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男人接通他愛的女人電話時問咋個說是什麼意思

2023-03-14 02:50:05 字數 1648 閱讀 6485

1樓:q魚娘老師

男人接通了他愛的女人,這一個**說明我還是很想著你的。無論他說什麼都不著這一個想法。

2樓:網友

如果一個男的接**,愛著女人**時問這個,我覺得他們已經相處的很熟了,只有熟人之間才會隨口來問一聲,所以說他們之間已經到了愛情的平穩期。

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他是感覺不太想聽到你的**,感覺像是一種負擔,一樣好像不是發自內心的。

4樓:訾鳳憶槿

他要如果**第一句是咋個說,那就是說明女生在問他一個問題,而她當時沒反應過來,所以才反問了一下。

5樓:撫慰心靈的夏寧

如果一個男人接通他愛的女人**時咋說都可以呀?告訴他你非常愛他,非常的喜歡他。

6樓:深紫衣

就是不理解對方的意思啊,要你表達清楚些。

7樓:帳號已登出

要不就是問事情怎麼樣了,要麼就是想賣個萌,結果變尷尬了。

8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就是為什麼化什麼事呀?就是有事說事呀,好好的溝通交流吧。

9樓:喜煬煬

這可能他習慣了用語沒有太大的意思。

10樓:情感達人灰狼

這可能是有時候每個人說話可能當時看當時情況積澱而已。

11樓:伊光明

是他自己不會說話了呀,還是說他說話的時候多咋個說唉,如果他愛她就不會問這個詞。

12樓:帳號已登出

說咋個,就是問對方什麼事,就是讓對方說他的事情。就像我們打**一樣,接通了對方的**,什麼事情你說。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男人接通他愛的女人**時問咋個說是什麼意思?就是問問你有什麼事情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咋個說,就是把你的意思說明白,到底是什麼 意思。

15樓:偶凝海

如果一男人接通他愛的女人**時問咋個說是這是愛的節湊嗎。

16樓:帳號已登出

一個男人接通他愛人的**時,他問打了肯定是問什麼意思呀?什麼有什麼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接通他的**,就是問他現在是什麼意思呢?他聽從他的命令了。

18樓:大嫘嫘

一個男人接通愛人的**他問咋回事他就說說有什麼事情他。

男人接聽你的**有哪些行為,就知道他究竟有多愛你?

19樓:雲貓君

男人接聽你**的時候,不管怎麼樣,說話語氣都是相當的溫柔的,並且對你極其有耐心。

20樓:撲苒悠水身

是否認真給你回話,是否總是關心你,是否能夠認真聆聽你在說什麼,是否能夠秒接你的**,是否總是很有耐心,這些行為就可以知道他究竟有多愛你。

21樓:斯蒂芬斯

他能夠隨時的去接聽你的**,能夠去放下所有的情緒去接聽你的**,從來都不會在接你**的時候特別的不耐煩,這樣的男人就非常的愛你。

一男人說女人獨特是什麼意思,一男人說一個女人獨特是什麼意思?

獨特就是,你給他的感覺,和別的女生給他的感覺不一樣咯有吸引力的意思,意思就是想表達有可能會喜歡上你。看看你的反應了 記得采納下 對你有意思。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但不是每個人對我來說都是獨特的 一個人對我來說是獨特的。說明我對她很感興趣,或者說對她有意思。如果他不追你那他就是在聊騷,男人都是這樣,微薄搜...

如果一男的給她老公打電話,說他喜歡他老婆,這意味著什麼

挑釁,或者挑撥夫妻關係,或者她老公已經戴綠帽子了。宣戰了,那個男的很有自信,一點都不覺得破壞人家家庭的愧疚,而是覺得這個丈夫很沒用,這個男的不是一般的自信關於得到你老婆,你最好小心點。這意味著這個男人的老婆已經和他發生過性關係了 當一個男人叫你老婆時,意味著什麼?他叫你老婆,一,也許這只是他的習慣,...

男人跟女人哪個更專一,男人,女人,誰的感情更專一

不一定,男人也有專一的 從生理和心理上比較,女人更專一,男人可以和不愛的人發生關係,也可以同時對很多人產生感情,而女人喜歡對一個男人產生心靈的共鳴,靜靜的體會品味 女人更專一 男人,女人,誰的感情更專一 沒有誰能說說專一 只有真心的付出夠多的話那就表示你對感情的重要信 未知數 不一定,就如 男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