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設計軟體名字叫什麼C語言程式設計軟體名字叫什麼

2021-05-29 16:11:15 字數 1428 閱讀 5570

1樓:會飛的小兔子

visual c++6.0。

microsoft visual c++是微軟公司的c++開發工具,具有整合開發環境(ide,2023年後,整合到了visual studio開發環境

),可提供編輯c語言,c++以及c++/cli等程式語言。vc++整合了便利的除錯工具,特別是整合了微軟windows視窗作業系統應用程式介面、三維動畫directx api,microsoft .***框架。

它不但具有程式框架自動生成、靈活方便的類管理、**編寫和介面設計整合互動操作、可開發多種程式等優點,而且通過的設定就可使其生成的程式框架支援資料庫介面、ole2.0,winsock網路。

擴充套件資料

visual c++使用注意事項

vc++ 6.0佔用的系統資源比較少,開啟工程、編譯執行都比較快,能夠直接新建.cpp檔案編譯執行,所以贏得很多軟體開發者的青睞。

但因為它先於c++標準推出,所以對c++標準的支援不太好。

for語句中宣告的變數i,對於vc++ 6.0來說,出了for迴圈仍能使用。但很顯然這與c++標準對於變數生存期的規定不符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

windows系統:turbo c2.0,turboc3.0,c#,vc,v++,vc++

unix系統:gcc

3樓:匿名使用者

1.visual c++

2.dev-c++(dev-cpp)

3.win tc

4.turbo c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tc2.0 或vc++6.0迅雷裡面都有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turbo c 2.0

那個執行c語言的軟體是什麼?

6樓:檸檬ぁ炫

初級複用turbo c 2.0

有漢化版

制不過vista的不支bai持這個漢化版

只有英文版的

你就下duturbo c 2.0

我現在也是在學zhi這個

可以道這個**

dao上下

7樓:

你如果是初學,建議使用borland c++ 3.1, 並且改學c++.

8樓:匿名使用者

visual studio c++

微軟出的c++程式設計軟體。

9樓:孤獨子雨

turbo c 2.0

也省作:tc2

10樓:匿名使用者

turbo c 2.0 用語c語言編譯塬**

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程式設計

首先void是返回值型別,就是空值,也就是說這個函式裡面不能有返回值。delay這個是函式名,沒什麼好說。至於uchar 應該是引數型別,但是我還沒有見過這樣的引數型別 可能是我見識少了 我只見過 nchar,varchar nvarchar 之類的。而t就是引數啦 main printf 總運費 ...

c程式設計軟體,什麼程式語言最好?

首先,vc6跟win7在一起,是有相容性問題的 貌似是系統裡一個元件的缺失吧 好像是有時是報錯的。建議使用vs2008或vs2010。我就是因為相容性問題,直接用vs2008,沒用vc6了。所以不是很清楚。另外,還有一點,因為,vc6 和 vs2008 按照的標準有不同 vs2008比較規範 在vc...

c語言網路程式設計,C語言網路程式設計

路由器本身不具備資料儲存能力。通常,路由器的功能是埠 在路由器建立埠對映 公網某埠和內網某臺電腦的某埠關聯 後,外網電腦才能和內網某電腦進行通訊,通訊過程中路由器一直負責資料的中轉。但內網電腦一旦關閉連線,路由器是無法單獨收取並儲存資訊的,它會直接把斷連事件通知給連線的另一端 外網某電腦 例如你的情...