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二選一男人娶老婆是要漂亮的還是要有錢的

2021-05-29 07:31:10 字數 915 閱讀 8286

1樓:腳大的人

重德,重人品.

色和利都是毀人的,兩樣都要遠離!

重色表面是人的本能,但婚姻不會穩定.太重色的人婚姻容易亮紅燈!

人長得好容易讓人接近,人長象不好會少禍患!

重利同樣是可怕的,有利就圖,無利就離,結婚也就成了兒戲.

有錢是好事,好在能善用,才可發揮財的作用.無財也是好事,正好安分守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人也是看錢來選擇女人的嘛?

不過呢也有的女的就長的好看 品行很壞

還是看 好再選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最重要,找適合你的,誰適合你相信你比誰都清楚,

祝你早點找到合適你的.

4樓:└▓厷宔

其實這2個都沒什麼好選的,因為都沒提到性格什麼的,

2選1的話,當然是選個更喜歡的,更情投意合的,更符合自己的

5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哪個選哪個。因為主要是自己快樂,也要讓對方快樂。選了不喜歡的,最後後悔的最終還是自己哦哦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難說,看這個男的選擇,有的愛錢,有的愛漂亮的.其實有錢,不一定有用,漂亮.也不一定有用,各有各的好.按現在這個社會,一般女的有錢,長得一般,那就會選擇有錢.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男人已經可以賺到足夠的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錢的撒,我是過來人最能體會這點。有錢了什麼樣的女人沒有啊,老婆太漂亮不是好事哦!漂亮也不能當飯吃,再說太漂亮了難免會出問題,再好的感情誰也不能保證不會出事。

老婆不能太漂亮,有錢了找漂亮的情人.......兄弟你就聽我的吧!

如果一男人接通他愛的女人電話時問咋個說是什麼意思

男人接通了他愛的女人,這一個 說明我還是很想著你的。無論他說什麼都不著這一個想法。如果一個男的接 愛著女人 時問這個,我覺得他們已經相處的很熟了,只有熟人之間才會隨口來問一聲,所以說他們之間已經到了愛情的平穩期。他是感覺不太想聽到你的 感覺像是一種負擔,一樣好像不是發自內心的。他要如果 第一句是咋個...

如果一男人說你在我心裡是公主是什麼意思啊

呵呵 那人家常叫我和尚是什麼意思呢?也許這隻很單純的是一個 外號的稱呼而已。有2種說法 1說明他對你有好感。2說明他很崇拜你 他是不是有時也把你氣的半死。呵呵。他想保護你這個小笨蛋啊 是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說明你嬌氣可愛 男人對女人說你是我的公主代表什麼 什麼都代表不了。如果剛認識沒多久就這樣說的話...

一男人說你是掃把星原諒嗎,當你的男人說你是掃把星,是你把他害慘了。你該怎麼做

不原諒不管他是誰 都沒有資格這樣說過份了 繼續努力,別人說了我還是說了她。並不代表不比她們弱。總會有辦法超越的 當你的男人說你是掃把星,是你把他害慘了。你該怎麼做 這還是你男人嗎?就是一般的朋友關係,說這種沒骨氣的話算個什麼男人!你就說你對不起,離開你就是,我自生自滅去。簡單明瞭,早點離開是你的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