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繼續下去

2022-07-09 12:00:16 字數 1142 閱讀 5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同穿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可能你就這命,認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早點放棄

因為時間過的越久發生的事也會越多

浪費你的青春和心理與精神上的健康

重新設計一下未來的戀愛

這種人不值得你去珍惜 不值得你去低三下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不值得……

以後會找到更好的!

4樓:妮可·羅賓

離開他你只是過客,你們沒有結果

5樓:——和平世界

說真的,這種男的讓你這樣累,真不值得,你還年輕,你現在放不開在,所以你老是對他心存幻想,你都知道他能說出第一次分手就能說出第二次第三次,說明你已經瞭解到現在對你的冷漠了。很多男的都是這樣,把女朋友搞到手了,那個也給他了,他認為也就如此了,沒新鮮感了。你很喜歡他,能看出來,即使你們結婚了,他還是對你這樣的話,你哭都沒有眼水,現在還來得及,你好好考慮,你若想再給他次機會,就考驗考驗他,如果結果很傷心,就放手吧,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是強不來的,是自己的丟也丟不掉。

想開點吧,以後的路還長,別把自己推進深淵!

6樓:嫣然無名者

分就分啊,女人的尊嚴還是要保留,分了吧,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再留戀!

7樓:

又是你應該為自己想想

樂觀一點

你不應該這麼折磨自己

一邊自己悲傷、一邊他無所謂

沒必要你應該放棄他(我知道你很愛他,這很難,我不是故意有什麼意思)尋找著真的值得你這麼做

而他也會真心對你這麼做的人

8樓:

放棄了吧,沒意思!!人生不只是男女關係,還有更好的人和更好的事在前面等著你,只要你想,那就一定會發生!!

真的,強求沒意思!!

9樓:

男生最煩被女朋友管的嚴,要多給他自由的空間,像朋友一樣對他。

很多人都是戀愛的時候關係很好,結婚後就態度大變,如果你真的覺得他很出色,很優秀,對你還並不失去所有期望,就不該放棄。若他對你已沒有感情,那就放棄他吧,繼續下去只會落得個人去情空,身心疲憊。

我該不該繼續下去,該不該繼續下去

這種事只能說明他是真的很疼你,也很愛你,想和你結婚,要不然他不會把這些事情都告訴你,還徵求你的意見,既然你也喜歡他就繼續下去,不過你要他和你一起去醫院檢查一下,他的這個病是不是像他說這樣不會影響下一代或者傳染,證實了不影響下一代或者傳染,那你們就繼續下去吧!遇到真心愛的人不容易,錯過了會可惜的,這種...

該不該留下繼續工作該不該繼續下去

一 如果你的工作是直接向老闆負責的話,那麼老闆的工作作風對你是有很大的影響,你得清楚你的老闆是不是一個公私分明的人,公就是公,私就是私 1 如果你的老闆公私分的很清楚的話,而且他不會把私人的情緒發洩到公事上,那你就沒必要去考慮他私人的問題,私人問題你不深入瞭解 接觸,就早下結論,只會被大家說你草率,...

該不該繼續下去呢?我該繼續下去麼??

問問自己的心吧。你是雪兒吧?為什麼要懷疑他呢?就算他是感情 你也應該幫助他。讓他為你改變。那樣才是幸福的結果哦。最好和他身邊較好較熟的朋友,問問他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不要衝動和他分了然後後悔,如果他的朋友都說他是個感情 那麼請你離開他。為什麼不能公開呢,如果真的是很愛你的話,公開了又能怎樣?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