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珍貴的郵票有哪些世界上最珍貴的郵票都有哪些

2021-05-17 06:06:01 字數 4829 閱讀 6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珍貴的郵票:

10.加拿大「\女王」郵票

加拿大維多利亞女王頭像郵票發行於2023年,因圖案為黑色,故稱為「黑女王」。「黑女王」當年**出一千多枚,時至今日也不知有幾枚存世,被譽為加拿大最珍貴郵票。在2023年,一枚品相極佳的「\女王」郵票在美國拍出48萬美元的天價,約合310萬人民幣。

9.蓋亞那「棉紗卷」郵票

蓋亞那曾經淪為英國殖民地,殖民期間發行過無數的**珍郵,被稱為「珍郵之鄉」。「棉紗卷」是蓋亞那殖民期間發行的第一批郵票,發行於2023年,因外觀像當年貼在棉紗包裝上的標籤而得名。2023年,一枚「棉紗卷」郵票實寄封以7萬美元**打破歷史記錄,當年的7萬美元能買到兩千多兩**。

8.中國「大山河一片紅」郵票

「山河一片紅」郵票是我國「*****」期間,為慶祝「無產階級*****」全面勝利設計,但未正式發行的一套郵票。此枚郵票據傳存世僅見八枚,極為珍罕。2023年,中國嘉德春拍上,經過20餘輪激烈競價,這枚「大山河一片紅」以730.

25萬人民幣成交,創出中國單枚郵票成交新紀錄。

7.英國「佩羅特郵政局長」臨時郵票

百慕大群島曾是英國的殖民地,「佩羅特郵政局長臨時郵票」不算真正的郵票,它更像是郵戳,蓋印在紙張上生產出來。早在2023年,「佩羅特」郵票就拍出近40萬美元的**,目前為止,「佩羅特」郵票最高記錄為14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960萬。

6.模里西斯「郵局」郵票

這枚珍郵的誕生始於一個錯誤,2023年,模里西斯總督戈姆舉行舞會,郵政局特發這套郵票作為請柬,但「postpaid(郵資已付)」被錯刻成了「postoffice(郵局)」。2023年,一枚模里西斯藍色「郵局」郵票,以105萬英鎊拍出,約合人民幣1052萬元。

5.美國夏威夷「傳教士」郵票

「傳教士」郵票發行於2023年,由於當時使用這種郵票的人大都是夏威夷的傳教士,因此被稱為「傳教士」。這枚郵票極易損壞,目前存世僅52枚。「傳教士」郵票最新的成交記錄是1304萬人民幣。

4.美國錯版郵票「倒置的珍妮」

2023年,美國發行了第一枚航空郵票,但由於印刷錯誤,郵票上的飛機「珍妮」的圖案印倒了,使之成為珍貴的錯體郵票,有「美郵之王」的稱號。全世界只有大約100張被發現。目前「倒置的珍妮」總身價高達3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890萬元。

3.瑞典「黃色三先令」郵票

「黃色三先令」是瑞典2023年印刷的錯版郵票,原定其印刷顏色應為綠色,黃色應為八先令郵票的顏色,是世界聞名的錯色郵票。早在2023年,「黃色三先令」成交價就已高達227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943萬元,時至今日的**可想而知。

2.美國「黑便士」,世界第一張郵票

2023年,世界上最早的郵票「黑便士」在英國誕生。據說全世界只發現了兩枚,被收藏界視為珍寶。目前「黑便士」郵票成交紀錄是5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3149萬元。

1.蓋亞那洋紅一分郵票

2023年,蓋亞那向英國預訂的郵票未能按時到達,為應急,便在當地臨時印刷郵票,為防止偽造,郵政局要求所有貼用這種郵票的信件上必須有郵局營業員的簽名,由此洋紅色的一分郵票誕生。2023年,一枚洋紅一分郵票以948萬美元的天價成交,約合人民幣5880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2.有誤,英國黑便士大版珍貴,單枚不屬於珍郵

世界上最珍貴的郵票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第10名:紅印花《小字當壹圓》郵票】紅印花原是一種印花**,清代郵政加蓋改值後,當作郵票使用,稱為紅印花加蓋票,2023年發行。紅印花「小字當壹圓」在紅印花加蓋郵票中,是最先加蓋的。

因郵政當局嫌開始加蓋「當壹圓」字型過小,便改用大字「當壹圓」字模。而已經加蓋小字的就被稱為「小字當壹圓」。據考證,「小字當壹圓」流傳下來的僅有約30餘枚。

2023年,一枚2023年紅印花3分「小字當壹圓」郵票,在香港以258.75萬港元(約合人民幣210萬元)拍出。

【第9名:「藍軍郵」只有少數幾枚流出市面】藍色「軍人貼用」郵票俗稱「藍軍郵」,因郵票圖案底色為藍色而得名。2023年在中國印刷後,因使用物件不好控制,在正式發行前被**銷燬,流出市面的也只有少數幾枚,這就註定其身價不菲。

中國嘉德2011秋季郵品錢幣銅鏡拍賣會上,「藍軍郵」又以270.25萬元成交價,創出「藍軍郵」拍賣新紀錄。

【第8名:「清朝紅印花加蓋改值郵票」存世約9枚】清朝紅印花加蓋改值郵票「綠衣紅娘」是大清郵政發行,紅印花加蓋「暫作貳分」票的試蓋樣票。因用綠色油墨加蓋在紅印花原票上,而被雅稱為「綠衣紅娘」。

此票為試色樣票,僅有少量流出,最早於2023年在上海出現,據考證,它現今存世約為9枚,且大多數都是單枚票,由中國郵政郵票博物館收藏的直雙連「綠衣紅娘」票是世界僅存的一件連票,因此是一件世界孤品。早在2023年12月,在香港結束的蘇黎世亞洲秋季郵品拍賣會上,一枚紅印花小字綠色加蓋「暫作貳分」小字的郵票以345萬港元(約合人民幣280萬元)成交。

【第7名:香港最貴錯票「女皇像四方連」】2023年1月23日,香港開埠初期的錯色印刷「香港維多利亞女皇像四方連郵票」,在拍賣會上以640萬港元(約合人民幣520萬元)的**成交。雖然最終成交價遠低於拍賣行1200萬港元的最高估價,但也成為了香港拍賣史上最高成交價的香港郵票。

【第6名:中國單枚拍賣最貴「全國山河一片紅」】2023年發行的「全國山河一片紅」郵票,面值8分錢,是著名的錯版郵票。它是國內集郵界無人不知的珍郵,錢景無量。

在2023年5月21日進行的中國嘉德2012春季拍賣會「郵品」專場中,一枚「大一片紅」未發行郵票(新票)以730.25萬人民幣的**成交,創出中國單枚郵票拍賣新紀錄。此票存世僅見八枚,其中新票五枚,舊票三枚。

拍品為新票,顏色鮮豔,品相完美,為存世八枚中品相最好的一枚,極少見。

【第5名:模里西斯「郵局」郵票一枚105萬英鎊】2023年9月,模里西斯總督戈姆的夫人舉行舞會,她廣發請柬,邀請上層社會的朋友與名流。為了郵寄請柬的需要,模里西斯郵政局發行了一套郵票,但「postpaid」(郵資已付)被錯刻成了「postoffice」(郵局),隨後一躍成為世界著名珍郵。

2023年,英國斯賓客拍賣行第 11026期拍賣會上,一枚難得一見的模里西斯藍色2便士「郵局」郵票舊品,被買家出價105.31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052萬元)拍獲。

【第4名:錯版郵票「倒置的珍妮」一聯300萬美元】「倒置的珍妮」發行於2023年,是美國發行的第一枚航空郵票。由於印刷錯誤,郵票中心的飛機圖案印倒,使之成為珍貴的錯體郵票。

「倒置的珍妮」每枚面值24美分,在圈內有「美郵之王」稱號。一聯「倒置的珍妮」總身價為3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890萬元)。迄今為止,在全世界範圍內,只有大約100張被發現。

【第3名:全球最早郵票「黑便士」一枚500萬美元】2023年,世界上最早的郵票「黑便士」在英國誕生。郵票原定於2023年5月6日正式啟用,但因為組織工作的疏忽,有的城市竟於5月2日提前發售。

提前發售的郵票數量不多,流傳後世的更加稀少,據說全世界只發現了兩枚,被收藏界視為珍寶。前幾年,美國的一家拍賣行宣佈要公開拍賣一枚,起價10萬美元。沒多久,一枚「黑便士」便以5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3149萬元)的**,被一名富商買走。

【第2名:英屬蓋亞那洋紅一分票拍出948萬美元】2023年初,蓋亞那向英國預訂的郵票未能按時到達。為了應急,便在當地一家印刷廠印刷郵票。

為防止偽造,郵政局要求所有貼用這種郵票的信件上必須有郵局營業員的簽名。當時發行了1分和4分兩種面值,後來成為稀世珍郵的是其中面值1分的那枚。2023年的6月7日在紐約舉行的蘇富比拍賣會上。

這枚起標價就高達450萬美元的郵票在2分鐘內,就以948萬美元(約5880萬元人民幣)的**成交。

【第1名:瑞典「黃色三先令」比任何單張郵票都貴】「黃色三先令」是瑞典2023年印刷的錯版三先令郵票,當時應為綠色,而黃色是八先令郵票的顏色。2023年5月,瑞士日內瓦一家拍賣行宣佈,瑞典「黃色三先令」郵票蟬聯世界最貴單張郵票頭銜。

拍賣師戴維·費爾德曼表示,競拍者要求拍賣行對他們的身份和郵票成交價保密。費爾德曼也拒絕透露當時最新成交價,是否與2023年的成交價227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943萬元)相當。他說「它仍比任何單張郵票都貴」,真是吊足了人們的胃口。

4樓:匿名使用者

洋紅一分票、黃色三先令、倒置的珍妮、紅印花小壹圓、女皇像四方連等等,**都在500萬元以上。

現在世界上最貴的郵票是什麼?價值多少?

5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目前世界上最貴的單枚郵票是:「蓋亞那洋紅色1分郵票」,它是世界十大珍貴郵票之首 —— 世界第一珍郵,傳世僅一枚。這枚郵票是英屬蓋亞那2023年發行的,面值1分,底色洋紅,黑色圖案,而且被人剪去了四個角,四角形變成了八角形,是一張「殘疾」的珍貴郵票 。

這枚最珍貴的郵票是由英國小學生波恩發現的。其歷史和出身在郵票界廣為流傳而且無人不曉。它雖然本身並無突出之處,卻成為「世界郵票大王」王冠上的寶石,特別是被當時的「郵王」費拉里收藏而名聲大噪 。

這枚郵票最後一次出現是2023年年中的紐約蘇富比拍賣會上,成交價(加佣金)過億元人民幣 。這枚英屬蓋亞那一分錢面值的珍貴洋紅色郵票,已成為目前最貴的單枚郵票 。

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上世紀八十年代的集郵雜誌上有文章說了,是法屬蓋亞那一分洋紅帆船郵票,是枚信銷票,四角被剪去,圖案是在海中航行的船隻,上面的話語(都是外文)記不清了,當時就說包括佣金已經近千萬元(記不清是美元還是法郎),因世界上只發現這一枚。這些都是記憶的,現在那本集郵雜誌也不在手中,因我不在原住的家中,在外地,所以只供參考。

7樓:和藹的小草坪

黑便士,那是世界上第一張郵票,是無價之寶。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國郵票,在拍賣會

9樓:匿名使用者

啊15日苦命我婆婆1無

世界上最貴的郵票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瑞典黃色三先令郵票。

蓋亞那一分洋紅郵票。

世界上10種最珍貴的動物有哪些,世界上最珍貴的10種動物?

爪哇犀牛 生活在印度尼西亞。紅狼 生活在美國。大熊貓 生活在中國。直角大羚羊 生活在阿拉伯地區。夏威夷海豹 生活在美國。考艾鷗鳥 生活在夏威夷群島。模里西斯茶隼 生活在模里西斯。加利福尼亞神鷹 生活在美國。紐西蘭鸚鵡 生活在紐西蘭。西班牙王鷹 生活在西班牙。世界上最珍貴的10種動物 1 約50頭爪哇...

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最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世界上沒有什麼 是最珍貴的,沒有什麼事是最難的,世界上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人無法割捨,只是每種可能在一定的時期,一定的環境下,對於某個人來說。會有他當時認為最珍貴 有些事被他認為是最難,有些東西在他看來是最無法割捨的。因為 最 是需要比較的,但每個人的人生觀 世界觀 和價值觀都是不一樣的,所以答案是...

世界上最痴情的動物有哪些,世界上最痴情的動物是什麼?

男人的痴情來,女人的多情!男人有時候自比女人更痴情。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 我愛你 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女人,只有一個。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 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