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留下繼續工作該不該繼續下去

2021-03-19 18:35:47 字數 1415 閱讀 35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你的工作是直接向老闆負責的話,那麼老闆的工作作風對你是有很大的影響,你得清楚你的老闆是不是一個公私分明的人,公就是公,私就是私:

1\如果你的老闆公私分的很清楚的話,而且他不會把私人的情緒發洩到公事上,那你就沒必要去考慮他私人的問題,私人問題你不深入瞭解/接觸,就早下結論,只會被大家說你草率,再說經常討論別人私人問題也是一種不道德問題,試從另外一個角度去考慮,如果你隱隱約約聽到人家在討論你,你多少會感覺到不自在;

2\如果他是一個公私不分的人,經常把私人的情緒發洩到公事上,那隻能說明你的老闆不夠沉著,遇事不夠冷靜,亦很有可能是一個蠻不講道理的人,或許哪天他會把自己的過失強加到你的頭上.

二\如果你不是直接向老闆負責的話,或你只需對你的上級主管/經理報告,那你老闆的行為對你產生不了多少影響,所謂在其位謀其職,天塌下來有主管/經理頂著.

其實你最該關注的是你自己的發展,老闆就是你的一塊墊腳石而已,你在這公司你能不能學到東西,能不能提升你的能力,能不能給予你近乎理想的待遇,墊腳石嘛,看的是他墊不墊得夠高,而不是看他夠不夠順眼.

剩下的就留給你自己考慮吧!(我估你應該是位女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之中是不是又什

麼大家還不知道的事情,因為你說幾年來他都不圖名利,怎麼會一下子就突然轉性了呢,我想是不是再觀察一下,也許他可能是要證明或者考驗什麼,如果真的證明這裡已經不再是片淨土,到時候再辭職也不晚

該不該繼續下去

3樓:噢耶

首先copy考慮他對你怎樣吧,再觀察有沒有下次,別懷疑這懷疑那的,男人最討厭女人咄咄逼人了,如果那個女的那麼好,他為什麼會離開?4年了,她兩也許夠了解了,太瞭解的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你男友也許只是想跟她做朋友或者看看她過得好不好而已,畢竟4年了~

4樓:了小紅山軍

感覺他媽媽不太尊重你,看她說話就知道了。我覺得你要是嫁過去沒什麼好日子過,肯定老拿你說事。其次你男友,嫁給不成熟的男人會覺得很,所以才會是如此的,你說是不是這樣的

5樓:潤之萬物

發生這複種事情,相信無論是誰

制,都沒辦法說當成沒看見。但是相信你的男朋友應該也是一時半會兒不知道怎麼和你講清楚問題,也許也害怕你誤會。

建議你,以平和的心態,不要帶有懷疑,應該先信任他,慢慢讓他敞開心扉,一起好好談一談。

6樓:哈呵的人

看來,你的身份和備胎無疑了

7樓:傳說中的坑是我

我覺得就算出軌能回頭,就可以給機會,何況你男友還沒出軌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思考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再思考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9樓:羞羞的鐵拳

不應該,有第一次就有更多

我該不該繼續下去,該不該繼續下去

這種事只能說明他是真的很疼你,也很愛你,想和你結婚,要不然他不會把這些事情都告訴你,還徵求你的意見,既然你也喜歡他就繼續下去,不過你要他和你一起去醫院檢查一下,他的這個病是不是像他說這樣不會影響下一代或者傳染,證實了不影響下一代或者傳染,那你們就繼續下去吧!遇到真心愛的人不容易,錯過了會可惜的,這種...

該不該繼續信任范甘迪

他身為尼克斯教練時所開的車,是他在助理教練時所買的90年出產的honda civic,這輛沒有cd player的舊車,一直到在機場神奇的被飛機炸掉後才脫離范甘迪的生活。他並不是沒有好車,尼克斯隊曾送給他一輛mercedes的suv作為禮物,但他沒有開過。傑夫就是個工作狂,他吃飯 睡覺,甚至連呼吸都...

該不該繼續下去

如同穿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可能你就這命,認了吧.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早點放棄 因為時間過的越久發生的事也會越多 浪費你的青春和心理與精神上的健康 重新設計一下未來的戀愛 這種人不值得你去珍惜 不值得你去低三下四的 放棄吧!不值得 以後會找到更好的!離開他你只是過客,你們沒有結果 說真的,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