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的重新整理率越高越好還是越低越好

2021-05-25 18:33:47 字數 5990 閱讀 3073

1樓:蘇蘇蘇良人

越高越好。

滑鼠的重新整理率引數越高則其每秒取樣的資料率也越大,效能也越高。

滑鼠重新整理率也叫滑鼠的取樣頻率,指滑鼠每秒鐘能採集和處理的影象數量。 重新整理率也是滑鼠的重要效能指標之一,即滑鼠每一秒能夠採集到的影象資料,一般以「fps/s(幀/秒)」為單位。

即便光電滑鼠擁有諸多優點,但重新整理率不足乃是它的致命傷,這也是早期光電滑鼠沒有打入主流市場的主要原因之一。

2樓:取個名都好難

滑鼠的重新整理率引數越高則其每秒取樣的資料率也越大,效能也越高。

滑鼠快速移動一段距離,倘若滑鼠的重新整理率小於移動距離之內的影象資料,滑鼠內部掃描的影象資料就會出現盲點,即掃描不到影象資料,最後導致無法定位游標位置,從而出現以往較常見的指標丟失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重新整理率高低是看你在做什麼 實際滑鼠運動相同情況下 高的游標位移距離大,低的位移距離小 比方說玩遊戲的時候 滑鼠要頻繁運動 你要想手不累最好調高點

4樓:f殤

重新整理率顧名思義就是重新整理的頻率。

這個得看你電腦的配置了,因為會佔用部分的系統資源(記憶體&快閃記憶體)其實低一點沒關係,現在不是專業級基本用不上。

dpi不知道你是哪款滑鼠,玩什麼,雷蛇滑鼠多了1000-2000就好

太高會比較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玩什麼遊戲了。一般玩fps遊戲400dpi左右一般是最好的。雷蛇? 帶變速的麼?

6樓:風中幽靈

dpi要看滑鼠的作用,比如你用來做一些細緻的工作,那麼

第一點會好一點。fps類遊戲職業的都是400~450的dpi,而平時瀏覽網頁的話不習慣大幅度移動手臂,只願意動下手腕,那麼就用普通的滑鼠(dpi1200左右)

現在有很多滑鼠都能調節dpi了,所以不合適也可以調整。不過**略微貴一點。

滑鼠重新整理率越高越好嗎

7樓:無形人間

理論上回報率是越

高越好,但太高的回報率會佔用cpu資源,所以,實際上並不是越高越好。

通常情況下使用500hz以內都是可以的。

你說的600,1200,1600應該不是回報率而是dpi吧。日常使用dpi就看自己的情況了。就現在的螢幕來說,很少人會用3000以上dpi,因為就算不開加速也很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要看你自己適合什麼!

滑鼠重新整理率有什麼用 滑鼠重新整理率是不是越高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重新整理率有什麼用?

滑鼠重新整理率就是滑鼠的取樣頻率,是指滑鼠每分鐘可以採集到和處理的影象數量。這樣說大家可能很難理解,舉個例子,當我們在玩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時候操作人物快速轉身,當我們滑鼠的重新整理率比較低時就會出現顯示器上游標指標丟失的情況,這也就是我們滑鼠採集、處理影象的數量跟不上導致的。現在我們在使用電腦時通常也會遇到這麼一個情況,當我們在桌面上快速移動滑鼠時,顯示器桌面上的游標指標在快速移動的過程中就會留下一連串的「幻影」,這同樣也是我們滑鼠的重新整理率跟不上的一種體現。

重新整理率是一個滑鼠好壞與效能最重要的一項指標,現在也有很多滑鼠上專門設定有滑鼠重新整理率調節的按鈕,以方便的切換不同的重新整理率來應對不同的操作需求。

滑鼠重新整理率是不是越高越好?

在想當年的時候,光電滑鼠剛出世的時候,很長一段時間不能被應用到遊戲方面,日常應用,也很頭痛,其病根就是,丟幀。直到微軟的光學銀光鯊(俗稱ie3.0)出現(也包括同一時期的光學紅光鯊)為止,這一現像才告一段落。

對於丟帖,微軟並沒用採取大家常用的加大cmos畫素尺寸的方法,而是另闢蹊徑,將重新整理率提高到同一時期滑鼠2~3倍的6000fps,也就是說,ie3.0滑鼠的攝像頭,每秒可以重新整理6000次進行取樣。從此後,滑鼠的fps大戰也拉開了。

最6500開始起跑。到7080,再10000,現在最高的好像就是ikari,40000fps,一般的滑鼠難望其項背了。

【ts、dm】

滑鼠的重新整理率高低有什麼區別,dpi的高低又有什麼區別

10樓:

滑鼠解析度:也稱為靈敏度,是光學滑鼠的一項技術引數。它部分地決定了滑鼠的反應靈活程度,單位是 dpi(dots per inch)。

例如,對20 英寸解析度為800 x 600的顯示器,一個2000 dpi的滑鼠,就可以算出800 x 600 / 20 / 2000=12;也就是說,要讓顯示器上的游標移動1個畫素,手就得推動滑鼠器12 個畫素的實際距離(當然,這是指滑鼠驅動裡沒有啟動加速而言)。對高解析度的顯示器,dpi值越低滑鼠的拖拽表現就顯得更遲鈍,常言的高解析度下滑鼠不靈活的原因就是因為滑鼠解析度過低所導致。因此在遊戲中,採用高解析度滑鼠的好處顯而易見。

滑鼠重新整理率(mouse frequency):也叫滑鼠的取樣頻率,指滑鼠每秒鐘能採集和處理的影象數量,單位是「幀/秒」 fps(frame per second)或赫茲 (hz)。它是衡量滑鼠效能的一個重要指標,重新整理率當然是越高越好。

如果滑鼠的重新整理率太低,在你快速移動滑鼠時,指標會無故「丟失」,因為滑鼠移動距離太大,使得滑鼠無法判斷位置。 眾所周知,在遊戲時我們移動滑鼠的速度非常驚人,如果滑鼠重新整理率不夠很可能在移動的時候出現指標亂跳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滑鼠中的dpi呢?dpi是每英寸點數,也就是滑鼠每移動一英寸指標在螢幕上移動的點數。比如400dpi的滑鼠,他在移動一英寸的時候,螢幕上的指標可以移動400個點。

其實dpi這種概念還不能更加準確唯一的表示滑鼠的精度。比如,每英寸點數中的「點」,在螢幕上並不是不變的。他受到解析度等因素的影響,所以並不是唯一對應螢幕上的畫素點。

有可能這個點是4個畫素,也有可能是1個畫素。這就是因為dpi的概念中牽扯到了顯示器上的變化。目前比較科學和受到公認的新標準是用cpi來表示滑鼠精度。

這種概念的解釋是:每英寸滑鼠取樣次數。明白講,就是滑鼠移動一英寸,滑鼠自己能夠從移動表面上採集到多少個點的變化。

這種屬性完全關乎於滑鼠自己的效能,不再牽扯到顯示器的問題。所以,可以更準確,不變的反應出滑鼠的精度。但是由於目前大多數滑鼠生產商已經適應了dpi地稱呼方式。

所以目前生產環節大部分還延續dpi的指標表示方式。

當我們需要滑鼠在螢幕上移動一段固定的距離時,高dpi的滑鼠所移動的物理距離會比低dpi滑鼠要短。前者可以對更小的操作在最快的時間裡作出反映。這一點在fps遊戲中顯得非常重要。

高手為了追求射擊時的最大穩定性,通常將滑鼠速度的預設值調得相當低。當需要突然急轉身的時候,400dpi就會比800cpi多用去一倍的物理位移,從而容易將第一時間擊斃敵人的機會錯過。也許你要問,把滑鼠加速開大一些不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嗎?

是的,這樣沒錯。雖然物理移動距離縮短了,但損失的卻是定位的精度。如果滑鼠移動的物理點對應著螢幕上的邏輯點,原本一個物理點與一個邏輯點相對應,在開啟加速的影響下,指標為了跟上滑鼠的移動速度,就會將一部分物理點忽略掉。

於是就變成了一個物理點可能要對應多個邏輯點,精度自然就降低了。所以高dpi的優勢就體現在瞬間加速的同時一樣可以提供近乎完美的精度,而低cpi滑鼠是無論如何做不到這一點的。如果你是一名對滑鼠要求很高的fps玩家,選擇一款高dpi的滑鼠就很有必要了。

如果非要給dpi定義為精度的話,那麼在快速移動中,高dpi的滑鼠的定位精度一定會大於低dpi的滑鼠。但是滑鼠的cpi也並不是一成不變的,它不會一直保持著高達800的dpi指標。當滑鼠的移動速度較緩慢時,此時dpi的值就會變的很低。

當移動速度加快時,dpi值也會隨之增高。也就是說cpi和滑鼠的移動速度成正比。這一切都是靠光學感測器對移動速度作出的準確判斷。

所以,dpi的高低對於製圖領域來講基本上毫無意義,但在激烈的fps遊戲中,高dpi無疑會帶給你更多的勝算。

滑鼠的hz高點好還是低點好。滑鼠的hz重新整理率是高了好還是低了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回報率,回報率高了響應時間就短,不過現在的遊戲滑鼠最短也就是1ms響應也就是1000hz

滑鼠重新整理率越高越好,fps打槍越穩 但是對cpu負荷增大 是這樣嗎 我自己設定了下感覺就這樣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滑鼠的重新整理率還不至於給cpu新增負荷的。

這個對cpu來說就像用電腦的計算器算1+1=2一樣。

14樓:大大肥豬殿下

沒有這個說法 滑鼠重新整理率不影響cpu

滑鼠的dpi是不是越高越好?

15樓:山東省飛飛

dpi代表著滑鼠鐳射頭的掃描速度,也就是常說的幀速。高的dpi只能說是可以適應更大的顯示器,或者在更光滑的滑鼠墊上使用,並不是說越高越好。

dpi越高,滑鼠的靈敏度就越高,控制難度也就越大。這個dpi的調整要符合個人使用習慣,看自己能操縱多快的滑鼠速度。對fps遊戲來講,滑鼠速度越快,定位的難度也就越大!

16樓:蒼狼_白鹿

滑鼠dpi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去調整即可。

關於滑鼠dpi:

滑鼠dpi(解析度)是指滑鼠的定位精度,單位是dpi或cpi,指滑鼠移動中,每移動一英寸能準確定位的最大資訊數。

當我們把滑鼠向左移動一英寸時,400dpi的滑鼠會向計算機發出400次「左移」訊號,而800dpi的滑鼠就傳送800次。做個假設,我們把滑鼠移動1/800英寸,那麼800dpi的滑鼠會向計算機傳送一次移動訊號,而400dpi的滑鼠卻沒有反應,我們必須再移動1/800英寸它才會傳送移動訊號。簡單的說,800dpi的滑鼠在移動開始階段會比400dpi的滑鼠反應快些。

800dpi和400dpi的滑鼠只是在顯示器解析度高的情況下效能差異才會表現得明顯一點。

17樓:用u戶名

dpi指的是畫素密度,這個數值越大,單位面積內的畫素點越多。

同樣尺寸的螢幕,dpi越大螢幕解析度就越大。

同樣dpi的螢幕,螢幕尺寸越大解析度就越大。

同樣解析度的螢幕,dpi越大螢幕尺寸就越校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dpi是一個很表面化的引數。dpi是解析度的標誌。滑鼠的解析度是這樣計算的,滑鼠本身在墊子上每移動一英寸,相應指標在螢幕上跑過的畫素點。

比如800dpi的滑鼠,滑鼠移動一英寸,滑鼠指標會在螢幕上跑800個畫素的位移。這個引數是通過滑鼠內部晶片計算得到的,也就是說,高dpi的滑鼠和低dpi的滑鼠,其實也就是晶片的計算方式不同而已。滑鼠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也是容易被忽略的引數,就是hz重新整理率。

重新整理率才是靈敏度的關鍵所在。目前常見的重新整理率引數有125,250,500,1000等等。重新整理率代表著滑鼠的光纖發射器每秒鐘發射多少次光線訊號,和每秒滑鼠對計算機的資料回饋次數。

在一秒裡,可以發射的次數越多,可以接收的回饋也越多,那麼在滑鼠發生微動時,高重新整理率的滑鼠會比低重新整理率的滑鼠響應更迅速,精度也更高。玩fps遊戲的玩家都知道,dpi高固然好,因為在短時間內,移動滑鼠,可以達到環視四周的效果,獲得廣大的視域。但是重新整理率高的滑鼠,對瞄準的幫助是十分大的,特別是狙擊槍,打狙擊時,微動滑鼠獲得瞄準是常有的事。

所以重新整理率才是fps滑鼠的象徵。對於fps玩家而言,推薦選擇重新整理率在500或者更高的滑鼠。至於dpi,適合就好,而且,遊戲裡也有設定滑鼠靈敏度的選項,高dpi的滑鼠過於靈敏玩家不適應,到遊戲裡又調低了,浪費中的浪費。

下面推薦幾款滑鼠吧羅技的g500遊戲滑鼠,預設重新整理率500,可以通過羅技的控制面板達到1000,5700dpi,可調範圍很廣。這款滑鼠的手型是出了名的好,很適合男性玩家使用。羅技的mx518光電滑鼠,重新整理率500,不可調,1800dpi,很適中,滑鼠適應能力很強,這款滑鼠幾乎可以吃掉市面上所有的fps遊戲,而且對於手感不是超強的fps玩家來說,是個神器。

微軟ie3.0復刻版,重新整理率值採用了fps計演算法為9000,相當於500-800hz的等級,是目前市面上重新整理率數一數二高的,dpi較低只有預設的400。這款滑鼠的特點是靈敏度超強,微動能力很好,而且採用光電設計,對滑鼠墊的要求很低,適合大手玩家,ie3.

0復刻應該是目前市面上人體工程學設計最好的滑鼠之一。雷蛇煉獄蝰蛇,重新整理率500hz,可以調至1000hz,dpi為3500,靈敏度充足,鼠鍵比較脆,開槍激發感很好。

臺階試驗是越高越好還是越低越好,幀數越高越好還是越低越好?

臺階試驗指數是反映人體心血管系統機能狀況的重要指數。臺階試驗指數值越大,則反映心血管系統的機能水平越高,反之亦然。不過具體情況還要視被測人的身高 體重和肺活量而定。經常參加有氧代謝運動,可以提高心血管系統的機能水平,其表現為在完成臺階試驗定量負荷工作時脈搏搏動次數下降,在試驗結束後脈搏的搏動次數恢復...

訪客瀏覽訪問深度,越低越好還是越高越好

這個主要是看訪問的ip來路地址,點選時間密度的,你不妨去網上用下 極速點選虎 軟體,它是一款通過指令碼模擬原理實現的工具軟體,可以做很多功能的,可以刷點選刷流量,刷 店鋪競價排名,刷票投票,營銷等。而且極速點選虎軟體本身提供有換ip地址,換硬體網絡卡mac地址,清除快取,刷網頁瀏覽,自動點選按鍵等很...

每股收益是越高越好還是越低越好,每股收益大好還是小好呢 還有每股淨資產大好還是小好。

每股收益 每股淨資產當然越大越好。但是不能光看這個簡單的財務指標來買 也不要輕信股評所謂的價值投資。中國的 要是有價值投資,那就不是中國 了。看這個的同時,要看盤子的大小,屬於什麼板塊的。這些很重要的。很多盤子很大的,財務指標都很好,股價就是上不去。你去看看銀行股。每股收益直接來看就是越高越好,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