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銀和925銀有什麼區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5-16 07:43:08 字數 5423 閱讀 8613

1樓:情愫

**敏感的話,苗銀是不能戴的,市面上的苗銀還有藏銀其實是同一種東西。它們是錫和銅的合金,含有少量的錫、鎳、汞,不含銀。925銀是指含銀量92.

5%的銀,硬度高,所以款式多樣。但如果你**敏感,可選購足銀或千足銀首飾,雖然只有少數店面經銷,但市面上還是比較常見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普壽謇密

導電銀膠目前國內外主要推出以室溫低溫常溫固話為主,例如冠品化學的a6/ha6等。導電銀漿目前國內主要以加熱固話為主,如海鄭實業推出的銀漿,可印刷於薄膜鍵盤、薄膜開關等。

seazheng海鄭實業為冠品化學(teamchem

***pany)、3m、上海迴天化學、三鍵化工(threebond)、unitite、日本三菱等公司授權經銷商。下分電子組裝事業部,低壓工控產品事業部。

產品特色:a6/ha6

為兩液室溫固化型導電銀膠。

a6為主劑,ha6

為硬化劑。其使用方

式與一般的

a-b膠極為類似。是一種無需使任何用裝置的簡易電性聯接方式。

此產品實現了冷組裝的理想,使得電子產品的電性連結不需僅依靠高溫焊錫。

此產品符合

rohs

&halogen-free

規範,且不含

pfos

&pfoa。

使用時,將主劑與硬化劑以

92:8

之重量比混合均勻後,即可用於接著不同的電

子元件,靜置於室溫

2小時後即可固化。應用於自動化製程時,可以採用雙液混

合型點膠機,將均勻混合後之膠液塗布於基材面上,然後通過隧道式熱烘箱,以

100°cx3

分鐘熟化。

在以下領域有很好的適用性:導電性及電子干擾有特殊要求的中小型電子元件的粘接;鍍銀支架和印刷電路板的基板;大於60*60mi的晶片的貼合;適用於柔性的基材(比如fpc等);用於通訊產品抗電磁波(emi)上之包封與填充;電磁波(emi)遮罩材料。此產品系耐溶劑,附著力強,導電率高,柔韌性好,特別適合電子線路的修補及粘接,如電極引出、跳線粘結、導線粘結、電路修補、電子線路引出及射頻元件的粘接,也適用於電子顯微鏡臺上的樣品粘結。

產品規格:黏度10±

5pa.s

@103

s-1;

cone

&plate

rheometer

thixotropic

index4±

0.5固含量

100%

主劑:硬化劑

92:8

銀含量60%

比重2.4

±0.1

熟化25°cx2

hours;

or100°cx3

minutes

混合後使用期限

15分鐘

產品儲存期限

製造後12個月。

925銀、印度純銀、泰國純銀、苗銀、藏銀都有什麼區別?

3樓:成若菲

含銀量不同:

1、925銀含銀92.5%、含銅7.5%的合金,國際上稱為標準銀。在英國也稱為英鎊銀(sterling)。

2、印度銀首飾基本都用的925銀,但是印度不少商人為了賺錢一般銀含量達不到925,尤其是小作坊。

3、泰銀一般指含銀量99%以上,但其實泰國很多**商提供的銀飾品也有很多925銀和925-99之間含量的銀。

4、苗銀一般以加入其他合金(如銅)和99銀來打造首飾,一般苗銀含銀量在15%以內,市場所售苗銀含銀量已越來越低,成本幾塊的苗銀手鐲,均會被賣到最低50的**。

5、藏銀一般不含銀的成分,是白銅(銅鎳合金)的雅稱,傳統上的藏銀為30%銀加上70%的銅,但即便是這樣傳統工藝的「藏銀」,市場上也已見不到了,大多以完全白銅替代。

所以不存在買哪種銀製品好,而要看的就是你想要含銀量多少的飾品。銀飾品最多的就是含量925、990、999三種,其實一個首飾這三個含量相比幾乎可以忽略不記,成本價最多差個幾十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銀子怎麼叫化學成分也是ag 只不過銀純度不同叫法不同

925指含銀量92.5%的銀 即通常所說的純銀

印度銀首飾基本都用的925銀 但是印度不少商人為了賺錢一般銀含量達不到925 尤其是小作坊

泰銀一般指含銀量99%以上 但其實泰國很多**商提供的銀飾品也有很多925銀和925-99之間含量的銀

傳統苗銀就是含量99的銀 傳統藏銀銀含量比925低很多,但實際上現在市場上所賣的苗銀和藏銀都是白銅做的了 基本不含銀

所以不存在你說的買哪種銀製品好 而要看的就是你想要含銀量多少的飾品

打了這麼多可能看起來比較暈 說簡單點就是市面要不就是銀飾品 要不就是其他金屬 而銀飾品最多的就是含量925 990 999三種 其實一個首飾這三個含量相比幾乎可以忽略不記 成本價最多差個幾十塊錢

5樓:前世之影

苗銀本身是指純銀,長久以來苗族地區的重要首飾品和婚嫁用品.但現在說的苗銀都並非純銀,其它主要成分是銅,含銀量不高.其主要特點是苗族地區手工打製作,圖案精美,富有寓意、苗銀產品經戴過後,長期放置不戴,手鐲表面金屬會產生氧化反應,就是我們平常說的變色,不過下次在戴的時候只須用軟布或紙巾擦拭就可以光亮如新了。

苗銀製品有首飾,指環,髮簪,頭飾,餐具等很多種。在湖南西部和貴州等苗族聚集的地方常有**,**一般論件賣.。

藏銀是一種名稱,其實是一種合金,在藏族人那裡說來,藏銀其實就是白銅。藏銀是白銅(銅鎳合金)的雅稱,藏銀傳統上的藏銀為百分之三十銀加上百分之七十的銅。因為含銀量還是太低,所以現在市場上已經見不到了,以完全白銅替代。

925銀其實是指含銀量92.5%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

這是銀器要求的最低純度,就正如999**的純度一樣。 因為足銀過於柔軟並且容易氧化,所以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的最低標準。 銀由於加入了7.

5%的合金,使銀具有了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而且能夠鑲嵌各種寶石,從此銀首飾以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中檔的時尚品位,迅速風靡全世界。

至於印度純銀、泰國純銀就是說明了產地的純銀而已。

6樓:茗怡閣

925銀是隻含銀量,就像999金一樣;其他的主要是產地不同;

苗銀和一般的銀有什麼區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苗銀和一般的銀的區別:

(1)組成成分不同

苗銀都並非純銀,其它主要成分是銅,含銀量不高。其主要特點是苗族地區手工製作,圖案精美,富有寓意。

(2)亮度和顏色不同

苗銀是一般是白色的,沒有925銀的亮度,主要是因為其中含有雜質。苗銀比925銀要輕些,因為含有銅的原因。

(3)清洗的次數不同

純銀可以永久的清洗,而苗銀就做不到。最多隻能洗個4次就被腐蝕掉,不能再用了。

8樓:光輝

1、苗銀其主要特點是苗族地區手工製作,圖案精美,富有寓意,比一般的銀更加漂亮。

2、苗銀產品經戴過後,長期放置不戴,手鐲表面金屬會產生氧化反應,就是我們平常說的變色,不過下次在戴的時候只須用軟布或紙巾擦拭就可以光亮如新了,看起來就比一般的銀鮮亮。

3、苗銀是一般是白色的,沒有925銀的亮度,主要是因為其中含有雜質。苗銀比925銀要輕些,因為含有銅的原因,所以比一般的銀更加容易加工製作。

4、苗族銀飾以大為美的藝術特徵是不言而喻的,而普通的銀很小,無法設定成想要的樣子。苗族大銀角幾乎為佩戴者身高的一半便是令人信服的例證。堆大為山,呈現出巍峨之美;水大為海,呈現出浩渺之美。

苗族銀飾以大為美的獨特見識,用美學的觀點來看是很有道理的。

5、在苗族裡,苗銀就是白銅。苗銀是指本來就是拿白銅做成飾品了,再在這些飾品的表面鍍上一層薄薄**,其效果跟真實的純銀做出的效果一模一樣。但是純銀可以永久的清洗,而苗銀就做不到。

最多隻能洗個4次就被腐蝕掉,不能再用了。

擴充套件資料

苗族銀飾的加工,全是以家庭作坊內的手工操作完成。根據需要,銀匠先把熔鍊過的**製成薄片、銀條或銀絲,利用壓、寥、刻、摟等工藝,製出精美紋樣,然後 再焊接或編織成型。苗族銀飾工藝流程很複雜,一件銀飾多的要經過一二十道工序才能完成。

而且,銀飾造型本身對銀匠的手工技術要求極嚴,非箇中高手很難完成。苗銀戒指,除了在錘砧勞作上是行家裡手,在造型設計上苗族銀匠也堪稱高手。

究其原因,一方面是苗族銀匠善於從婦女的刺繡及蠟染紋樣中汲取創作靈感。另一方面,作為支 系成員,也為了在同行中獲得競爭優勢,苗族銀匠根據本系的傳統習慣、審美情趣,對細節或區域性的刻畫注重推陳出新。

9樓:知識青年

1、概念不同

苗銀是一種合金的名稱,其實就是白銅。苗銀是白銅(銅鎳合金)的雅稱。是通行於湖南地區和尼泊爾一帶的一種飾品銀,一般由30%的銀和70%銅合成。

因含銀量少,價值低,近年所謂苗銀多為白銅和錫的合金。

銀是一種重要的***。銀在自然界中有單質存在,但絕大部分是以化合態的形式存在於銀礦石中。銀的理化性質均較為穩定,導熱、導電效能很好,質軟,富延展性。

其反光率極高,可達99%以上。有許多重要用途。

2、含銀量不同

苗銀,市上的首飾**的含量大多為99.5左右,因為銀質本身較軟,為了便於加工,市面上的首飾銀是不可能用純度達到999的銀。當然也有極少數的手鐲可能有列外。

925銀最早是從國外流行進來,其實就是它的含量為百分之92.5每克,也就是國際標準銀的含量。

銀不含銀成分是白銅的雅稱,一般由30%的銀和70%銅合成。因含銀量少,一般是合金,價值較低。 純銀是指含量接近99.

9%的**,或者含92.5%的**,做成首飾後會打上s999、s925印記。

3、做工不同

苗銀髮展至今自然也是擁有了諸多品牌和款式的,因此其自然是做工比較精緻的,有的甚至會鑲嵌一些漂亮的寶石為之添彩。而銀卻是依舊以手工打造而成,其工藝更顯古樸原始,不過這也正是這份工藝的獨特之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苗銀和一般的銀的區別:

1、含銀量不同

苗銀都並非純銀,其它主要成分是銅,含銀量不高。

一般的銀是925銀,含銀量比苗銀高,純度在92.5%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2、顏色不同

苗銀是一般是白色的,沒有925銀的亮度,主要是因為其中含有雜質。

925銀首飾經過拋光後可以呈現出金屬光澤。

3、重量不同

苗銀比925銀要輕些,因為含有銅的原因。

幾個辨別銀飾的小竅門兒:

1、辨色法:用眼觀察,看上去有「銀白色」而不是「銀色」。有光澤、做工細,色澤差、無光澤的多為假的銀首飾。

2、折彎法:用手輕折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較高;僵硬、勉強折動的成色較低;經摺彎或用錘子敲幾下就會裂開的為包銀首飾;經不起輕折,且易斷的為假貨。

3、拋擲法:將銀首飾從上向下拋在臺板上,彈跳不高、聲音平穩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拋在臺板上跳的較高、聲音尖亮的,為假的或成色低的銀首飾。

苗銀和藏銀有什麼區別,苗銀和足銀有什麼區別 藏銀和足銀有什麼區別

藏銀是一種名稱,其實是一種合金,在藏族人那裡說來,藏銀其實就是白銅。藏銀是白銅 銅鎳合金 的雅稱,藏銀傳統上的藏銀為百分之三十銀加上百分之七十的銅。因為含銀量還是太低,所以現在市場上已經見不到了,以完全白銅替代。藏銀的含銀量比較低,在解放前 銀很少。為了避免鹼性腐蝕就把銀加在別的金屬裡面,時間長了就...

925純銀和合金有什麼區別 925銀是純銀嗎

925純銀其實是指含銀量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這是銀器要求的最低純度。合金是兩種以上的金屬合成物,你說的合金也不知道是什麼合金,就不好說好不好了。您好,合金和925銀飾品區別為 成分不同 優點不同 用途不同。一 成分不同1 合金 合金是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金屬與金屬或非金屬經一定方法所合成的具...

s925銀和925銀的區別是什麼?

兩者並沒有區別,s925是指銀含量的銀,925代表銀的純度。是否加s是製造商的bai設計標準,有些設計商會加s 的英文silver首字母 有些會加ag ag是 的化學符號 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 s 或 sterling 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 s925 9 25 或 9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