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真金和925銀有什麼區別?那個好?

2023-02-23 11:00:06 字數 5573 閱讀 6267

1樓:

鍍金只是一層,925你說的是**925嗎?

990純銀和925純銀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一些?為什麼?

2樓:小孫論社會

佩戴銀飾對個人的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因為它具有非常強的吸熱性,也有助於排除我們體內的毒素。但如果只是用於平時的佩戴,那最好選用925的銀,可以多帶一段時間。

3樓:日久生情

純度最高的是999的,叫千足銀,含銀量為,很容易氧化變黑,需要小心內佩戴其次的純度是990的,叫足容。

銀,含銀量為90%999和990因含銀量高,比較軟,所以適合做素銀首飾。最常見到的是925銀,叫國際標準銀,國際上認定為純銀的最低標準。

925銀新增了的銅合金成分,硬度增大,更適合做花型首飾。成品銀飾通常電鍍拋光處理,所以比999和990的抗氧化能力強,但銀飾都需要保養,不能不管不顧的任意戴s是銀的標記,飾品上要有s999、s990、s925或千足銀、足銀這樣的印記送老人和小孩子通常用999和990的,年輕人追求時尚好看的話,更適合925的平時佩戴儘量避免接觸洗滌製劑,就是洗手、洗澡、洗衣服、洗碗幹這類活時別戴也儘量避免接觸硬物,因為銀飾容易起劃痕。

發黃沒有光澤了平時可以用軟布蘸牙膏擦拭,再用清水洗淨擦乾就行,也可以用擦銀布,但不要用洗銀水,那是腐蝕銀飾的。注意牙膏要選透明啫喱狀的,絕不能用帶磨砂顆粒的,以免劃傷銀飾。

4樓:一意孤行

區別主要bai在銀的含量,990稱足銀,du含銀量為99%,925含銀量為的含zhi銀量高,就比dao925的要軟,更容易起版劃痕,而且更容易氧。

權化發黃925的由於硬度大,可塑性強,更適合做一些精美的造型,所以925銀首飾的款式比較多樣 年輕人偏好925的,因為款式新穎、流行時尚 送長輩或是小孩,適宜送990足銀的或是999千足銀的。

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它與銀有所不同,因為9.

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銀能做到。925銀飾品其實並不是含銀量100%,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的的合金,讓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

區別主要在銀的含量,990稱足銀,含銀量為99%,925含銀量為。

990的含銀量高,就比925的要軟,更容易起劃痕,而且更容易氧化發黃。

925的由於硬度大,可塑性強,更適合做一些精美的造型,所以925銀首飾的款式比較多樣。

年輕人偏好925的,因為款式新穎、流行時尚。

送長輩或是小孩,適宜送990足銀的或是999千足銀的。

990和925他們之間是有區別的,是一個程度上的區別,一般來講990的程度是更好一些。

5樓:技術小輝

990純銀。因為990純銀的純度更高,更有收藏價值,所以還是990純銀更好。

6樓:娛樂感情

還是925純銀好一點,雖然999純銀的純度更高,但是越純硬度越低,佩戴過程中容易產生很多的劃痕也很容易氧化,但是925就相對好一些,耐磨還可以打造更細緻精美的首飾。

7樓:time善良的文文

一般的耳環都是925純銀,它的**比較便宜,很多剛打完耳洞的人用925純銀。

8樓:匿名使用者

990純銀說明含量在百分之就是純銀相對較軟。925亮度會比較亮。925配飾會更好看看你喜歡哪一種。

9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有s925和s990,代表著銀含量,925就是就是含量,s990就是99%,當然是s990好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度:990純銀比925純銀要軟,因為925純銀加入了其他的偏硬金屬。

過敏:990純銀的致敏性更低。

含量:990純銀鍍有白金,防止顏色變黑或變黃;925純銀是的銀加上的銅和其他金屬組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主要在銀的。

來含量,自990稱足銀,含銀量為99%,925含銀量為的含銀量高,就比925的要軟,更容易起劃痕,而且更容易氧化發黃925的由於硬度大,可塑性強,更適合做一些精美的造型,所以925銀首飾的款式比較多樣。

年輕人偏好925的,因為款式新穎、流行時尚送長輩或是小孩,適宜送990足銀的或是999千足銀的。

12樓:愛的禮物送你

煙臺市芝罘區鳳凰臺小學對面有家二十年老店,你可以去看下,選自己滿意,質量是千足銀的;

不是市面上賣的都是s925!!!你要認準純銀的哦。

電鍍925銀和925純銀有什麼區別?

13樓:march邃藍天

二者在成分、硬度、密度、火燒後顏色和抗氧化程度等方面有區別:

1、成分不同。電鍍925銀顧名思義就是在最外層電鍍925**的做法,裡邊的材質也許是銅也許是鋁,只有表層是銀的。而925純銀指銀含量為的純銀製品。

2、硬度不同。鍍銀要比純銀軟,**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純銀飾品。

3、密度不同。純銀製品通常比電鍍銀製品的密度大,因為銀的密度本身就很大,表面電鍍一層其他例如鋁等金屬的話密度就會變小,因此這也是二者**有區別的很大一個原因。

4、火燒後的顏色不同。用鉗子夾住飾品,用火焰顏色不是綠色的打火機燒5-10秒,如果打火機的火焰變成了綠色,則為鍍銀飾品;如果打火機的火依然是原來的顏色,則是純銀製造。如果是純銀的,那麼飾品表面就會發黑,如果是鍍銀的就會呈現原來的顏色。

5、抗氧化程度不同。一種是飾品本身是其它金屬飾品,在表面鍍了一層925銀;另一種是飾品本身是925純銀,表面做了電鍍的工藝,使飾品看起來更光亮,有抗氧化的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就是單純的銀子做的,電鍍銀則是表面鍍銀而已,內裡是其它物質。

15樓:鍾愛彩寶

電鍍9285銀有兩種:一種是飾品本身是其它金屬飾品,在表面鍍了一層925銀;另一種呢,是飾品本身是925純銀,表面做了電鍍的工藝,使飾品看起來更光亮,有抗氧化的作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石榴姐雜談

一個是電鍍在表面的,一個是全部是銀。區別大了。

純銀鍍千足金跟真金有區別嗎

17樓:開心的雨滴

純銀bai

鍍千足金和真金實有去du別的。

zhi銀鍍金技術是指在銀材dao質上電鍍千足金內,這是通過電容鍍技術在**上面鍍的千足金(也就是24k金),這樣是為了美觀,千足金只有薄薄的一層。

真金,純度接近100%的**,材質全部是**。

所以兩著的區別在於,純銀鍍千足金,是在銀子上面鍍了一層薄薄的千足金。真金,是真正的**。兩著的價值是不一樣的。

18樓:廣州市品藝珠寶****

純銀和來千足金。

是有源區別的!

辨別純銀鍍千足bai金跟真金的du方法:

辨色澤 含金七成zhi其首飾dao呈黃中帶青,含金八成呈黃色,含金九成呈黃中透紫,含金十成呈赤色。純金質較軟,一般不用來做鑲嵌類首飾,所以,凡鑲嵌類金飾自稱24k,往往有詐。

掂輕重 可見**體小質重,若放於掌心掂試,有沉墜感。對笨大而又輕飄的飾品應警惕,認真辨別是否偽品或半偽品。

見音韻 成色高的首飾,擲於水泥地上會有沉悶的叭嗒聲,並有聲而無韻,無強力,俗稱死聲。相反,成色低的金飾,拋在水泥地上有韻且聲響尖長,並稍有回跳。

試軟硬 金首飾的成色越高越柔軟,越無彈性,真金用牙咬或針劃都會有輕痕,以手摺無斷紋,且火燒(不是極高溫)後不會變色。成色低的、假的則相反。

拋摔法 真金拋在桌面、地面上發出「噗嗒」之聲,假的或成色差的則發出尖亮、清脆之聲。

19樓:鷹雄

如果工藝沒有問題的話,純銀鍍千足金跟真**的外觀就是一樣的,但是鍍層畢竟只是鍍層,就薄薄的一層膜,新的時候一樣,佩戴後難免會有摩擦,摩擦後經常接觸的面就會褪色。工藝差的話褪色很快。

20樓:清水汲芮優

鍍了千足金一般是不會輕易掉色的。但是也要保護好不要刮傷了,洗澡,睡覺,也最好不要帶~呵呵。

比純銀的要好保養一些!

925銀和純銀有什麼區別

21樓:暴走少女

一、含銀量不同。

1、925銀。

925銀是指含銀量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 925銀加入了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2、純銀。純銀,即為含量接近100%的金屬銀。銀化學性質不活潑,但由於銀與硫有特殊的親和性,在空氣中即能緩慢的生成硫化銀而使其變黑,使銀不純。而且在自然界中銀易與鉑等金屬混合,故生活中的「純銀」一般指含量99.

99%的**或者含量的925純銀。

二、色澤不同。

1、925銀。

925銀首飾經過拋光後呈現出極漂亮的金屬光澤,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夠鑲嵌寶石,做成中高檔首飾。

2、純銀。純銀首飾多呈微帶黃的銀白色,呈柔和的金屬光澤。因易氧化,時間久了,色澤會變成暗的黃白色。

三、保養方法不同。

1、925銀。

銀首飾佩戴時間久了區域性會變為黑色,這是因為銀在空氣中與硫發生反應,生成黑色硫化銀,影響了美觀。如果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洗銀水浸洗,或者擦銀布擦。也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洗完後要用棉布擦乾。

2、純銀。原色的,拋光表面的,最簡單。用擦銀布擦拭就可以了。無拋光表面有縫隙的,用洗銀水清洗就可以了。

電鍍過表面的,要用軟布擦拭,因為電鍍層非常薄,粗糙布的擦拭和化學性物品的損傷,都會影響表面的光亮。

22樓:仁斯實嘉澤

925銀指的是含銀量在的銀,而純銀指的是含銀量在99%以上的銀一般是的。

它們有些區別。

1、價錢不一樣,純銀要貴,大概一倍。

2、銀含量含量不同,925銀里加入了的其他金屬,純銀銀含量要大得多。

3、色澤不同,925銀一般會有一層電鍍,不管鍍什麼,都有很高的亮度,純銀亮度小,比較暗。

4、硬度不同,925銀加入了其他金屬,硬度大,不易變形,有電鍍,不易發黑,純銀較軟,易變形。

5、再加工,925銀一旦成型,不能改變,就是不能再去打首飾的地方改模樣,純銀和純金一樣,可以按你喜不喜歡,隨時改樣子,帶個新鮮。

6、變色問題,剛說了925銀一般有一層電鍍,不易發黃發黑,純銀暴露在空氣中時間長了,易發黃發黑。不過純銀經常帶,應該不太容易發黑吧,扔一邊不管它,很快就黑了。

全部手打,喜歡就選我吧,嘻嘻。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解釋一個誤區。國際上,將含銀量為的銀叫做純銀(也稱標準銀)。

所以從理論上講,925銀和純銀是一回事。一般大家口頭上所說的純銀,其實叫做足銀,也就是含銀量高於99%的銀。這個問題,嚴格來說,應該改為925銀和足銀有什麼區別。

其實兩者唯一的區別,就是含銀量不同,925銀含銀量為。足銀含銀量不低於99%。

之所以現在市場上普遍使用925銀而不是足銀,是因為足銀太軟,製作時不能成型,而且容易氧化變黑。而925銀因加入了其它金屬使其硬度增加,製作首飾及工藝品既不容易氧化變色,也不容易變形,而且光澤度也比足銀要好。

925純銀和合金有什麼區別 925銀是純銀嗎

925純銀其實是指含銀量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這是銀器要求的最低純度。合金是兩種以上的金屬合成物,你說的合金也不知道是什麼合金,就不好說好不好了。您好,合金和925銀飾品區別為 成分不同 優點不同 用途不同。一 成分不同1 合金 合金是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金屬與金屬或非金屬經一定方法所合成的具...

苗銀和925銀有什麼區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敏感的話,苗銀是不能戴的,市面上的苗銀還有藏銀其實是同一種東西。它們是錫和銅的合金,含有少量的錫 鎳 汞,不含銀。925銀是指含銀量92.5 的銀,硬度高,所以款式多樣。但如果你 敏感,可選購足銀或千足銀首飾,雖然只有少數店面經銷,但市面上還是比較常見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導電銀膠目前國內外主要推出以...

白金和鉑金有區別嗎,白金和鉑金有什麼區別

鉑金就是白金 根據國家1999年 首飾標準,已經明確規定鉑金即為白金,而且也只有鉑金才稱為白金。所以根本沒有鉑金和白金區別之分,國際鉑金協會官方解釋 鉑金 白金 pt 市面上的18k白金,不是鉑金,是錯誤的說法,應該是白色18k金。白色18k金是不純的 由75 的 與25 其他金屬的混合體。所以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