義在於尋找自己的意義。

7樓:愛宇不離不棄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

8樓:朽木丶

活下去~

讓兒子活下去~

看著孫子~

9樓:安小姐先生

賺到大錢什麼都變得有意義

人活著有什麼意義》,人活著有什麼意義》?

生存的意義便是奮鬥,要不斷奮鬥,就要不斷地認識自我 實現自我 超越自我。有了這種信念,你便把握住了自己的命運,實現了對命運的超越,你會在奮鬥中不斷提高自己,從一個高峰躍到另一個高峰,領略到人生的無限風光。這正是你的幸運,是命運對你的獎賞。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人活著的意義就在於為養自己的人養老,...

人活著有什麼意義,人活著有什麼意義啊

生命是什麼,人為什麼而活著?許久以來我不停的求索.卻總解釋不透生命的真實,人生的真諦.然而來濟南後經歷了那麼多的人,那麼多的事.我才漸漸懂得人生的意義在於對自己理想的執著追求.人生苦短,不過只是歷史的一瞬,既然我們已經踏上了這條無以回頭的不歸路,我們就應當勇敢的走下去,做己想做,愛己所愛,無願無悔....

人活著有什麼意義,人活著有什麼意義啊

活著的意義在於愛與牽掛 活著的意義是我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奉獻 就是要使別人快樂 活著就是要 不斷經歷 成功也好失敗也好,盡情去體會,在你走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留念,太多的惋惜就好.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