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最寶貴,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寶貴

2021-08-25 10:54:07 字數 2200 閱讀 2713

1樓:瞐涪

生命是這個世界上最可貴的東西,因為生命只有一次,生命不會因為你的挽留而一直都等留在你的身邊。 因此,珍惜生命才是最重要的,不管一個人的生命是長是短,只要那個人的活的是有意義的,那麼他的生命就不會有什麼事讓你後悔,如果你的活著是找不到你生存意義的話,那麼你的命再長也沒有用了。 世界上最可貴的東西只在於你是怎麼看待那樣東西的,如果那樣東西在你生命中是很重要的,那就是你在這個世界上最可貴的東西了。

男人最寶貴的是責任和忠誠。 女人最寶貴的是自己的身體,是資本,是人格的價值。 老人最寶貴的是親情和友誼。

孩子最寶貴的是天真和活潑。 人生最寶貴的是真理和誠信 。

2樓:寧靜的教育

這個世界上最寶貴的是什麼?是時間,多花時間陪陪孩子吧

3樓:井澤p昝

寶貴,什麼都可以是最寶貴,當你是滿足了,便覺得什麼都是不寶貴的,當你怎麼也不滿足的時候,什麼都是寶貴的,取決你的感覺,我覺得,滿足最寶貴。

4樓:安靜

也是很多人就會回答是:生命、時間、甚至是錢錢,曾經我也這樣的認為,可是我現在改變了,我覺得時間是很寶貴,生命也不能沒有;但是我覺得親情、友情、愛情最為重要!~和親人間的親情是怎麼也抹不掉的,友情是在你遇到困難,不惜一切都幫你的,愛情是你和你的伴侶在一起,時間長了還是會慢慢的習慣對方,把愛情轉變成了親情!~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寶貴?_

5樓:雪球組合叫至簡

莎士比亞(英國劇作家):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相對自由,即在法律道德約束前提下,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若忽視這前提,將付出無比巨大的代價。而自由,是需要付出努力才可以達到的。

另外在考慮樓主問題時,我們更多的應該反觀自身,是否為了得到那所謂的「寶貴」而願意付出不懈的努力。

美好的生活屬於每一個願意付出不懈努力的人。共勉!

6樓:澈澈

」有人說:「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是眼淚,因為只有它才知道你是不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有人說:「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是青春,因為青春一但走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有人說:「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是知識,沒有了知識人類就無法發展。」

有人說:「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是快樂,假如沒有了快樂,也就沒有了歡笑。」

有人說:「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是金錢,沒有了它你就無法生活。」

有人說:「世界上最寶貴的是光陰時間,我們如果不珍惜時間就不可能擁有時間。」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價值觀,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感情,很多人的愛是非常強大的,有一句話不是說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可是那是虛幻的,如果你想要讓別人愛你你就必須要學會愛自己愛別人,如果你不愛自己誰還會愛你

8樓:表面裝扮

在世界上人類的生命更寶貴,因為如果有了生命,我們人類才會快樂;因為有了生命,我們人類才會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世人的生命最寶貴

10樓:睢駿公西力行

生命(沒有生命什麼也談不上)

11樓:芒柔諫珠雨

我們所關心的人的生命

12樓:棟瀾庹若英

人的生命最寶貴,因為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

時間寶貴,因為浪費時間就等於慢性自殺;

愛情寶貴,因為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人格寶貴,因為喪失了人格,生命毫無意義。

13樓:慎燁諾紫薇

人的貪慾告訴你:沒有得到的東西才是最寶貴的,卻不知道其實自己身邊有很多很寶貴的東西.

其實最寶貴的東西就是你身邊的東西,但是當你真的用心去體會過後才能知道他們的價值!

而其中很多還是無價的!!!

14樓:水忠隱浩穰

你周圍所有關心你的人!!!

15樓:慄闌改凌青

自己是最貴的

自己的愛情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友情

自己的自尊自己的人格自己的一切

如果一個人不在乎自己了

那他就等於失去了一切財富

自己是巨大的財富

是最貴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

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最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世界上沒有什麼 是最珍貴的,沒有什麼事是最難的,世界上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人無法割捨,只是每種可能在一定的時期,一定的環境下,對於某個人來說。會有他當時認為最珍貴 有些事被他認為是最難,有些東西在他看來是最無法割捨的。因為 最 是需要比較的,但每個人的人生觀 世界觀 和價值觀都是不一樣的,所以答案是...

在全世界什麼東西最金貴,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好

不知道!是這麼一個邏輯。天最金貴,人命關天。所以命最金貴。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但沒錢你自由個毛啊。所以轉了一圈錢最金貴。但好象又不對。沒權哪來的錢啊?那權最金貴。那誰的權最大?老天爺啊!那天最金貴。cnm!那到底啥最金貴?我 不知道!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好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好...

世界上最傷人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最傷人的是什麼?

感情,任何感情一旦破滅都傷人 親情 友情 愛情 如果你不愛我,還記得我,那請把我忘記 因為我不想讓我愛的人為難,哪怕是多麼的傷心 如果你不愛我,請你馬上在我面前消失,或是我消失 因為我不想再看那副迷人的雙眼,那樣只會讓我心痛 或許,你不愛我,我會過得很快樂,前提是 之後的生活是沒有你,記憶除外 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